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83.JPG

我發現隨著年紀增長對於氣味的敏感度也越來越高,居家香氛已經成為我這幾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近手邊最喜歡的就是來自全新居家美學品牌 HiOO 推出的居家香氛噴霧,木質香調讓我感到身心放鬆

除了舒服療癒的香氣加上高質感的外觀顏值之外,HiOO的品牌理念也是我最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原因之一!

IMG_9504.JPG

「從唉OO——————到HiOO 」 因想像而任性誕生的居家香氛

唉OO — 不知道那是第一百零一次還是第一百零二次,創辦人在關上飯店房門之後,聞到那不屬 於自己的味道,

而發出了失落的嘆息,他向自己發願,這種嘆息肯定不會有第一百零三次。這是他做香氛的開始,源自於不悅的任性。

任性地無所不用其極,嘗試用味道取悅自己,嗅上百種香味,為達成目的也不值得一提, 想滿足自己,一切也只是剛好而已。

只因他很明白,動物的本能是以味道劃分安全的疆界, 味道不能使人自在與舒適,即使身在私領域,也無法放心做自己。 


HiOO — 這才是他期待每個人回到家中對自己的問好,想像你打開家門,打了聲招呼,語調輕鬆而愉悅,

跟在 Hi 身後,舒適的圈圈內,用味道安上自己的名字,甚至不用張開眼睛,就能因自適的芬芳而感到安心。

這一刻,人們會因屬於自己的香味,把靈魂化做液態,變成自己喜歡的任何形狀,安放在名為家的容器裡。 


HiOO 的精神是「BE ANYTHING」,

意思是只要有想像力,你就能夠成為任何你希望成為的樣子,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香氛在中間只是媒介的角色。我們希望人們在使用 HiOO 時可以暫時忘記現實的框架,用想像力開發更多可能性。

就像一個平常很熟悉、甚至感到膩了的空間,也能因為一些很小的改變(比如氣味)而擁有新的風貌

IMG_9507.JPG

IMG_9509.JPG

IMG_9511.JPG

IMG_9512.JPG

所以HiOO的首發作品就是這五款被取名為「出走系居家香氛」的香氛噴霧與居家擴香,共有十樣商品

春彩橙花 / 薑鄉薑香 / 搖曳青竹 / 薰衣草洋甘菊 / 翡冷翠 ,阿芷我選擇的則是這款 搖曳青竹 香氛噴霧

HiOO目前在線上線下都有通路,如果想要實際體驗香氣的話,也可以到信義誠品或是蔦屋書店去靠櫃

線上|VOUGE SHOP、Pinkoi、MOMO、瑪黑選物、Elle Shop
線下|蔦屋南港店、蔦屋松山店、蔦屋內湖店、蔦屋高雄大立店、信義誠品

收到實品之後我真的超級喜歡,出貨快速、包裝完整、質感滿滿,拿來送禮絕對是不會出錯的好選擇

IMG_9514.JPG

Bamboo Forest 搖曳青竹

「非必要的休息是必要的修行」—— 
用一次的出走探索內心一片層次繚繞的竹林,散發竹葉和蓮花神秘芬芳,那將是無人可及的世外桃源,除了你自己。 

前調:佛手柑、尤加利 
中調:竹葉、蓮花、水潤香 
後調:雪松木、玫瑰木

阿芷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中性木質香調的氣味, HiOO 家有許多款香調後味都有包含雪松木,我都蠻推薦的!

IMG_9644.JPG

IMG_9645.JPG

IMG_9517.JPG

中性的產品外觀也很深得我心,每種香氣都有它獨特的代表色調,代表搖曳青竹當然就是這樣沉穩的綠色

在陽光照射下這抹綠又顯得更加清澈,隨著不同的光線會呈現出不同的深淺,我很喜歡觀察這樣細微的變化

100ml的大小可以使用非常久,而且它的瓶蓋還是磁吸式的設計,拿在手上的手感也很棒完全無可挑剔

IMG_9518.JPG

香氛噴霧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空氣中噴灑二至三次讓香氛充分擴散後,香味就可持續3-4小時喔!

阿芷我自己會習慣搭配擴香石使用,例如我希望床邊的味道重一點,那就把擴香石放在床邊的小桌子上面

Bamboo Forest搖曳青竹從前調佛手柑、尤加利、中調竹葉、蓮花、水潤香,一直到後調雪松木、玫瑰木

前中後都是非常沉穩療癒的香氣,絲毫不會覺得太甜太膩,有一種緩緩穿越過竹林後躺在森林中的安全感

DSCF4786.JPG

回到家後只想卸掉所有偽裝,噴上自己喜歡的療癒香氛,沉浸在自己此刻只屬於自己的那種「安全感」裡面

Home is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用 HiOO 出走系居家香氛打造出屬於你自己的家的形狀吧 

 

::附上相關資訊::

HiOO

HiOO 官方網站

HiOO FB粉絲團

HiOO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