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最近因為在安排出國的行程,許多事前準備像是網卡、行李箱、APP、行動電源等也都是由我一手包辦~

男友的 iphone15 pro max 使用的是 TYPE-C接頭,跟我的Lightning接頭不同,索性就直接入手情侶款

阿芷我這幾年手邊愛用的都是 iWALK行動電源,從經典款四代買到五代PRO快充升級版,真的超好用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趁著這次機會來開箱 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希望對於在找行動電源的朋友有幫助!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手機行動電源品牌 iWALK 是台灣第一個推出口袋行動電源的領導品牌,也是首個打造直插式快充的先例【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品牌於2003年創立並且在2019年進軍台灣,同時他們也遍布在全球46個國家,屬於國際級的行動電源品牌

iWALK台灣總代理為GUXON古尚(@guxon.iwalk),在台灣擁有完整售後服務,同時享有產品一年保固!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先來看看我家的iWALK行動電源成員們,最開始我是入手經典款四代行動電源,小巧好攜帶而且不需要線

而且這顆iWALK 經典款四代行動電源2022年在台灣銷售突破560,000顆紀錄,我身邊朋友幾乎人手一顆!

後來因為我常常有拍照、錄影的需求,怕電量不足所以我又入手了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

發現五代真的比四代好用太多了,除了電量改為數位顯示更清楚之外,充電速度提高20%真的超級有感【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我的五代是在剛推出時買的所以顏色選擇不多,但他們現在已經有多達8種顏色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了~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這次還是選擇溫柔又百搭的錫奶奶茶色,選擇規格的時候記得要確認接頭款式跟自己的手機型號是否相符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這次選擇的是TYPE-C型號,我發現TYPE-C型號居然有支援18W雙向充電,可以直接插在USB-C充電頭!

Lightning型號則是擁有同時充電功能,充電孔可以外接線給另一個設備充電,我是做完功課才知道這功能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LCD數位顯示可以精準的掌控剩餘電量,比起四代只有三顆燈閃爍,我每次都很擔心我的燈還剩下幾顆 XD

採用iCPU智能溫控晶片搭配全機外殼阻燃材質,維持高效散熱同時保護手機電池健康,使用起來更安心!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重量只有99克,而且體積小巧超好攜帶,放進這種小廢包都不是問題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出門直接情侶行動電源帶著走,我的已經用了好幾年連iWALK的字樣都被我磨掉的,但電力依舊很給力!!!

而且這種不需要自備線的行動電源最怕的就是接頭處接觸不良或損壞,因為它的有保護套設計所以沒煩惱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加長接頭的設計也很棒,就算是我男友這種超厚的UAG軍規防摔殼都不用擔心太短,不用拆殼隨插即用~

而且它有自動感應充電的功能,不用怕忘記按壓開關導致電沒充進去的窘境,拔除後也會自動感應關機喔!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輕巧又不佔空間,就算一邊充電一邊拿手機進行拍照、錄影也很方便~

阿芷我只要外出就絕對會隨身攜帶,有時候吃頓飯半小時的時間就充了不少電,吃完飯手機又是一尾活龍!

我自己的iPhone 12 Pro Max電池容量約為3687 mAh,這台iWALK 五代PRO版電池容量則是4800mAh

幾乎就等於是多帶一台手機的電源出門的概念,正常使用範圍內我覺得一整天下來電量上面是非常充足的

但如果是需要長時間開啟地圖導航、觀看視頻或是拍照錄影的話,那可能就會需要更高容量的行動電源囉!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台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真的是超迷你行動電源的首選,身邊朋友也都愛用

兼具了小巧輕便、免線快充、穩定安全以及價格親民等多項優點,小小一顆就能為3C生活帶來極大的便利

如果有在找好用的迷你行動電源,這台iWALK 五代PRO版絕對可以列入選擇清單之內,推薦給大家囉 【3C開箱】「GUXON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

 

::附上相關資訊::

GUXON

【3C開箱】「E-books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GUXON 官方網站

【3C開箱】「E-books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GUXON FB粉絲團

加入官方 LINE @guxon 可領取$599免運折扣碼 #新客首次註冊官網會員即享$20元購物金,生日再領100元!

打完收工!【3C開箱】「E-books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3C開箱】「E-books SS45 鈦金高感度TWS真無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