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成為媽媽之後真的覺得時間嚴重不足,但不管手邊的工作有多忙我都還是希望休假時間能夠多陪陪小路 

為了能夠擠出更多的時間,在選擇保養品上我也會更加挑剔,最好是一瓶就可以解決我所有的肌膚問題

最近手邊愛用的就是這罐全方面保養的艾洛伊絲ELOISE #奇肌賦活精華,雖然是專櫃價格但是真的好好用!!!

非常清爽的質地,一抹上臉馬上就覺得肌膚的保濕度明顯提升,連續使用幾天更是覺得膚質有明顯的變好~

直接被我列入急救精華的清單之中,專利成分通過SGS檢驗溫和不刺激,非常適合用於醫美術後保濕修護!

1.png

收到艾洛伊絲ELOISE#奇肌賦活精華時真的有驚豔,完全不輸專櫃的質感,壓頭的地方還有防止按壓的設計

主要成分包含了四胜肽、六胜肽、有機認證玻尿酸、白花蝴蝶蘭萃取、植物燕窩萃取、菸鹼醯酸等保養成分

其中最珍貴的成分就是六胜肽以及四胜肽,具有優異的滲透力、修護力以及保水力,對於增強肌膚的耐受力也非常有幫助

搭配高端生物科技技術,萃取培養出高效能的防護修補因子,能夠全方位守護肌膚,戰勝初老肌就靠它!

小分子的胜肽吸收力非常好,搭配玻尿酸達到深層的保濕補水,同時也能緩解肌膚不適提升肌膚防禦力喔!

IMG_7424.JPG

IMG_7415.JPG

水狀的精華液質地非常好推開,帶有淡淡的舒服香氣,延展性非常的好平常只需要按壓2~3下就夠了喔~

DSCF1418.JPG

DSCF1419.JPG

DSCF1422.JPG

DSCF1423.JPG

早晚清潔完臉部後取適量的#奇肌賦活精華,均勻的塗抹在全臉直到完全吸收即可,一抹化水非常好推開

而且吸收速度也是快到不行,每天花在保養上的時間就像開了加速器一樣,省下了超級多時間超級棒的

DSCF1431.JPG

DSCF1425.JPG

DSCF1428.JPG

DSCF1429.JPG

吸收之後的肌膚也很清爽不黏膩,重點是真的會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保濕細緻,我只用了一周就超滿意!!!

現在自己看著照片都覺得很滿意,畢竟我對肌膚的要求真的超級高,用起來無感的保養品我都直接淘汰

而且現在天天都跟嫩嬰相處在一起,真的很羨慕小baby的肌膚又Q又滑嫩,當媽媽的我怎麼能輸給他呢 XD

DSCF1439.JPG

艾洛伊絲ELOISE#奇肌賦活精華因為質地非常的清爽好吸收,所以當作妝前保濕使用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同時也能讓整體的妝感更加服貼不卡粉,我覺得是不管春夏秋冬還是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的急救精華液

下個月我剛好有安排要去打醫美雷射保養,我也打算要用這罐奇肌賦活精華來進行術後的居家保濕修護

明年就要邁入30歲大關的我,覺得現在對自己肌膚的保養都是一種投資,也是我愛自己的直接表現~

全方位保養有感的艾洛伊絲ELOISE奇肌賦活精華,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追求縮時有感保養的人囉 

 

::附上相關資訊::

艾洛伊絲ELOISE 奇肌賦活精華

艾洛伊絲ELOISE 奇肌賦活精華

群星生醫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ELOIES #艾洛伊絲 #奇肌賦活精華 #群星生醫 #四胜肽 #六胜肽 #玻尿酸 #保養 #賦活才是關鍵 #真正有感的保養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