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蘆薈保濕產品一直都是阿芷我的心頭好,尤其是在做完臉或是打完醫美雷射後,真的少不了蘆薈保濕凝露!

知名保養品牌賀寶芙現在也推出了全新的超水感蘆薈保養系列,裡面包含了沐浴精、護膚凝露到滋潤乳液

今天阿芷就針對我自己最喜歡的 賀寶芙 蘆薈護膚凝露 來做個簡單開箱,順便分享這次皮秒術後修護心得

IMG_8614.JPG

IMG_8615.JPG

賀寶芙蘆薈保養系列原料成分皆採用美國及衛福部核可Aloe Vera全葉蘆薈新鮮蘆薈內葉凝膠,不含蘆薈素

管狀的設計用量方便好控制且方便攜帶,而且比起市面上常見大圓罐包裝,更能夠確保成分不受外物汙染

IMG_8616.JPG

蘆薈護膚凝露裡面添加了全葉蘆薈以及洋甘菊精華,多種天然植物配方且無添加香精、色素等刺激成分

透明的凝膠質地沒有特別的香氣,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夏天曬過太陽後最適合敷冰涼的蘆薈凝膠

阿芷我上個月打完皮秒後也是天天敷保濕面膜、精華,最後厚敷這罐蘆薈護膚凝露,保濕修復真的很有感!

2.png

因為我這次是打雙皮秒模式,打完臉上會有紅腫的情形,皮秒的術後修復非常重要保濕一定要做的很充分!

3.png

4.png

而且我這次因為肌膚有輕微過敏現象,臉上居然還起水泡,這時候千萬不能去抓就是繼續擦保濕修復產品

醫美術後的保養品要選擇保濕、修復力強且成分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像是蘆薈凝膠就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5.png

6.png

術後一周臉上的傷口、結痂、紅腫就已經恢復的差不多,而且原本擔心留疤的水泡部位也都完美癒合了~

而且感覺得出來皮膚變得非常的水潤有光澤,來簡單跟大家分享我平常使用這罐蘆薈護膚凝露的方法吧!

DSCF4682.JPG

DSCF4683.JPG

DSCF4684.JPG

平常坐在空調房內或是想要快速幫肌膚補水的時候,我就會在洗完臉後直接拿出蘆薈護膚凝露塗抹上臉~

凝膠的質地非常水潤好推開,上臉後沒有刺激感,大概5-10分鐘左右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凝露被肌膚吸收

DSCF4691.JPG

DSCF4690.JPG

保濕效果真的非常有感,像我鼻翼、下巴等比較容易泛紅的部位,每次敷完之後也都覺得舒緩了不少呢~

像是肌膚容易乾燥起皮的部位,也都可以在洗完澡後直接擦上蘆薈護膚凝露,肌膚馬上變得水潤又滑嫩

這罐我平常都習慣放在冰箱中冷藏保存,清完粉刺之後還可以用來鎮定肌膚、收斂毛孔,真的是一瓶多用!

DSCF4697.JPG

DSCF4699.JPG

妝前用這罐蘆薈護膚凝露加強保濕後,上妝也會感受到底妝變得更加服貼不卡粉,肌膚由裡而外的更透亮!

每次打完皮秒我都幾乎會用掉整整一罐的蘆薈凝膠來厚敷,敷起來完全不心疼而且肌膚也會變的超級亮

蘆薈凝膠真的是小資族不可或缺的保濕好物,不但價格親民而且成分溫和不刺激,阿芷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附上相關資訊::

賀寶芙

賀寶芙 官網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