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舒服又放鬆的香氣可以療癒一整天辛苦工作的身心靈,所以阿芷我近幾年非常喜歡研究居家香氛的產品

其中我最喜歡還是香氛蠟燭帶給我的儀式感,不光是療癒的香氣而已,還有在黑暗中那盞溫暖的光線

從一開始在家點蠟燭到現在阿芷我已經習慣搭配融燭燈使用了,比較不用擔心燻黑以及熄滅後的那股焦味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愛用的平價香氛品牌Narelife Fragrance 娜樂香氛,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

IMG_1893.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桌面上一小部分的香氛蠟燭,之前很喜歡的英國製蠟燭台灣這邊已經停止代理了 

所以我一直都在找其它品牌的蠟燭來替代,直到上次好友到松菸誠品逛到 Narelife Fragrance 娜樂香氛

不管是從外觀顏值、蠟燭成分還是香氛氣味完全就是我想要的,而且他們家的香氛產品價格還非常親民!!!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香氛蠟燭的小資族們,買一個大品牌的香氛蠟燭這裡可以買2-3個真的超划算的~

DSCF3945.JPG

IMG_1881.JPG

IMG_1883.JPG

馬上就來開箱我最愛的溫感香氛蠟燭系列,目前共有五種香味,阿芷我選的是香味名稱叫做「我為你歌唱」

包裝是非常有質感的深紫色+燙金字體,抽拉式的設計很有開禮物的驚喜感,拿來當作交換禮物也很適合喔!

IMG_1885.JPG

IMG_1887.JPG

IMG_1896.JPG

IMG_1905.JPG

香氛蠟燭霧面玻璃的瓶身加上木頭蓋子的設計我也很喜歡,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非常療癒的水生花香調

除了外觀之外阿芷我重視的還有成分,娜樂香氛溫感香氛蠟燭系列使用的都是由英國及法國進口的原料

採用100%的天然大豆蠟+蜜蠟,而且還是溫感蠟燭所以家中有毛小孩或是小小孩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裡面還特別添加了乳木果油保養成分,融出來的燭油可以直接拿來當作按摩油使用,CP值真的超級高的!!!

IMG_1761.JPG

IMG_1765.JPG

IMG_1767.JPG

IMG_1772.JPG

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選擇一個喜歡的香氣,打開融燭燈讓香味瀰漫在家中,特別喜歡這種居家儀式感!

這款溫感香氛蠟燭可以使用融燭燈照或打火機點燃,如果大家要使用打火機點燃的話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喔~

1.建議每次點燃之前先修剪蕊芯的長度,留約0.5公分左右長度即可
2. 蠟燭熄滅方式可直接蓋上杯蓋,讓蠟燭失去氧氣而熄滅,如果直接吹熄的話會產生黑煙破壞環境的香氣
3. 使用蠟燭的燃燒時間至少都要超過60分鐘以上,才不會在使用後中間的洞越來越深
4. 初次使用的蠟燭建議燒久一點,可以維持蠟燭表面的平整
5. 蠟燭盡量不要放在出風口,燭火晃動會使蠟燭燃燒不均勻,如此一來也容易產生黑煙

IMG_1909.JPG

IMG_1914.JPG

這款「我為你歌唱」的香氣我也非常喜歡,我個人是比較愛不會太甜的木質調香氣,這款我真的超可以!!!

前味:甜梨+檸檬+白芷
中味:梔子花+蓮花+夜來香
後味:雪松+麝香+琥珀

水生花香調的味道清新又優雅,而且後味的雪松、麝香味道很明顯,我覺得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香味

DSCF3943.JPG

真的很滿意Narelife Fragrance 娜樂香氛家的溫感香氛蠟燭,之後也打算再入手其它款的香氛蠟燭回來~

這幾年來越來越喜歡營造生活中的儀式感,當你開始懂得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也就過的越來越有質感了!

生活中的儀式感讓我更懂得愛自己,懂得生活的女生才是最迷人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香氛的小資族們

 

::附上相關資訊::

Narelife Fragrance|娜樂香氛

Narelife Fragrance 娜樂香氛 官網

Narelife Fragrance 娜樂香氛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