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84.JPG

大家最喜歡的保養文又來了,這次為大家帶來的產品連我用了都覺得好神奇,就是這罐 Juvaly 馥華凝膜

主打只要5分鐘就能有效舒緩、緊緻亮白肌膚,使肌膚恢復健康彈性的馥華凝膜,剛開始我真的是半信半疑

畢竟阿芷我也是在保養品界打滾了十多年,什麼樣子的保養成分我幾乎都接觸過,對這種廣告詞其實很無感

但是這罐水洗式凍膜真的有令我驚艷到,他對肌膚的急救效果非常的好,特別推薦給需要快速舒緩的肌膚~

IMG_7581.JPG

IMG_7590.JPG

Juvaly是來自台灣的MIT保養品牌,品牌以富勒烯作為主要成分,研發出全系列的高效率富勒烯保養品

富勒烯是一種非常穩定的抗氧化成分,搭配Juvaly自家獨立實驗室以及創新技術,將富勒烯發揮最大功效

全系列的產品皆不含酒精以及香精,成分溫和不刺激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輕鬆達到高效率保養的效果!

而且這罐 Juvaly馥華凝膜可是連續四年獲得美妝大獎的商品,受到英國、美國、澳洲三地業界菁英肯定

IMG_7584.JPG

IMG_7592.JPG

IMG_7596.JPG

馥華凝膜的霧面玻璃包裝質感非常好,主要成分包含高濃度富勒烯、小黃瓜精華、人蔘萃取以及天然藻類

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帶有淡淡的人參香氣,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平常放在冰箱中保存,早上起床後喚醒肌膚

DSCF4619.JPG

DSCF4627.JPG

DSCF4628.JPG

DSCF4629.JPG

DSCF4634.JPG

阿芷我前幾周去打了皮秒雷射,所以目前肌膚都還處於較敏感的狀態,傷口癒合後我都是用這罐馥華凝膜

平常我會將凝膜放在冰箱冷藏中保存,冰鎮後的馥華凝膜更能快速有效的舒緩肌膚,且讓毛孔不那麼猖狂!

早上洗床洗完臉後取適量的馥華凝膜輕薄的敷在臉上,約等待五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直接將凝膜洗乾淨了

阿芷我會在沖洗之前再用手加強按摩,來喚醒肌膚同時擊退水腫,才讓肌膚一整天保持在最佳的狀態中~

DSCF4643.JPG

DSCF4644.JPG

DSCF4640.JPG

因為術後的肌膚很容易感到乾燥緊繃不舒服,所以除了日常保養要做足之外,我也會用馥華凝膜來急救

只要短短的五分鐘就可以感受到它強大的肌膚修復力,根本就是保養界的黑科技,高效率保養的資優生!!!

使用完後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亮白度都有明顯提升,後續搭配其他保養品也覺得效果更加事半功倍

DSCF4645.JPG

DSCF4698.JPG

雖然富勒烯這個珍稀的保養成分價格比較不親民,但是效果卻是肉眼可見,所以這組我很推薦做為急救使用

像阿芷我肌膚算是健康型,平常使用可能覺得感受沒那麼強,但是醫美術後使用就很明顯的感受到它的厲害

可以快速地幫我們舒緩肌膚的敏感不適,同時強化肌膚對於外在環境的防禦力,讓我們輕鬆養出健康好膚質!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追求高效率懶人保養的話,建議大家可以來試試看Juvaly家的富勒烯保養品系列喔 

 

::附上相關資訊::

Juvaly

Juvaly 官網

Juvaly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