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阿芷我終於去做 海菲秀 HydraFacial 了,今天就針對這項這幾年最火紅的頂級肌膚保養項目來跟大家分享吧~

會知道海菲秀 HydraFacial是因為之前去拍攝的時候,公關姊姊問說我有沒有做過海菲秀的臉部保養課程

到Dcard上面爬文前還想說是我印象裡的韓國水飛梭嗎,但實際體驗過海菲秀後我直接啪啪啪打臉自己 

海菲秀 HydraFacial 真的效果更上一層樓!   體驗一次就愛上,還沒試過海菲秀的趕快跟上腳步!

針對肌膚的毛孔、粉刺、保濕、控油都非常有感,尤其是頑固的深層粉刺,根本就是草莓鼻的救星啊!!!!!!

IMG_0455.JPG

IMG_0452.JPG

這次阿芷我選擇在美麗華附近的這間美無極美學診所進行海菲秀 HydraFacial課程,環境高挑寬敞又奢華!

來做保養之後還能逛街看電影真的很方便!

IMG_0468.JPG

一進門就能看到海菲秀 HydraFacial的立牌,服務人員也說這可以說是近幾年最多人選擇的頂級肌膚保養課程

主要就是因為它可以無痛清粉刺、深層去除肌膚髒污、為肌膚補水保濕,重點是非侵入性完全沒有修復期

IMG_0457.JPG

挑高的室內空間搭配充滿英倫風格的書櫃牆真的很美,來做個肌膚保養還可以拍網美照,還有比這更棒的事嗎!

IMG_0459.JPG

IMG_0460.JPG

IMG_0461.JPG

另一邊的擺設更令我驚豔,除了有許多醫美器材的原廠證書探頭之外,還有醫師自己的私人珍貴收藏

都是非常珍稀的昆蟲標本,甚至還有鯨魚的脊椎骨標本,讓我有一種好像瞬間走進歐洲典藏博物館的感覺~

IMG_0442.JPG

IMG_0289.JPG

櫃檯後方則是休息區一樣非常的寬敞又舒適,還有吧台會幫我準備茶水跟點心,服務真的是五顆星 

諮詢師很細心的幫我進行肌膚問題的諮詢,並且為我介紹等等要做的海菲秀 HydraFacial課程特色與優點

林醫師就像風一樣走到我面前請我拉下口罩快速檢視肌膚跟諮詢後,就建議我可以搭配美白安瓶效果更好

(來不及拍下林醫師仙女般的姿態,阿芷我從頭到尾都處於超震驚狀態,林醫生的氣質跟容貌都好仙女阿!!!)

IMG_0296.JPG

IMG_0297.JPG

阿芷我今天是在二樓的美容室進行海菲秀 HydraFacial的課程,除了舒適的美容床外還有貴妃椅跟按摩椅!

環境明亮乾淨而且非常的安靜舒服,阿芷我幾乎後半部分的課程都呈現熟睡模式,真的是太好睡了啦~

1.png

IMG_0416.JPG

IMG_0308.JPG

現在很多人常常會把市面上常聽到的水飛梭跟海菲秀當成是同一種課程,但其實他們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海菲秀 HydraFacial中英文產品名稱皆由美國原廠申請商標,遍布全球超過90個國家並擁有27項專利技術

大家在施作海菲秀一定要認明原廠認證證書、全新 Hydrafacial Elite ML 機器、黑色手握把、新包裝瓶身

另外還有他們家最有特色的「! 圓形驚嘆號logo」也是認明標章,還可以搭配不同效果的原廠美容精華液!

IMG_0326.JPG

IMG_0327.JPG

先給大家看看阿芷我原本的膚況,我的膚況雖然算是穩定且不容易長痘痘,但黑頭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

平常有定期在做臉以及打皮秒保養的習慣,但我覺得黑頭還是很明顯,膚質不夠漂亮,所以這次才會想要來做海菲秀改善

近拍密密麻麻的黑頭粉刺真的好嚇人,這種深層的粉刺建議大家不要自己在家用手擠,不然很容易留疤喔!

IMG_0320.JPG

美容師先為我們進行基礎的洗卸清潔,這樣等等做海菲秀 HydraFacial的保養效果才能夠事半功倍更有感!

3.png

4.png

5.png

接著就可以開始我們今天的海菲秀 HydraFacial課程了,全程無侵入性所以也不需要花時間敷麻藥等待喔!

海菲秀課程主要分為三步驟,可以依據個人需求另外加入不同效果的美容精華液,我就是另外加購美白安瓶

步驟一   乳酸軟化,清除臉部老廢角質
步驟二   水楊酸煥膚,針對容易出油的 T 字部位,加強粉刺改善與平衡油脂分泌
步驟三   玻尿酸深層注入,含多種植粹精華深入保濕皮膚基底並強化肌膚屏障

美國專利的HydraFacial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具備清潔、導入雙重功能

具備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美容精華導入三大要素,專利螺旋探頭搭配水渦流技術為肌膚注入養分

施作的過程中會感覺到有探頭在吸附肌膚,力道不會太強真的蠻無感的,而且美容師真的施做的非常仔細!

第二道因為有加入酸類加強肌膚代謝,所以會有輕微的刺感是很正常的,美容師會隨時注意我的肌膚狀況

根據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也會去加強不同部位的清潔與導入,像我就是鼻頭、鼻翼跟下巴最需要被加強調理~

IMG_E0386.JPG

6.png

另外加購的原廠美容精華液就是這個咖啡色的安瓶,也是搭配原廠的專利螺旋探頭一起導入肌膚中的喔~

7.png

最後會再搭配生物纖維面膜加強肌膚的保濕修護效果,因為海菲秀具有去角質煥膚的效果會有些微刺激性,這時候加強保濕效果會更好

敷完面膜之後就大功告成了,整個課程過程大約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算是輕鬆又快速的懶人保養課程!

IMG_0412.JPG

給大家看看我清出來髒汙水真的好可怕,仔細看真的會發現混濁的水中有一顆一顆黑黑的粉刺髒汙,本來藏在毛孔裡的髒東西竟然這麼多 !

8.png

9.png

光看照片就知道效果有多好了,深層的粉刺本來就不可能一次全部清潔乾淨,但真的少了七八成的黑頭

而且肌膚變得保濕水潤又Q彈,感覺膚色也亮白了一、兩階,摸起來觸感更加細緻光滑不再有原本的顆粒感了!

2.png

DSCF1773.JPG

因為阿芷我這幾個月的保養品文章比較多,相信大家都有發現我的膚況在高清相機下看起來變的更細緻了

連我的同事跟好友都說我是不是偷偷跑去做了什麼手腳,我當然大方的分享這次的海菲秀 HydraFacial課程

如果有深層粉刺的困擾想要改善的話、想讓膚質更光滑細緻的話,我覺得把海菲秀HydraFacial納入定期保養會是非常棒的投資喔 

 

::附上相關資訊::

美無極美學診所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05號

營業電話:(02)8502-0875

官方Line連結 https://lin.ee/kZN1Wnh

營業時間:11:30-20:30(周日公休)

官網:https://www.timelessbeauty.com.tw/service/cosmetology/id=14816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