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這幾年發現自己對於味道這方面越來越敏感,家裡跟公司的香氛類產品也是用非常驚人的速度在成長中 XD

今天想來分享的這款產品算是我最近發現的香氛好物,尤其是在悶熱的夏天使用,真的會讓人舒爽一整天!

就是這個森活漫步 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小小一盒但是用處很多,外銷韓國、新加坡、日本熱賣秒殺商品

除了可以直接使用在口罩上面之外,還可以在被蚊蟲叮咬時使用在肌膚上,天然的草本萃取精油使用很安心!

IMG_3565.JPG

IMG_3572.JPG

IMG_3568.JPG

森活漫步推出的這款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目前共有薰衣草薄荷/水蜜桃薄荷/勁涼薄荷/檸檬薄荷4種香氣

阿芷我選的是勁涼薄荷以及薰衣草薄荷,小小一盒裡面就有120顆的爆珠晶球,重量體積很小攜帶非常方便!

裡面的成分都是使用天然高級薄荷植物草本萃取,不含四大重金屬、甲醛、酒精、防腐劑等等的有害添加物

IMG_3576.JPG

採用無縫膠囊的晶球科技製作而成的專利爆珠設計,而且每一顆小小的爆珠晶球香味可以保持12~16小時

IMG_3580.JPG

IMG_3582.JPG

獨立包裝的推升盒設計也超方便,想要用的時候輕輕往上一推就可以拿出晶球,外觀看起來顏值也很高~

IMG_3583.JPG

阿芷我目前還是習慣出門都要戴口罩,主要是想隔絕外面的髒空氣接觸臉部肌膚,順便幫臉部物理性防曬

工作時間我們也都是需要長時間在救護車以及醫院內接觸患者,所以口罩更是完全不離身的防護裝備呢~

炎熱的天氣一整天戴著口罩真的會覺得悶熱到呼吸都覺得不順暢,幸好有這款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拯救我!!!

IMG_3585.JPG

IMG_3589.JPG

它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取出1-2粒爆珠晶球,依照個人喜好的位置輕輕按壓捏破爆珠就完成了!

阿芷我都會把它使用在口罩內側,如果想要使用在衣服上面作為香氛的話,建議不要淺色衣物怕有染色疑慮

另外因為怕兒童誤食廠商也建議6歲以下兒童不要使用,對於薄荷過敏的人也要避免使用這款爆珠晶球喔~

IMG_3591.JPG

按壓完畢之後會留下外層的薄膜,它的主要成分為吉利丁,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的汙染~

1.png

因為裡面包含了天然的薄荷植物草本萃取,所以讓我們在呼吸時會帶有涼感,口罩戴一整天也能呼吸暢快!

薰衣草薄荷這款裡面還添加了紓壓的薰衣草精油,是我平常天天都會用在口罩上的味道,聞久了也不會膩

勁涼薄荷我則是喜歡用於被蚊蟲叮咬時使用,裡面的薄荷精油也可以有效地改善被蚊蟲叮咬當下的紅腫癢

它的味道不但持久而且其實正常對話範圍內其他人是可以聞到的,像我同事就說我最近是不是換新的香水

但其實只是因為我在口罩上面偷偷用了這款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小小一顆的效果真的很有感

推薦給跟我一樣希望長時間戴口罩也可以擁有順暢呼吸的人,120顆包裝可以用非常久讓你天天清新自在!

 

::附上相關資訊::

森活漫步 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森活漫步 官方網站

森活漫步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森活漫步評價/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評價/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好用嗎/香氛晶球是什麼/口罩香氛分享/草本萃取香氛分享/

質感精油香氛分享/清新精油香氛分享/超好聞精油香氛分享/呼吸暢快精油推薦/蚊蟲叮咬精油推薦/夏日必備精油分享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