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不知不覺分享butybox體驗盒的文章也來到第十篇了,今天又要帶著CP值最高的butybox體驗盒給大家囉 

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真的是太超值,從美妝品、卸妝品到保養品都有,根本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而且這次的產品居然是全正貨,許多品牌也都是我平常有在使用的愛牌,只能說每個月都是買到賺到啦~

DSCF1295.JPG

IMG_7063.JPG

這個月的butybox體驗盒外型走的是象徵春暖花開的粉色風格,也代表著已經開始逐漸回暖邁入春夏季囉!

每個月的butybox外盒我都會留下來,拿來裝小東西或是小飾品非常方便,現在也默默地堆成一座塔了 XD

butybox每個月都會嚴選4-6款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讓我們用優惠價就可以體驗到多款產品

不用擔心花大錢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透過butybox也讓我認識不少我之前不認識的優質保養品牌

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自用送禮兩相宜,每次打開都有收到禮物的驚喜感,每個月都要好好的寵愛自己

IMG_7068.JPG

IMG_7070.JPG

IMG_7071.JPG

IMG_7099.JPG

打開butybox美妝體驗盒就會看到一張介紹小卡,簡單的介紹butybox美妝體驗盒內這個月的產品

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 Ariul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Simple 清妍極致補水晚安凍膜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Curél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2.png

來自日本專為乾敏肌設計的品牌Curél應該不用多介紹了,這個月送的居然是他們家超火紅的保濕噴霧!!!!!

而且還是150g的正貨規格,光是這一罐的價值就已經超過butybox美妝體驗盒了,根本太划算了阿~~~

DSCF1308.JPG

DSCF1309.JPG

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成分溫和不含香料、色素、酒精還通過了敏感測試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距離肌膚約20公分處按壓噴頭,接著再用手掌輕按讓噴霧吸收就可以了喔~

DSCF1310.JPG

DSCF1315.JPG

DSCF1316.JPG

Curél運用專利技術將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超微米化至約0.1μm,讓噴霧更加親膚而且吸收的更快

水霧非常的細緻,上臉後非常的清爽舒服,對於一些比較容易泛紅、乾癢的肌膚也有很大的保濕鎮定效果!

除了可以加入日常保養步驟中使用,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還能用於妝前,甚至是帶妝都可以使用喔~

DSCF1321.JPG

更厲害的不只這樣,Curél特別設計噴霧瓶身倒著噴也沒問題,平常很難保養到的背部、腰部都能輕鬆保養!

實際體驗過才知道Curél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跟一般的化妝水噴霧真的不一樣,保濕度跟潤澤度都超高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IMG_7088.JPG

來自西班牙的潮流彩妝品牌3INA這幾年在台灣也很受歡迎,阿芷我也是透過美妝部落客才知道這個品牌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用到他們家的彩妝品真的蠻期待的,這次體驗的超印色染唇釉也是超人氣商品之一!

IMG_7090.JPG

本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一共提供了四種不同色號的超印色染唇釉,每盒裡面都會有隨機的一款色號

阿芷我拿到的是偏紅色系的色號500番茄紅,原本很擔心這個顏色不適合我,但後來居然意外的很喜歡 

DSCF1255.JPG

DSCF1259.JPG

DSCF1260.JPG

刷頭的部分非常的柔軟好控制,在描繪唇形的時候也很好上手,而且使用頻率很高也不會有斷裂、變形喔!

DSCF1261.JPG

DSCF1264.JPG

DSCF1266.JPG

DSCF1276.JPG

色號500真的非常的顯色,建議可以先上一層淡淡的顏色推開後,再加強中間部分做出漸層感會更好看喔!

雖然是柔霧面的妝感但是質地非常保濕,所以不會容易乾燥顯唇紋,重點是這個色號超、級、顯、白!!!!!!

DSCF1307.JPG

如果不想要顏色太過強烈的話,也可以用衛生紙稍微抿一下嘴唇,呈現出來的顏色就會像上圖這樣喔~

我覺得是支進可攻退可守的唇釉,有點想要入手#505的磚紅玫瑰色了,官網的試色圖真的好燒阿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 Ariul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IMG_7075.JPG

DSCF1337.JPG

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Ariul是這次認識的新朋友,主打成分取自天然材料的卸妝產品以及保養面膜

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一次讓我們體驗兩款熱門商品,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及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DSCF1331.JPG

先來一張全妝圖,阿芷我平常的妝容就是比較自然偏淡妝,最難卸的基本上就是防水睫毛膏還有眼妝產品

這次我就各用一樣產品卸半臉來給大家看看效果,請忽略我因為帶隱眼而紅腫的右眼 

1.png

這款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曾經獲得南韓GLOW PICK AWARD卸妝棉類第一名大賞,歐膩們幾乎是人手一包!

成分包含了荷荷芭油、葵花籽、橄欖等10種以上的天然植物萃取,溫和不刺激就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DSCF1349.JPG

DSCF1351.JPG

DSCF1353.JPG

DSCF1356.JPG

DSCF1357.JPG

DSCF1358.JPG

淨膚雙面眼卸妝棉採用雙面設計,先使用壓紋面來卸除比較厚重難卸的眼唇妝,同時幫助清除老廢角質

卸除眼妝的建議將卸妝棉敷在眼睛約15秒左右,讓卸妝成分充分的滲透,避免去過度拉扯眼周的肌膚喔~

防水睫毛膏、眼妝跟唇妝都輕鬆的卸除乾淨,而且完全不會熏眼也沒有過敏泛紅現象,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DSCF1361.JPG

DSCF1362.JPG

最後再用平滑面卸除殘妝並加強肌膚的滋潤保濕,避免殘妝會讓毛孔悶出粉刺,卸完的肌膚也不覺得緊繃!

DSCF1364.JPG

DSCF1367.JPG

接著用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來卸除另外半邊的彩妝,記得卸妝水都需要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喔~

裡面添加了9種配方且不含油份,所以是有接睫毛習慣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嫁接睫毛會掉落

DSCF1369.JPG

DSCF1371.JPG

DSCF1373.JPG

DSCF1374.JPG

DSCF1375.JPG

DSCF1378.JPG

質地輕盈無負擔使用起來也非常的溫和不刺激、不熏眼,而且卸妝後的肌膚也不會覺得緊繃、乾燥~

我覺得以淡妝來說用這罐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就很夠力了,如果眼妝比較濃的話再搭配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而且這款卸妝水還可以代替洗面乳,快速清潔臉部髒污並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清除臉部的老廢角質

另外卸妝水也可以拿來清潔刷具,只要將刷具放置於卸妝水中攪動就可以快速卸除殘留的彩妝髒污囉 

⎪Simple 清妍極致補水晚安凍膜⎪

IMG_7093.JPG

DSCF1385.JPG

Simple清妍是來自英國的敏感肌保養品牌,同系列的長效保濕精華我有再回購,真的是平價又有感的品牌!

這次butybox美妝體驗盒也是直接給你一整罐50ML的正貨,真的是隨便一樣商品都超過體驗盒的價位 XD

DSCF1387.JPG

DSCF1389.JPG

清爽的水凝凍質地,利用天然植物萃取保濕成分搭配礦物精華,為肌膚補水鎖水並且提升肌膚屏障力

除了可以在睡前薄薄的塗一層當作晚安凍膜之外,我也會拿來厚敷當作妝前的保濕急救,效果也超棒的!

DSCF1390.JPG

DSCF1391.JPG

DSCF1392.JPG

凍膜塗在臉上的感覺也蠻清爽的,不會有油膩或者厚重的感覺,厚敷個2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肌膚瞬間變的水潤有光澤,非常適合乾肌或是像我一樣常常坐在冷氣房的人,快速的為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

IMG_7076.JPG

DSCF1399.JPG

確認過眼神,這就是我的愛牌St.Clare聖克萊爾沒錯,他們家的粉刺速淨MP3我真的是用一生推都不夠!!!

這次來體驗的是他們家的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除了腋下之外也可以拿來用在膝蓋、手肘、腳踝等部位

DSCF1400.JPG

DSCF1405.JPG

DSCF1413.JPG

DSCF1409.JPG

白色的乳狀質地非常好推開,而且吸收後也不會覺得油膩或是肌膚上有一層膜的感覺,出乎意料的清爽~

而且裡面還添加了傳明酸、尿囊素等保濕亮白的成分,除了可以馬上提亮膚色之外,也能長效嫩白肌膚喔!

阿芷我算是很努力的在保養肌膚的人,尤其是比較容易暗沉的部位,我都還會加強塗抹嫩白的保養產品

我覺得這款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就是身體的素顏霜,讓你在需要露出肌膚的時候可以快速急救暗沉肌膚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手邊一定要有罐嫩白霜才能穿上比基尼大方露出肌膚,成為海邊最亮眼的那個女神 

本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從美妝品、卸妝品到保養品都幫你準備好了,愛美的小資族們還不趕快手刀下單了!

 

::附上相關資訊::

butybox體驗盒

butybox體驗盒 官網

butybox體驗盒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utybox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晚安凍膜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超印色染唇釉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級巨星腋下嫩白霜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