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阿芷我平常除了每個月都會去給人家做臉、按摩之外,我還很喜歡入手各種按摩小家電,隨時隨地鬆一下!

前陣子不知道是不是每天使用電腦打字的頻率太高了,居然出現了上班族滑鼠手的那種手麻、無力的感覺

休假時趕緊到診所去給醫生看看,同時閨密也跟我推薦了她自己愛用的手部按摩器,可以適度的按摩手部

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目前測評到最喜歡的兩款溫熱手部按摩器,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喔~

IMG_8634.JPG

每次逛街逛累了都會跑到台隆手創館來試用各種品牌的按摩器材,只能說這裡根本是百貨公司的休息天堂~

而且這裡真的有非常多款的日系按摩家電可以選擇,像我就在這裡買了溫熱眼罩、骨盆枕等超多美容器材!

我發現手部按摩器的種類也不少,畢竟現代人用電腦、手機的時間長,又缺乏休息其實對手部也是種負擔

而且我們的手部也有不少穴位,像我自己失眠、經痛也都會按壓特定穴位來緩解,只能說手部保養很重要!

Screenshot_1.jpg

分享幾個網路上的分享,大家沒事的時候也可以一邊追劇一邊用乳液按摩手指,按完真的會蠻有感的喔~

IMG_8646.JPG

1.png

阿芷我實際體驗完之後,覺得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以及TOR PRO-21溫熱手部按摩器這兩款最舒服

而且這兩台都是出自日本30年按摩家電大廠品牌ATEX,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Lourdes系列的按摩小家電

像我跟我閨密就是他們家按摩抱枕的愛用者,按摩抱枕還在日本創下熱賣超過1200萬台的超狂銷售紀錄喔!

⎪Lourdes 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IMG_8664.JPG

IMG_8666.JPG

外觀小巧可愛的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光是在日本境內就已經暢銷70萬台,由此可見它的超高人氣!

擁有業界首創的15層立體氣囊能夠多點式推壓伸展,另外它還搭載了指壓板能夠更加緊密的貼合我們掌心

Screenshot_3.jpg

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有2種按摩模式、3段按壓力道,並且有台灣電檢局安全認證的10分鐘自動斷電設計

一鍵獨立溫熱功能能夠溫暖末梢並促進血液循環,搭配獨特的抗菌彈力布內裡,吸濕速乾不悶熱沒有異味!

Screenshot_2.jpg

除了用來溫熱、按摩手部之外,也可以用這台手部按摩器搭配護手霜、乳液以及塑膠手套來加強手部保養

阿芷我在現場還有試用其他品牌的手部按摩器,我發現有沒有分指設計的感覺真的差太多,按摩更有感~

IMG_8648.JPG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除了有基本的黑白兩色可以選擇之外,還推出了超美的浪漫櫻花限定版喔~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溫熱效果,特別適合手腳容易冰冷的人或是年紀較大的長輩,感覺可以買一台給奶奶

⎪TOR PRO-21溫熱手部按摩器⎪

IMG_8639.JPG

另外一款TOR PRO-21溫熱手部按摩器主打的是高階旗艦款,我覺得它按摩的更到位而且力道很足夠 

雖然跟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相比它的重量較重,但是我覺得它的質感跟顏值也都更深得我心~

Screenshot_4.jpg

重點是它首創的這個掌心筋膜滾珠,根本完美複製了SPA按摩師的手部按摩,擬真揉捏手感放鬆肌肉群!

同時它也榮獲日本GoodDesign設計大賞,是目前市面唯一5指按摩,加大按摩範圍至虎口的手部按摩器

Screenshot_5.jpg

採用了業界最高規格21層立體氣袋,真的是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按壓到每個穴位按完手部真的好舒服!!!

同樣擁有一鍵獨立溫熱功能能夠溫暖末梢並促進血液循環,搭配高度吸濕排汗的抗菌布內裡不覺得悶熱~

IMG_8645.JPG

IMG_8644.JPG

IMG_8647.JPG

IMG_8649.JPG

搭載2種按摩模式、2段按壓力道以及10分鐘自動安全斷電設計,如果真的太舒服按到睡著也不用擔心喔~

這台真的完全就是會按上癮的那種,尤其是掌心筋膜滾珠真的太舒服了,直接把按摩店搬回家的概念了

不管你是什麼鍵盤手、媽媽手還是爸爸手都要去試試看,現在台隆手創館各門市都有實機可以去按摩體驗

想要溫熱按摩可以選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想要舒緩掌心肌肉可以選TOR PRO-21溫熱手部按摩器

IMG_7814.JPG

最後送上我的纖纖玉手照(?)給大家,阿芷我算是手指又長又細的那種,只是因為當消防員真的很傷手

所以我平常也很重視手部的保養,現在用保養品搭配溫熱手部按摩器覺得效果確實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乾淨又漂亮的手指總是能給人留下好印象,想要舒緩手部疲勞的人不妨考慮日本ATEX溫熱手部按摩器喔!

 

::附上相關資訊::

ATEX安得士

ATEX安得士 官網

ATEX安得士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日本ATEX評價#手部按摩器推薦#Lourdes溫熱手部按摩器評價​​​​​​​#TOR PRO-21溫熱手部按摩器評價
​​​​​​​#手部按摩器好用嗎​​​​​​​#手部按摩器比較​​​​​​​#正版手指按摩器​​​​​​​#手部按摩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