close

DSCF4883.JPG

阿芷我這個月月底要飛到韓國去旅行了,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來自韓國的專業髮品品牌 金韓今

剛開始知道這個品牌是我的設計師推薦給我的,做了他們家的韓金結構式護髮之後,真的覺得超級有感!!!

後來用了他們家的韓金洗髮精試用組,也覺得香氣跟效果都很滿意,沒想到他們家的髮膜更是令人驚豔~

如果是跟我一樣因為染燙頭髮毛躁受損又有自然捲的人,非常推薦可以入手韓金修護髮膜&抗熱修護精華喔!

IMG_0310.JPG

金韓今是來自韓國的專業髮品品牌,在韓國也跟許多五星級飯店、沙龍都有聯名合作,台灣現在也引進了!

全系列產品主打採用韓國頂級漢方草本,注入苦參枸杞果、當歸根、黃芩等韓方數十種韓國草本萃取精華

護髮品在我的保養品裡面這幾年可以說是消耗得特別快的產品,尤其是我去漂髮了之後更加重視護髮產品

髮膜+髮油是我每天都會使用的護髮產品,也是維持我的受損髮質依舊可以看起來柔順有光澤的秘密 

因為造型的需要偶爾也會使用直髮梳等加熱產品,所以我也會準備抗熱修護精華來防止秀髮受到熱傷害喔!

⎪韓金修護髮膜⎪

IMG_0311.JPG

有「頭髮的抗老霜」之稱的韓金修護髮膜,真的是只用一次就覺得好有感,真的不愧是沙龍級居家護髮品!

主要成分包含了苦蔘、枸杞果、高麗懸鉤子果、朝鮮當歸根、何首烏、山茶花油、積雪草、庫拉索蘆薈葉

除此之外還添加3倍水解角蛋白、11種頭髮必須胺基酸以及獨創的2.0膠原蛋白,保濕彈潤修護一瓶搞定~

IMG_0356.JPG

擠出來是這樣的白色乳霜狀帶有摩洛哥堅果油的香氣,用量的部分我覺得算是很省,圖片我擠得有點太多

另外我覺得它的效果很好也很持久,一周使用2次左右就很夠力,中間我會穿插其它的護髮品搭配使用喔~

1.png

洗完頭後先將頭髮擦至半乾,接著取適量的韓金修護髮膜均勻地塗抹在髮絲上,等待約5-10分鐘即可沖洗

這款韓金修護髮膜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它碰到髮絲之後從霜狀變成乳狀,搭配簡單的按摩,吸收速度超快

而且可以明顯感受到髮絲吸收了裡面的修護成分,瞬間就變得非常的滋潤滑順,護髮效率也是整個大提升~

IMG_0371.JPG

IMG_0382.JPG

洗完之後也不會有那種假滑的感覺,直接吹乾後的髮絲摸起來非常的柔順又帶有光澤,只用一次就好有感!

而且它的香味也是那種很舒服有質感的氣味,洗完頭後聞著自己的髮香入眠,每天都覺得幸福感滿滿啊

⎪韓金抗熱修護精華⎪

IMG_0314.JPG

韓金抗熱修護精華則是用於洗髮後或者造型前, 可以有效隔離髮絲熱損傷,避免頭髮變得毛燥或產生斷髮

主要成分包含11種植物氨基酸,高倍率水解植物角蛋白,小麥蛋白、大豆蛋白、玉米蛋白以及獨特抵熱因子

DSCF4826.JPG

DSCF4830.JPG

阿芷我本身是一個髮量非常非常多且又有天生自然捲的人,所以只要沒有特別整理整顆頭就會看起來超大

所以我平常都會用Tymo Ring直髮梳搭配抗熱修護精華使用,可以快速地幫我打理好造型,讓我美美的出門!

DSCF4833.JPG

DSCF4838.JPG

DSCF4841.JPG

取適量的抗熱修護精華到掌心後,先利用雙手搓揉讓護髮油均勻的分佈在雙手,接著再均勻地塗抹在髮絲上

阿芷我都是把手當作梳子去梳開髮絲,另外我也會在髮尾處加強按摩,因為我的髮尾真的超乾又超毛躁 

這款抗熱修護精華也是在手上一抹就很好推開,質地不黏膩好吸收,而且吸收之後的髮絲也很輕盈柔順不厚重,

吸收之後的髮絲毛燥度改善了很多,而且看起來也變得有光澤感,有效修護受損髮質並且增強髮絲屏障~

另外它的香氣非常的高級,所以抹完之後會有自帶迷人髮香的效果,女生的小心機怎麼可以少了香香秀髮!

DSCF4845.JPG

DSCF4849.JPG

DSCF4850.JPG

直髮梳的使用方式非常無腦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手殘黨,基本上就是把它當作梳子去分區梳順髮絲就好囉~

DSCF4855.JPG

DSCF4863.JPG

整理完之後整顆頭都變小了,視覺上看起來也更加乾淨俐落,短短五分鐘就讓整個人氣質提升了不少呢~

維持好髮質除了平時使用這些護髮產品之外,定期上髮廊給專業的髮型師做頭皮護理以及專業護髮也很重要

阿芷我上次去髮廊護髮時髮型師還稱讚我的髮質顧的不錯,畢竟我每天都花不少的時間在保養我的秀髮

韓國超人氣的髮品品牌金韓今真的很好用,尤其是韓金修護髮膜我絕對會再回購,也不藏私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金韓今韓國髮品

金韓今韓國髮品 官網

金韓今韓國髮品 FB粉絲團

金韓今韓國髮品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金韓今評價/韓金修護髮膜好用嗎/韓國護髮產品好用嗎/沙龍級居家護髮品推薦/毛
躁髮救星/胺基酸保濕/角蛋白護髮產品推薦/頭髮保濕神器/護髮品牌推薦/居家護髮步驟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