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84.JPG

我常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卸妝跟保濕是保養最重要的兩大步驟,最基礎的保養做好了我們才能去要求其他效果

尤其是卸妝現在幾乎成了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徹底的清潔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更快更有感!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 Sandian聖妍 潔淨卸皇,算是比較適合熟齡肌的卸妝產品,主打溫和深層清潔

添加了5大植萃精華清潔、淨化同時滋潤肌膚,水凝乳的質地輕盈好推開,價格也很親民CP值非常高喔~

IMG_1512.JPG

Sandian聖妍是我新認識的MIT保養品牌,品牌創辦人Alan以自身抗痘八年的經驗,研發出溫和的保養產品

甚至還開出了產品只要有紅癢、刺痛、泛紅過敏現象,七天無條件100%退款退貨的保證,真的很有自信

從他們的粉絲專頁貼文也不難看的出來品牌的用心,對於產品裡面的每一項成分都十分嚴格的為我們把關

同時也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保養的基礎觀念,阿芷我也從中學習到不少新觀念,很喜歡這種簡單有力的保養!

IMG_1514.JPG

IMG_1516.JPG

成分包含了白柳樹皮萃取、山金車花油、辣木籽萃取、鎖水磁石、甘草酸二鉀、金盞花油、金縷梅萃取

都是溫和不刺激的天然成分,所以全膚質包括敏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使用方法都有清楚的標示在包裝上

IMG_1847.JPG

IMG_1850.JPG

第一次使用的人也可以先在手腕處做肌膚測試,阿芷我就用我平常用的彩妝來示範它的卸除力給大家看吧!

我的眼線液跟睫毛膏基本上都有基本的防水力,這次跟眼影、眼線膏跟唇釉唇彩一起來實測看看卸除力

取適量潔淨卸皇卸妝乳覆蓋在彩妝上均勻的抹開,白色的水凝乳質地沒有特別的香氣,質地偏水非常好推開

IMG_1854.JPG

IMG_1856.JPG

IMG_1859.JPG

只需要輕輕地畫圈按摩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全部的彩妝品都溶解,卸妝力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用乾紙巾或是化妝棉擦拭掉卸妝乳後再用溫水沖乾淨,最後別忘了還要用洗面乳完成深層的清潔喔~

DSCF2327.JPG

潔淨卸皇的卸妝力基本上拿來對付日常妝容完全沒問題,阿芷我今天就來的貓咪妝直接卸給大家看啦~

如果是濃妝的話還是建議大家要搭配眼唇卸妝液一起使用,才能夠卸得乾淨又避免刺激眼睛或拉扯肌膚喔!

DSCF2333.JPG

DSCF2335.JPG

DSCF2336.JPG

DSCF2338.JPG

在乾手乾臉的情況下 取適量潔淨卸皇卸妝乳均勻的在臉上抹開,只需要輕輕地畫圈按摩就好不需要搓揉

水凝乳質地一抹就化開,而且用這款潔淨卸皇真的完全不需要再進行加水乳化,就能卸除得一乾二淨喔!

DSCF2339.JPG

DSCF2344.JPG

 

DSCF2346.JPG

DSCF2361.JPG

記得卸妝乳在臉上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30秒,按摩完畢後用乾紙巾或是化妝棉擦拭掉卸妝乳及臉上的彩妝

潔淨卸皇的外包裝上有提供三種卸妝乳的使用方法,大家可以依照自身的肌膚狀況去調整使用的方法喔~

卸完妝之後務必要再搭配洗面乳清潔, 肌膚乾淨保濕又沒有緊繃感,卸除力跟保濕力都有達到我的標準

DSCF2354.JPG

肌膚內的髒污清除乾淨之後,才能夠讓後續的保養品成分吸收的更有效率,肌膚才能夠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在抱怨保養品雞肋、沒用之前,先好好檢視自己的清潔工作有沒有落實,說不定就能突破肌膚的保養停滯期

卸妝產品的挑選不是卸除力越強越好,而是成分溫和不刺激且具有舒緩保濕效果,才不會讓肌膚越卸越敏感

Sandian聖妍的潔淨卸皇卸妝乳真的很好用,而且價格也非常的親民,小資族以及學生族也能輕鬆入手喔 

 

::附上相關資訊::

Sandian聖妍 潔淨卸皇

Sandian聖妍  官方網站

Sandian聖妍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