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18.JPG

今天寫文章前才發現我居然已經有半年沒有寫過面膜專文了,半年才發一次面膜文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挑了!

這次還是帶著厲害的面膜要來分享給大家,就是這款急救面膜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主打10分鐘亮白美肌的法式有機保養,不但可以快速的為肌膚補充水分,而且它的玫瑰香氣真的好療癒 

Ecocert Natural 天然認證的成分非常溫和不刺激,推薦給敏感肌、熟齡肌、乾肌以及喜歡有機保養的人!

IMG_9929.JPG

IMG_9932.JPG

先來跟大家分享Oui Organic唯有機這個創立於2019年的天然植萃品牌,創辦人就是美麗的主持人艾莉絲

想當初她主持的美容節目我都有看,因為她本人長的真的很漂亮膚質也很好,跟我一樣是個重度保養控!!!

就是這麼個挑剔的人所創辦的品牌,Dcard上面的討論文章雖然不多但幾乎都是好評,才讓我非常的有興趣

除了面膜之外我覺得他們家的純露花水也很好用,玫瑰跟薰衣草的香氣真的會讓人一整天的疲勞得到舒緩

這款面膜添加了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有機雪絨花萃取、墨角藻萃取、珍珠母萃取等植物精萃

且完全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等刺激性物質,成分溫和不刺激全膚質適用,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DSCF1622.JPG

DSCF1624.JPG

阿芷我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工作量整個大增,每天都戴著兩層口罩+防護衣在載送確診的病患到醫院就醫

不要說臉上會被悶出痘痘粉刺了,幾乎每次脫下防護衣我的身體都是全濕的狀態,一天都要洗好幾次澡

但是有重要的工作需要上妝時還是要美美的打扮,所以最近我幾乎都是用我手邊的急救面膜比較多~

DSCF1617.JPG

DSCF1627.JPG

DSCF1631.JPG

清潔完臉部後拿出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將面膜服貼於全臉並輕輕按壓貼合臉部

一撕開包裝就會聞到迷人的玫瑰香氣,因為裡面除了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華之外,還有添加玫瑰精油喔~

DSCF1634.JPG

DSCF1635.JPG

DSCF1636.JPG

只有0.2mm的新型清透面膜質感,敷起來更加輕薄服貼,而且製成環保無化學添加可於自然環境中被分解

面膜布的部分選用萊賽爾纖維,含水性極佳可將精華液滿滿吸附於面膜上, 剪裁的部分也都算是非常不錯!

DSCF1633.JPG

每一片有滿滿20ml的精華液,剩下來的精華液還可以拿來按摩脖子、手肘、膝蓋等比較容易暗沉的部位

因為玫瑰精油富含維他命C,對於改善肌膚暗沉很有幫助,身為小資族的我當然不能浪費了這麼珍貴的成分!

DSCF1649.JPG

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將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不需要清洗就可以繼續後續的保養程序囉~

DSCF1655.JPG

DSCF1662.JPG

DSCF1659.JPG

只需要短短的10分鐘,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濕與潤澤度有明顯的提升,看起來肌膚透亮又有光澤 

每次敷完都有驚豔感,而且保濕感可以持續2、3天以上,膚況超級好完全看不出來前一晚熬夜工作沒睡飽

阿芷我以前真的就是天天敷面膜的人,但是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時間真的會不夠用,更加重視效果持久的面膜

這種急救面膜等級的產品更是要大量囤貨,出去聚會之前一定要先敷一片再上妝,妝感整個變得超服貼!!!!

在忙碌的生活中就是需要高效率的保養品,才能夠讓我們同時hold住工作與美貌,當個才貌雙全的小美人

 

上相關資訊::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Oui Organic唯有機 官方網站

Oui Organic唯有機 FB粉絲專頁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