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板橋最高人氣的居酒屋老串角終於展店了,馬上跟好友相約到新分店 老串角居酒屋-板橋中山店 聚餐啦!!!!

老串角幾乎可以說是板橋居酒屋王者,江翠店本店坐擁1.5萬則google評論還能有4.9顆星的超高評價 

阿芷我幾乎每次去老串角本店都是客滿的狀態,不分平假日都要預約才能吃到,你們就知道人氣有多高啦~

老串角之所以人氣會這麼高,除了餐點美味價格親民之外,餐點跟飲品的選擇更是多到讓人永遠都吃不膩!

現在他們又多出了板橋中山店以及永和永貞店兩間分店,以後晚上想吃宵夜就有更多分店可以選擇了啦

IMG_7974.JPG

IMG_7961.JPG

IMG_7963.JPG

IMG_7966.JPG

老串角居酒屋板橋中山店位於板橋中山路二段上,接近光復橋的這一帶,距離捷運板新站走路大約15分鐘

因為阿芷我以前的工作室就在這區,所以我對這附近可以說是熟門熟路,這裡的前身也是一間居酒屋呢~

店門口吸睛的日式居酒屋裝潢帶有濃濃日式風情,我覺得中山店的店內用餐空間相比本店感覺稍微小一些

但整體環境乾淨明亮且不會覺得擁擠,除了有多人桌之外也有吧台區,一個人去用餐也不會覺得尷尬

比較特別的是板橋中山店裡面還有一間比較隱密的小包廂,非常適合想要有自己獨立空間的多人聚會喔!

IMG_7967.JPG

IMG_7968.JPG

牆上除了有兩幅巨大的日本風景照之外,還有許多日本居酒屋常見的酒類海報、燈籠、木牌、裝飾品等等

黑板上面還會不定時推出的期間限定菜單,想吃到老串角居酒屋隱藏菜色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kushikadoizakaya-0720-2_orig.jpg

kushikadoizakaya-0720-2_orig (1).jpg

豐富的餐點選擇也是老串角居酒屋的特色,而且價格在板橋區來說算是很親民,難怪不管平假日人都超多!

從生魚片、烤物、炸物、沙拉、小菜、湯品到甜點,阿芷我都已經不知道N訪幾次了都還沒有全部吃過 XD

飲品的選項也是超級多,不管你是喜歡啤酒、清酒、利口酒還是沙瓦,連無酒精軟性飲料選擇都比別人多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桃子梅酒/黑醋栗烏龍茶⎪

IMG_7897.JPG

IMG_7898.JPG

IMG_7900.JPG

阿芷我每次到老串角必點的就是他們家的利口酒,我本身就是家裡擺了滿滿梅酒、桃子酒、柚子酒的人

對於有果香的酒類真的是深深著迷,而老串角有許多我沒有收藏到的利口酒,所以我當然要點來過過癮!

這兩杯都非常適合女孩,桃子梅酒剛好的酒精濃度,喝的到酸甜的蜜桃香氣同時又帶有迷人的梅酒氣味

黑醋栗烏龍茶味道非常有層次,主味是香甜的黑醋栗莓果滋味,但後面襯托的是淡淡的烏龍茶香好特別 

⎪海鹽檸檬汽水⎪

IMG_7919.JPG

不喝酒的好友點了一杯無酒精的海鹽檸檬汽水,滿滿的氣泡口感帶有檸檬的清爽香氣,喝起來爽快又解膩!

⎪鮭魚刺身⎪

IMG_7895.JPG

IMG_7909.JPG

老串角的鮭魚刺身是我每次去的必點菜單,店內的海鮮食材都是老闆每天早上親自到漁港去挑選的絕對新鮮

每一片鮭魚刺身都是又厚又大片,鮮甜的滋味搭配軟嫩的口感完全不輸專業日料店,喜歡吃鮭魚的人必點!!!!

⎪醬燒雞腿⎪

IMG_7903.JPG

IMG_7914.JPG

軟嫩多汁的雞腿肉搭配上蔥段、白芝麻以及日式和風醬汁香氣十足,鹹鹹甜甜的滋味真的超ㄕㄨㄚˋ嘴~

⎪鹽烤松阪豬⎪

IMG_7904.JPG

IMG_7913.JPG

鹽烤松阪豬絕對也是居酒屋必點品項,多汁又脆口的肉質令人著迷,只需要沾上一點椒鹽入口就很美味了~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只能說老串角居酒屋的內場烤功真的很棒,每道餐點的火侯都抓得非常的精準 

⎪明太子山藥⎪

IMG_7906.JPG

IMG_790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幾乎每一間居酒屋都介紹明太子山藥,沒有其他原因因為我就是特別愛這一味啦!

厚實脆口又多汁山藥帶有滑嫩的牽絲口感,搭配炙燒明太子醬真的是完美組合,明太子放的完全不手軟~

⎪明太子雞翅⎪

IMG_7921.JPG

IMG_7924.JPG

老串角的明太子除了會出現在山藥上面之外,還會出現在手羽先裡面,鮮甜美味的明太子雞翅也是人氣餐點

外焦香內軟嫩多汁的雞翅,一口咬下去能夠吃到滿滿的濃郁明太子醬,這組合真的好吃到有點犯規了吧!!!!!!

⎪蔥鹽牛舌⎪

IMG_7926.JPG

IMG_7927.JPG

這蔥鹽牛舌一上桌我們都嚇了一跳,滿滿的蔥鹽直接淹沒牛舌也太下重本,吃起來絕對只有過癮兩個字!

厚實的牛舌口感多汁柔嫩,搭配蔥花與椒鹽的調味,吃起來鹹香卻又清爽,多汁的洋蔥也讓口感更加分 

⎪雞翅鮮干貝⎪

IMG_7929.JPG

IMG_7930.JPG

雞翅鮮干貝是老串角的創意烤物料理,將新鮮的干貝直接塞進雞翅中一起烤,讓干貝吸附了滿滿的雞汁

雞翅的香氣與干貝的鮮甜形成了獨特的滋味,我覺得也是蠻令人驚豔的組合,沒吃過的可以嘗試看看~

⎪午仔魚一夜干⎪

IMG_7936.JPG

IMG_7934.JPG

午仔魚一夜干刺少且肉質鮮美飽滿,細緻的魚肉加上酥脆的外皮,我一個人就能夠吃光這一隻午仔魚

⎪酒蒸蛤蜊⎪

IMG_7938.JPG

老串角的海鮮從來不會讓人失望,酒蒸蛤蜊滿滿的鮮甜肥美蛤蜊,搭配蒜絲及蔥花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底下的湯更是鮮美到一個不行,滿滿的蛤蜊香氣讓我都忍不住開玩笑說這碗喝下去晚上可能不用睡了 XD

⎪白醬海鮮烏龍⎪

IMG_7946.JPG

如果胃口比較大的人非常推薦點老串角的炒物主食,份量都很大基本上2-3個人共食都沒有問題喔~

白醬海鮮烏龍一上桌就能聞到超級濃郁的奶香味,Q彈有勁的烏龍麵吸附了滿滿的白醬,起司控不能錯過!!!

⎪秘製雞卷唐揚⎪

IMG_7947.JPG

第一次看到雞卷唐揚這種作法,金黃酥香的外皮裡面包覆著多汁嫩口的雞腿肉,口感豐富又獨特好好吃~

⎪焗烤起司地瓜⎪

IMG_7949.JPG

IMG_7950.JPG

超有飽足感的邪惡焗烤起司地瓜,看看那個牽絲的模樣加上起司的香氣,根本就意圖令人無法抗拒阿~

地瓜的口感非常綿密,毫不手軟的撒上滿滿的起司絲下去焗烤,吃起來完全不覺得膩而且真的很容易飽!

⎪松阪豬炒水蓮⎪

IMG_7959.JPG

水蓮的最佳搭檔應該就屬松阪豬莫屬,兩者都是口感比較脆口的食材,多汁的水蓮搭配松阪豬的鹹香剛剛好!

每一口都能享受水蓮在口中嘎茲嘎茲的爽脆口感,整體吃起來非常的清爽解膩,絕對是居酒屋青菜的首選~

⎪日式麻吉燒⎪

IMG_7941.JPG

現在到老串角用餐只要打卡評論就會送日式麻吉燒,Q彈的燒麻糬搭配煉乳跟花生粉,香甜滋味超迷人~

 

老串角居酒屋只要去過一次就會了解為什麼google評論會這麼高,美味的餐點、貼心的服務加上舒服的氣氛

完全不用怕踩雷的餐點,帶給每位來用餐的客人一個美好的夜晚,今晚就決定約朋友一起到老串角聚聚啦

 

附上相關資訊::

老串角居酒屋 板橋中山店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29號

營業電話:(02)2963-3948

營業時間:17:30-01:30

老串角居酒屋 板橋中山店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