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疫情爆發至今阿芷我的工作量已經是重到覺得有點喘不過氣,每天都是全副武裝的在到處載送確診患者送醫

長時間的睡眠不足、精神緊張以及戴口罩悶住的肌膚都變得比較不穩定,身邊很多同事好友都紛紛向我求救

除了給他們推薦適合的產品之外,我最近手邊愛用的還有這組 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 +全能透亮精萃

方便攜帶又高效率的保養成分,讓我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依舊保持著透亮的好氣色,當然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在整理這組照片時其實非常驚喜,原本以為鏡頭下的自己看起來會非常疲憊,沒想到狀態居然意外的好~

覺得自己正在往越來越好的自己邁進,雖然這陣子真的很忙很累,但也許未來回過頭來看都會是珍貴的回憶

IMG_9933.JPG

medicube是來自韓國的醫美護膚品牌,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推出了各種機能性保養品,產品種類非常豐富

他們目前在台灣也有非常多的門市據點,品牌中最廣為人知的產品應該就是超多人推薦的爽膚棉系列了~

而這組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 +全能透亮精萃,則是他們針對暗沉鬆弛肌膚推出的DEEP深度保養系列

採用高濃度的純維他命C成分,趕走暗沉疲憊迎接水潤光澤的好氣色,特別適合輕熟齡肌以及色素沉澱膚質!

⎪Medicube全能透亮精萃⎪

IMG_9958.JPG

IMG_9959.JPG

IMG_9962.JPG

Medicube全能透亮精萃特別推薦給暗沉肌、蠟黃肌以及粗糙肌,或是像我一樣想要改善色素沉澱的人

添加了高達13.5%的純維他命C以及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對於肌膚乾燥、暗沉、紋路都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包裝也非常的用心,特別選用了能夠隔絕光、熱、氧氣的棕色玻璃瓶,還貼心地幫我們分裝成3小瓶

開瓶的日期時間還可以記錄在外包裝上面,能夠保持產品新鮮度,開封後也請儘量在6個月內使用完畢~

IMG_9965.JPG

IMG_9970.JPG

直接將瓶蓋打開裝上透明低管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一瓶10ml的容量方便好攜帶,旅行時帶出門也很OK!

DSCF1666.JPG

阿芷我自從懷孕之後就飽受色素沉澱的困擾,之前的保養文章也有跟大家分享我的頸部跟腋下的色素沉澱

現在已經生完小孩八個月了,從飲食跟保養雙管齊下現在也已經改善不少,所以說世界上真的只有懶女人啦!

目前比較想改善的就是雙頰的色素斑以及頸紋的部分,另外也希望自己的臉色看起來不要那麼的疲憊暗沉~

DSCF1679.JPG

DSCF1681.JPG

DSCF1682.JPG

Medicube全能透亮精萃因為含有高濃度的純維他命C成分,所以我自己是習慣在晚上睡前保養時使用

黃色的濃稠精華液質地帶有微酸的維他命C香氣,直接在化妝水後使用,均勻的塗抹在全臉直到吸收即可

DSCF1685.JPG

DSCF1688.JPG

質地滑順好推開而且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吸收後的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悶熱感,明顯的感受到保濕度的提升

後續建議可以再搭配乳液或是乳霜使用,將保養成分牢牢的鎖在肌膚內,也可以使用在身體暗沉的部位喔!

斑點的部分可能還需要時間去觀察,但我連續使用一個禮拜真的有覺得臉上的陰霾一掃而空變的很透亮

⎪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

IMG_9936.JPG

IMG_9944.JPG

IMG_9949.JPG

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是他們最新推出的超人氣產品,同時也有韓國萬用棒(韓國保濕棒)的美稱喔~

除了有高達15%的純維他命C成分之外,還包含了三種不同的膠原蛋白,幫我們打造出澎潤透亮的好命肌 

IMG_9953.JPG

IMG_9956.JPG

我非常喜歡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的設計,旋轉棒狀的設計方便攜帶又不沾手,隨時隨地加強保養~

而且轉開後裡面還有一個透明的塑膠蓋保護,可以防止產品變質或是不小心去沾到其他東西真的很貼心!

DSCF1692.JPG

DSCF1694.JPG

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從底部轉出全能膠原透亮棒,記得轉的長度也不要轉太多能夠塗抹到肌膚就好

可以做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除了全臉都可以使用之外,也可以在一些想要加強的部位厚塗喔~

DSCF1697.JPG

DSCF1698.JPG

DSCF1699.JPG

DSCF1700.JPG

DSCF1701.JPG

DSCF1702.JPG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大笑表情又很浮誇的人,所以我都很怕會有細紋在臉上產生,平時就很勤勞保養

針對嘴角、眼周的部分會去加強塗抹,全能膠原透亮棒的質地非常的滑順好推開,一抹就開不會拉扯肌膚!

抹完後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感,反而有一層光澤感打造高級光采,讓整個肌膚就算是素顏看起來都很水嫩透亮~

DSCF1708.JPG

DSCF1703.JPG

DSCF1704.JPG

DSCF1710.JPG

頸紋的部分當然也不能忽略,這部分可以說是我目前最重視的保養,我都會先上頸霜後再塗全能膠原透亮棒

阿芷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後頸紋身的就像是頸鍊一樣,現在已經有非常明顯的改善了,所以還要繼續努力~

除了擦保養品之外,也可以用保養油搭配按摩手法並且定期去角質,慢慢的就會看到辛苦努力的成果啦

DSCF1795.JPG

DSCF1805.JPG

DSCF1787.JPG

Medicube的DEEP深度保養系列真的很推薦給跟我一樣輕熟齡肌的女孩,清爽不油膩的質地每天都可以用

全系列主打撫紋亮白、滋養保濕、抗老撫紋的低刺激保養品,化妝前使用還能夠讓妝容更服貼更持久~

讓每天的保養更快更有效率,忙碌之餘我們也能完美的HOLD住好膚質,當個漂亮又自信的職場媽媽

 

::附上相關資訊::

Medicube全能膠原透亮棒 / 全能透亮精萃

Medicube 官網

Medicube FB粉絲專頁

Medicube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