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最近最常聽到的兩句話就是「你好像變漂亮了!」跟「你是不是變瘦了!」,讓我整個人都意氣風發起來 XD

仔細研究我這幾個月的變化,發現在體重完全沒變的狀態下,有兩點是我近期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精緻的秘密

第一點是我在出國前一周去找我的設計師Allson做了縮毛矯正,髮量多+自然捲燙完整顆頭直接小了好幾號!

另一個大重點就是我在兩個多月前偷偷跑去做了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

強力推薦所有在觀望醫美拉提課程的朋友,不用再猶豫打電波還是音波,現在最新的電音雙波真的太有感!!!

除了可以一次擁有拉提、緊緻兩大效果之外,同時也擁有低痛度以及價格親民兩大優點,CP值高到不行啊!

目前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還算是很新的機台,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施打過程與效果啦~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團隊擁有15年以上的專業整形重建技術,目前在台北、宜蘭以及台中都有服務的院區

阿芷我是預約到敦北旗艦店進行諮詢與課程,距離捷運台北小巨蛋站步行只要5分鐘的路程非常的方便~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店位於大樓一樓,環境乾淨明亮且充滿奢華質感,每次走進來都有VIP的感覺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每位都非常親切,從諮詢師到醫生都是有問必答,術後也會積極地關心我的恢復情形!

阿芷我來之前就已經有做過相關的功課,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的價格算是很透明又親民,愛美小資族推薦~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因為有提前進行線上諮詢以及預約,所以就直接到診間給劉醫師進行專業諮詢,劉易明醫師有雙迷人電眼!

劉易明醫師溫柔又細心的評估我適合打的部位跟發數,我有特別提到我希望可以改善下顎線、嘴邊肉的部分

經過醫師的評估之後決定打7000發的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除了臉部之外也會幫我帶到脖子~

LINE_ALBUM_87術前_231017_6.jpg

LINE_ALBUM_87術前_231017_2.jpg

LINE_ALBUM_87術前_231017_3.jpg

LINE_ALBUM_87術前_231017_4.jpg

LINE_ALBUM_87術前_231017_5.jpg

先記錄一下施打前的模樣,阿芷我因為以前受傷有長期服用過藥物,所以很多脂肪會累積在臉部及肩頸處

加上今年已經到了奔三的年齡,臉上的膠原蛋白已經不像以前這麼豐富,也越來越抵抗不了地心引力了【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DOUBLO

有時候覺得當女生真的很辛苦,照顧家庭、努力工作的同時,還要花費很多金錢跟時間在保養自己上面

幸好現在醫美技術跟儀器越來越發達,讓我們可以更快更有效率的達到想要的效果,絕對是個好選擇喔!

電音波的課程更是近幾年做熱門的話題, 除了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拉提之外,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難怪醫美版上有好多人都說從25歲就開始打電音波當作保養,緊緻的同時也也能讓我們hold住膠原蛋白~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帶我們到治療室準備敷麻藥,這裡的治療室都是以各大女神的名字命名,非常有趣 XD

接著美容師就先幫我洗卸並且上麻藥,阿芷我本身超怕痛所以麻藥絕對是敷好敷滿,敷完就準備來施打啦!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來跟大家介紹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是以專利技術將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結合的新型治療方式

每一發治療除了可以刺激不同層次的肌膚組織(音波拉提效果),又能達到全層式的容積加熱(電波拉皮效果)

創新結合「電波」與「音波」的雙波技術,實現完美的「緊實」、「澎潤」、「拉提」三合一年輕化效果!

常常聽到很多人說打電音波都痛到需要舒眠麻醉,但是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疼痛感真的很低~

因為它具有國際專利的「SD動態保護」模式,隨時偵測肌膚上的溫度與定位,減少過度施打同部位的疼痛

音波拉提的探頭更具有「FL接觸保護」,確保每次擊發探頭貼平肌膚才會進行治療,將燙傷風險降至極低

也正因為如此大家在挑選診所時一定要選有認證合規合格的診所,才能夠避免施打時造成燙傷與毀容風險!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劉易明醫師施打很溫柔且仔細,施打的過程中也會隨時注意我們肌膚的狀況,來調整適合的探頭強度~

採用世界專利的「電音雙波探頭 」,能夠同時釋放電波RF+音波HIFU兩種能量,使肌膚產生協同效應

電波的「容積式加熱」與音波的「繭狀式加熱」,搭配佳思優交聯網狀全層式的刺激打法,讓效果更有感!

而且NEW DOUBLO 新倍提具有10種治療深度探頭,包含6種FL音波拉提探頭以及4種SD電音雙波探頭

治療深度可從肌膚表層、1.5mm/3.0mm/4.5mm/6.0mm/9.0mm,涵蓋眼周、額頭、臉頰、下巴等部位

更輕、細、薄的精緻探頭搭配U-turn輸出模式,一次輸出來回縮短25%治療時間,施打更快也更全方位!

施打的過程真的非常的快速而且低痛感,打完之後敷上舒緩保濕的面膜,走出診所時臉上完全沒有泛紅~

LINE_ALBUM_97術後_231008_1.jpg

LINE_ALBUM_97術後_231008_4.jpg

LINE_ALBUM_97術後_231008_6.jpg

LINE_ALBUM_97術後_231008_9.jpg

LINE_ALBUM_97術後_231008_12.jpg

接著就是一個月後的回診術後照,施打後的1-3個月內會持續刺激肌膚膠原增生,拉提效果也會更加有感!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阿芷我自己最有感的就是臉部的緊緻跟拉提感,側臉下顎線終於出現了,而且法令紋也變淺超、級、多!!!

雙下巴也有明顯的改善,真的有大媽回春的感覺,之後絕對會持續打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DOUBLO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施打後兩個月自己用相機鏡頭持續記錄,比起之前鬆鬆垮垮的嘴邊肉,現在越來越接近鵝蛋臉的臉型啦!!!

而且它不是那種單純緊緻的感覺,同時會讓你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澎潤有彈性,這才是真的少女感阿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DOUBLO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

這次跟朋友去大阪旅行時的肌膚緊緻度跟整體狀況都很棒,晚上素顏出門吃宵夜也不怕跟日本妹子比較XD

阿芷我直接幫大家總結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的幾大優點,這三點也是我選擇它的主要原因喔~

1. 同時擁有電音雙波的效果,與其掙扎2選1不如選2合1!

2. 跟其他電波/音波價格比較起來相對親民不傷荷包

3. 快速、低痛感且沒有術後恢復期,施打完就能馬上上妝

聰明又愛美的小資族首選絕對是目前最新的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偷偷變美連枕邊人都不會發現!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提供非常多款的電波、音波療程選擇,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優質診所,分享給大家囉【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DOUBLO

 

::附上相關資訊::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敦北旗艦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營業電話:0800-060-111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營業至16:00(周日公休)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官網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FB粉絲專頁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醫美】台北松山「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