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阿芷我去年懷孕的時候,整個孕期就是靠著這罐「小仙瓶」 VIYA'S薇亞絲 瞬效無瑕水潤精華來加強保濕

那個時候也有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後來因為太好用推薦給閨蜜她居然毫不客氣地直接把我的小仙瓶拿走!

有在看我的保養文章的讀者就會知道我是個非常重視肌膚保濕的人,這罐小仙瓶絕對是我的保濕前三名

除了可以為肌膚快速補水、鎖住水分之外,還能夠長效保濕又滋潤,讓肌膚隨時隨地保持透亮光澤的膚況

強烈推薦給沙漠乾肌族的保濕精華,尤其是如果真的不習慣用保養油的人,選這罐「小仙瓶」絕對不出錯!

IMG_1465.JPG

IMG_1467.JPG

VIYA'S薇亞絲創立於2002年,是由日本的專業醫師、美容護膚專家結合歐美亞洲知名的生技研發人員合作

積極研發出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目前在台灣許多百貨公司內都有他們家的銷售據點

另外也有專業SPA的直營門市,提供專業的臉部保養及全方位的身體舒壓放鬆,阿芷我也去過門市做過SPA

而這罐有「小仙瓶」 之稱的瞬效無瑕水潤精華可以說是VIYA'S薇亞絲的當家花旦,回購率絕對是第一名

IMG_1502.JPG

IMG_1506.JPG

IMG_1509.JPG

主要成分添加了白茅萃取液、海藻萃取液、仙人掌花萃取以及八種氨基酸,不添加香精、酒精等刺激成分

未添加酸類而且成分都是單方分段保濕因子,所以就算是敏感肌膚質或是孕媽咪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透明無味的精華液質地十分水潤,延展性跟吸收度都非常好,雖然非常滋潤保濕但是完全沒有黏膩感喔~

DSCF1946.JPG

DSCF1948.JPG

DSCF1949.JPG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用量也很好控制,阿芷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習慣按壓2-3下,均勻的塗抹整張臉直到吸收

因為瞬效無瑕水潤精華的分子非常小,所以也可以直接做為前導精華使用,早晚清潔完臉部後直接使用即可

DSCF1953.JPG

DSCF1958.JPG

質地很水潤且延展性佳,而且真的是一抹上臉三秒內瞬間吸收,完全能夠感受到小仙瓶精華的極細分子

瞬間給予肌膚滿滿的水分,補水、鎖水、儲水三重功效一瓶就能完成,特別適合敏感肌及乾燥膚質使用~

DSCF1963.JPG

DSCF1970.JPG

使用完之後保濕清爽又不會覺得黏膩,肌膚觸感摸起來也更加柔嫩Q彈,好喜歡這種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上完瞬效無瑕水潤精華也可以依照自身肌膚狀況搭配其他的精華液以及乳霜,讓保養成分牢牢地鎖進肌膚中

肌膚的保濕滋潤做好了膚況也穩定,看起來自然就有好氣色,自己每天照鏡子也忍不住多摸幾下自己的臉 XD

DSCF2069.JPG

DSCF2071.JPG

DSCF2067.JPG

瞬效無瑕水潤精華也很適合拿來做為妝前保濕使用,除了可以快速的為肌膚補水之外也不會跟底妝打架喔!

妝前的保濕做好了就可以減少脫妝、斑駁的情形,而且妝感更加服貼、持久,看起來就好像是天生好膚質

阿芷我前陣子才跟大家分享我去醫美診所做海菲秀的心得,每次做完醫美保養之後我也都是用小仙瓶來保養

對於肌膚的保濕跟修護力都非常棒,而且成分溫和又不刺激非常適合做為術後保養,一罐多用CP值超高

 

VIYA'S薇亞絲家的產品我個人都很推薦,尤其是超人氣的小仙瓶瞬效無瑕水潤精華強烈推坑給沙漠乾肌族!!!

使用完的當下肌膚的提亮保濕就非常有感,而且我覺得持久度也很夠,一整天都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潤澤感~

如果你也在找醫美、專櫃等級的有感保養品,專業美容品牌VIYA'S薇亞絲家的產品也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附上相關資訊::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官方網站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FB粉絲團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IG粉絲團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官方LINE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門市資訊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