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這間硬氣哥鈑烤吐司是我最近的新歡,尤其是他們家的墨西哥卡拉雞堡真的超美味!!!!

除了有好吃的漢堡之外,還提供了招牌鈑烤吐司、日式炒麵、蘿蔔糕、蛋餅等餐點,多樣化的選擇任你點

店內主打純手工醃製而成的手拍肉排、氣炸排骨,肉質多汁又軟嫩,一天的元氣來源就從大口吃肉開始吧 

IMG_7215.JPG

IMG_7217.JPG

IMG_7212.JPG

硬氣哥鈑烤吐司位於新莊建安街,附近就是熱鬧的鴻金寶麻吉廣場商圈, 距離捷運丹鳳約10分鐘的路程

日系風格的店面加上超可愛的招牌令人印象深刻,梳著油頭的肌肉猛男LOGO也太特別了好有記憶點!!!!

老闆霸氣的表示 "硬氣,形容為人剛強,有骨氣。 只要你也有這樣的特徵,人人都是硬氣哥(姐)。"

阿芷我不只有骨氣,最近還很認真的重訓,我想我應該可以算是個硬氣姐沒錯啦~ (拉起衣袖露出二頭肌)

IMG_7175.JPG

IMG_7173.JPG

IMG_7176.JPG

趁著平日早上人比較少的時間來內用,不然之前假日騎車經過的時候看到店內幾乎都是座無虛席的狀態~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大片的玻璃窗也讓店內採光非常好,而且通風也很不錯完全沒有聞到任何油煙味

內用座位約可容納30人左右,阿芷我很喜歡這裡帶有日系風格的窗邊座位,今天就決定跟好友坐這裡啦!

另外店家也有特地準備兒童座椅,所以爸爸媽媽們想要帶家裡的小朋友一起來吃早餐也沒問題喔 

IMG_7178.JPGIMG_7177.JPG

店內的餐具、紙巾、調味料都是採自助式的,內用餐點享用完畢後不要忘記將餐具、垃圾放到回收台上喔!

IMG_7171.JPG

硬氣哥鈑烤吐司提供招牌鈑烤吐司、漢堡、日式炒麵、蘿蔔糕、蛋餅、炸物小點以及多款飲品可以選擇

除了單點品項之外也可以搭配套餐更划算,價格比一般早餐店稍貴一些些,但吃過就會覺得其實很超值!

⎪豆奶紅茶/鮮奶茶⎪

IMG_7208.JPG

內用的杯子特別選擇可以重複使用的環保鋼杯,我們點了鮮奶茶以及店家推薦的豆奶紅茶來搭配餐點

鮮奶茶喝起來滑順香濃不會太過甜膩,豆奶紅茶帶有微微的豆奶香氣,不會太過強烈我覺得比例恰到好處!

⎪波波起司球/雞塊⎪

IMG_7185.JPG

IMG_7204.JPG

阿芷我很喜歡這裡賣的各式炸物,炸得金黃酥脆又不會覺得油膩,就算放到有點涼了還是好吃的喔~

雞塊酥脆的外皮搭配多汁的內餡,吃起來真的是幸福感十足,才一上桌就被我們光速吃光了 XD

IMG_7203.JPG

IMG_7209.JPG

很特別的波波起司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超濃郁的起司香氣搭配Q彈的口感好迷人,每次來這裡都必點!!!!

熱騰騰的時候咬下去裡面的起司還會牽絲,熱的時候口感酥脆,涼的時候口感Q彈,兩種口感都超好吃的~

⎪特製麻辣牛肉日式炒麵⎪

IMG_7188.JPG

早餐喜歡吃麵的人想必跟我一樣都已經吃膩蘑菇鐵板麵跟黑胡椒鐵板麵了,不妨來試試看這裡的日式炒麵

Q彈的粗麵條上均勻的吸附著麻香微辣的醬汁,加上牛肉的香氣以及洋蔥、高麗菜的鮮甜滋味好ㄕㄨㄚˋ嘴!

辣度不算高主要是會越吃舌頭越麻超過癮,新莊終於也可以吃的到日式炒麵了,以後早餐又有更多選擇了~

⎪硬氣哥愛吃肉肉吐司 套餐⎪

IMG_7190.JPG

IMG_7192.JPG

IMG_7195.JPG

肉食者必點的硬氣哥愛吃肉肉吐司,店內招牌的的手拍肉排跟氣炸排骨裡面全都有,兩種願望讓你一次滿足!

除了兩種肉排之外還加了荷包蛋跟高麗菜絲讓口感更豐富,超厚實的份量光是要一口咬下就有難度了 XD

招牌手拍肉排吃起來紮實又多汁,而且裡面還有加蔥花下去拍打,所以在咀嚼的時候還會吃到蔥的香氣

氣炸排骨外皮酥脆不油膩,雖然是排骨但特別選用了無骨排骨,可以大口咬下去也不用擔心會咬到骨頭啦~

口感豐富又有飽足感,而且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有油膩感,這個我吃下去大概連午餐都可以省下來了 

IMG_7205.JPG

唐揚雞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可能炸的比較久一點外皮比較硬,搭配旁邊的沙拉醬一起吃更清爽喔~

⎪墨西哥卡拉雞堡⎪

IMG_7194.JPG

IMG_7201.JPGIMG_7202.JPG

阿芷我私心大推墨西哥卡拉雞堡,真的超級好吃直接完勝各大連鎖速食店,我已經吃了好幾個去了啦XD

從麵包開始就很用心,鬆軟的漢堡皮吃的到奶油的香氣,酥脆多汁又厚實的卡拉雞咬下去真的是會噴汁的!!!

搭配鮮甜清爽的高麗菜絲、濃郁起司、特製辣醬及墨西哥辣椒,完美的呈現出墨西哥的香辣風味超、好、吃!

打到這裡又開始想念墨西哥卡拉雞堡的味道了,明天早上的早餐就決定再去硬氣哥鈑烤吐司點來吃了啦 

 

::附上相關資訊::

硬氣哥鈑烤吐司

營業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76巷1弄1號

營業電話:(02)2204-9397

營業時間:07:00-14:00(周一公休)

硬氣哥鈑烤吐司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