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大家最愛看的面膜開箱文來了,睽違了4個多月面膜控阿芷我要來分享這個近期的新歡 Girl Park 女孩樂園

主打無動物實驗、無酒精、無爭議性防腐劑、無礦物油、無漂白劑、無螢光劑等其他刺激性成份,敏弱肌、孕婦皆可使用~

Girl Park女孩樂園品牌核心就是「讓肌膚停留在女孩最美好的時刻」,我也認同女生不管到幾歲都要愛自己

尤其是我才剛過30歲生日更是心有戚戚焉,以後也要更努力的敷面膜,讓自己永遠都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他們推出的這款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 裏面包含了兩款面膜,淨白修護石墨烯面膜、緊緻水亮隱形面膜各五片

不管你是想要快速的為肌膚深層補水、滋潤修復,還是想要KO暗沉蠟黃的熬夜肌,這組面膜都能夠滿足你【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淨白修護石墨烯面膜⎪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淨白修護石墨烯面膜採用的是近幾年來面膜界非常火紅的石墨烯膜布,不要看它黑黑的其實效果真的超棒!

裡面含添加了頂級成分Sea Shine、四胜肽、鎖水磁石以及維生素原B5等保濕、修復的成分~

相信有在關注我的保養文章的讀者都知道,我這幾年超級愛用有添加胜肽成分的保養品,根本初老肌必備!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二維結構石墨烯膜布擁有六角多孔結構,不但可以完全貼合臉部,還能加強吸附臉上殘妝、排除毛孔髒污

先淨化肌膚再吸收保養精華效果更好,而且它還是環保可分解的材質,我們在變美的同時也別忘記愛地球!

一片有滿滿25ml的精華液,剩下的精華液我也會帶到頸部、手肘、膝蓋處的肌膚,每一滴都不能浪費啦~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敷完之後感覺到肌膚變得保濕有彈性,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每次敷完黑面膜都覺得肌膚變得好透亮【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整體來說我覺得改善暗沉跟保濕補水都很有感,如果有熬夜或是看起來氣色很差的時候很適合敷這款面膜!

⎪緊緻水亮隱形面膜⎪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另外一款緊緻水亮隱形面膜則是選用了親膚又不刺激的天然蠶絲膜布,據說它的保濕度是普通膜布的10倍!

裡面添加了海葡萄蕨藻萃取液、藍銅胜肽、高山黃芩萃取、牡丹根萃取、Q彈活力肽、棕櫚醯三肽等成分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專櫃級的天然蠶絲膜布服貼度很棒,而且這款緊緻水亮隱形面膜帶有天然的花香氣,敷的時候覺得好療癒!

面膜的材質輕薄不悶熱,就連髮絲都可以清楚的看的到,敷著臉解鎖手機臉部Face ID都不是甚麼問題啦~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大約敷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拿下來的面膜布我會拿來稍微按摩讓肌膚加速吸收精華液

面膜布我也會稍微帶到後頸處、手肘、膝蓋等容易乾燥暗沉的部位,保濕做足了就不容易暗沉、脫皮了喔!

敷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上升,而且看起來光澤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也更ㄉㄨㄞ更水潤!

日常保養的話我會搭配乳液或乳霜,如果是妝前保養的話只要敷完面膜後讓精華液吸收完畢後就可以上妝了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Girl Park 女孩樂園這兩款面膜我覺得表現都很不錯,而且成分溫和不刺激,敷完的感受也是明顯有感【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阿芷我從20歲開始敷面膜到現在,真的覺得面膜真的是懶人保養的首選,滿滿的精華液馬上幫肌膚升級!

在工作小孩兩頭忙的生活中,讓我只需要每天15分鐘就能擁有好膚質好氣色,推薦給所有愛美的朋友囉【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附上相關資訊::

Girl Park 女孩樂園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Girl Park 女孩樂園 官網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Girl Park 女孩樂園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Girl Park 女孩樂園 全方位美妍面膜組」淨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