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png

我覺得現在女生真的很幸福,從美甲、美睫、美唇一直到半永久紋繡,讓我們每天都可以多賴床好幾分鐘!

今天阿芷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去內湖 Sheen.希恩美學設計 做的這個幾乎無痛感的超自然粉墨眉啦~

距離阿芷我上次霧眉已經長達三年半多了,之前霧眉的眉色也已經掉得差不多,馬上來找專業紋繡師求救

這次做的這個粉墨眉霧眉真的完全無痛感、無過渡期,而且依照每個人客製化出來的眉型跟眉色也超好看!

我上禮拜去韓國的時候每天都不用畫眉毛就能美美的出門,就算素顏也能隨時隨地保持有精神的樣子喔

IMG_0334.JPG

IMG_0338.JPG

IMG_0340.JPG

Sheen.希恩美學設計位於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的巷內,距離捷運葫洲站步行只需2分鐘即可抵達非常方便!

位於大樓一樓的店面非常顯眼,而且門口還特別擺放了夢幻又好拍的搖籃以及草皮,店內也是少女感十足

明亮乾淨又舒服的空間,加上可調整的超柔軟美容沙發椅,來這裡根本睡一覺起來就能輕鬆逆襲素顏美女

IMG_0341.JPG

Sheen.希恩美學設計目前為一人工作室,老闆娘欣瑜提供專業紋繡、美甲以及美睫等服務,採全預約制喔 

來之前我當然是有先做過很多功課的,發現我很喜歡的啦啦隊員許斐棋跟之前直播的朋友芳小如都有來過!!!

所以就二話不說選擇了Sheen.希恩美學設計,阿芷我在網路預約時就有先拍我的眉毛給老闆娘評估狀況囉~

我本身就是毛髮很豐富的人,但我真的不太會修眉以及畫眉毛,所以我的眉毛都會長的很像一隻毛毛蟲 

1.png

化妝時也都是順著眉毛上眉粉而已,所以眉毛基本上沒有什麼俐落感,好友都開玩笑我根本是用顏值硬撐

這次會想要再來霧眉除了可以不用畫眉毛之外,另外就是可以順著霧眉的眉型修眉,這點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而且Sheen.希恩美學設計現在粉墨眉還有團購價優惠,兩人 8300;三人7500;五人7000,揪團揪起來!!!

IMG_0344.JPG

紋繡師欣瑜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臉型,去量身訂製出適合的眉型以及眉色,手法十分熟練而且非常的仔細

因為我之前霧眉還殘留一點點偏橘的顏色,所以欣瑜老師有幫我特別調色,我這次霧的眉色是棕灰色喔~

IMG_0350.JPG

確認完眉型之後就可以上舒緩劑,這是為了降低紋繡時的刺痛不適感,怕痛的阿芷我當然要敷好敷滿啦~

欣瑜老師非常的溫柔而且操作過程中完全沒有什麼疼痛感,所以我幾乎是一躺下去就已經呈現睡眠狀態 XD

整個霧眉的過程大約兩個小時,結束後欣瑜老師會給我們護理眉毛的小工具,並且告知護理傷口的注意事項

這次霧眉的經驗我覺得跟三年多前真的差好多,真的會明顯的感受到美容科技、商品以及技術的進步 

施作時幾乎是零痛感,做完之後也沒有任何灼熱不適的感覺,就連以前像蠟筆小新一樣濃眉的回復期都沒有!

大約一周薄薄的結痂就已經脫落完畢了,根本就沒有人會看出來你剛去霧完眉,偷偷變美的感覺超棒的

2.png

霧眉完隔天就上妝跟朋友出門聚會吃飯,已經完全不需要畫眉毛了,眉型俐落好看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3.png

4.png

霧眉後兩周我就到韓國去旅行了,不但每天都可以多睡5分鐘,重點是夏天整個大爆汗也不用擔心會掉妝

身邊的好友同事都問我是不是去打醫美,眼睛感覺變的更大更有神了,其實我真的只有跑去霧眉而已啦~

這種半永久性質的紋繡,建議大家一定要找技術好、口碑佳的專業老師,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隨便找隨便做

這次在Sheen.希恩美學設計做的這個無痛粉墨眉我真的太滿意了,推薦給想要擁有自然好看眉型的朋友!

 

::附上相關資訊::

Sheen.希恩美學設計

營業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96巷28號之一1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8:00/週六10:00-16:30(周日公休)

Sheen.希恩美學設計 FB粉絲專頁

Sheen.希恩美學設計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