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大家都知道我對自己的膚況要求是很高的,除了每天勤勞的擦保養品之外,也會搭配專業的醫美課程輔助

這次因為好友的推薦所以來到了東區的這間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進行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的課程!

皮秒雷射一直都是阿芷我固定保養的課程之一,那種肌膚變得細緻、透亮的感覺,真的是打過就回不去了

雖然施打起來比其他雷射保養還要有感,但是它的效果非常明顯且持久,私心覺得是CP值最高的醫美課程!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59.jpg

位於東區的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出站即到達,交通上面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

賦真妍醫美診所在醫美版上面一直都是討論度很高的診所,也有不少的藝人、網紅模特兒都推薦過這裡

阿芷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筋肉媽媽的隆乳手術,因為我本身也有在看她的頻道,手術真的做得很成功!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54.jpg

一進門就能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粉紅棉花糖自動販賣機,前陣子芭比電影上映時超多人來跟這台機器合照的!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49.jpg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46.jpg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17.jpg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44.jpg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又寬敞,裝潢走的是低調奢華的高質感路線,一進門就會有服務人員親切的接待我們

大家來之前務必要事先預約,因為現場的客人也蠻多的,如果沒有提早預約很容易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

展示櫃中也有滿滿的原廠認證探頭、證書等相關資料,大家選擇診所一定要選有原廠掛保證的優質診所喔!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42.jpg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41.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的環境真的很寬敞舒適,休息室、美容室跟治療室都很大間,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52.jpg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56.jpg

阿芷我來的時候剛好遇到萬聖節節慶,服務人員還準備了應景的手指餅乾給我,好拍又好吃有夠用心的啦~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67.jpg

入座後就會提供茶水以及小點心,並由專業的諮詢師來協助我們進行資料填寫以及諮詢,有預約不用等待!

我幾乎每半年就會打皮秒雷射來保養肌膚,對於整個流程跟術後照護都很了解,所以就馬上去拍照記錄了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14.jpg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10.jpg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11.jpg

無濾鏡無美肌高清相機鏡頭下的真實膚況,阿芷我之前有跟大家說我比較在意的是雙頰上面局部色斑的問題

前幾次打完皮秒後比較起來真的有越來越淡的情形,這次主要是希望可以改善毛孔粗大以及膚色不均的部分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65.jpg

放好個人物品後就到美容室裡面去進行基礎洗卸以及敷麻,美容師手法非常舒服,麻藥也是直接敷好敷滿

阿芷我有特別跟服務人員提到我很怕痛,所以他們直接讓我敷滿半小時的麻藥,施打時幾乎沒有任何感覺!

建議大家在打雷射前一周停用酸類、美白產品,並多增加保濕的步驟,也可以減少雷射時的刺痛灼熱感喔~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7.jpg

LINE_ALBUM_皮秒_231118_9.jpg

今天幫我施打的是王沁璋醫生,施打前會問能不能接受術後恢復期,如果可以接受的話強度就會比較強

如果是單純打皮秒模式幾乎沒有恢復期只要加強保濕就好,如果是蜂巢模式大概需要1-2周左右的恢復期

皮秒是具有雙探頭的機器,分別是針對色素斑點的探頭以及針對深層色素沉澱如痘疤、凹疤的蜂巢探頭

賦真妍醫美診所提供的是經過美國 FDA、歐盟 CE,以及台灣衛福部一致核准認可的探索皮秒雷射儀器

搭配 ReFIX 超級鏡片讓能量聚焦後重啟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改善痘疤,撫平肌膚細紋、縮小毛孔等功效

王醫師先幫我打完探索皮秒之後接著打蜂巢皮秒,施打過程真的沒什麼痛感,就像橡皮筋輕彈臉部的感覺

在施打的過程中王醫師還稱讚我的皮膚保溼做得很好,所以在打雷射的時候機器發出來的聲音就會很小聲

施打的速度非常的快大概10-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皮秒課程結束後服務人員會帶我們到美容室冰敷保濕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施打完之後肌膚會有泛紅種脹的灼熱感,大概會維持半小時左右,所以有冰敷+保濕真的會改善非常多

修復期間要注意加強保濕以及防曬,我都會戴口罩且盡量避免上妝,而且我一天至少會敷兩次保濕面膜!

不然就是一直狂擦保濕精華讓肌膚保持在水潤的狀態,這樣可以加速傷口結痂復原並且大幅縮短恢復期

打完皮秒之後服務人員也有提供藥膏給我們擦,如果臉上有明顯的泛紅情形時可以擦藥膏來加強退紅喔~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這次在賦真妍醫美診所打的皮秒雷射幾乎只有三天恢復期,打完隔天臉上就只剩下一點點的小傷口結痂

可能跟我術前術後都很認真的做保濕也有差,而且打完的當下就有發現膚色直接白了一階,也太有感了!!!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術後第三天膚色超級均勻而且皮膚明顯變細緻,毛孔隱形也很有感,連素顏去逛家具行都被店員稱讚 XD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保養真的是一個倒吃甘蔗的過程,尤其是年紀越大越能體會這個感受,尤其是在上妝的時候更加有感覺~

我的底妝通常都是防曬+粉底液+蜜粉,毛孔隱形露跟各種遮瑕產品買了幾乎都沒用過,輕薄透亮有光澤!

就算素顏出門也從來沒擔心過,剛認識的朋友永遠都猜我25、26歲左右,每次聽了都會覺得心情超級好【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這次在賦真妍醫美診所打的探索皮秒+蜂巢皮秒的保養課程真的超滿意,無痛感、修護期短還非常有感!

平常保養品難以達到的膚況輕鬆就能透過皮秒雷射突破停滯期,搭配勤勞的術後保養讓課程效果事半功倍

推薦給跟阿芷我一樣想要追求更加細緻、亮白肌膚的朋友,最高CP值的醫美保養課程絕對就是皮秒雷射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附上相關資訊::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3樓

營業電話:(02)2771-1158

營業時間:11:00-20:00(周日公休)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官網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皮秒雷射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此篇為本人體驗後心得,效果因人而異,實際情況須至現場給專業醫師諮詢【醫美】台北大安「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探索皮秒+蜂巢皮秒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