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這幾年台北燒烤吃到飽的店家競爭非常激烈,說實話我也已經有6、7年沒有吃過老字號的 我!就厲害燒烤

趁著同事相約聚餐來到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 ,才發現在這個物價通漲的時代他們家的CP值有多高!!!

不但在肉品、海鮮的部分品質提高了許多,還有哈根達斯、酷聖石COLD STONE以及雪山啤酒無限享用

最高的880元價位就算加了一成服務費也是千元有找,難怪就連平日晚場店內也都是呈現一位難求的狀態

而且他們現在還推出了會員制度,只要加入會員680價位天天有優惠,另外還有超狂壽星活動超級划算~

店員出餐的速度很快而且烤網也很勤勞更換,整體吃下來真的覺得很滿意直接被圈粉,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位於三重區三和路二段上,附近就是非常熱鬧的三和夜市,周邊美食店家也很多

距離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只需要3分鐘的路程,附近也有不少的停車空間,交通方面算是非常的方便喔~

從全聯福利中心旁邊的樓梯走上樓後就會到了,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才不會沒位子,因為生意真的很好!!!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且油煙味不會很重,每桌炭火爐上面都配有排煙管,所以吃完身上也沒有太多油煙味

約可同時容納十組左右的客人,我們平日晚場的時間抵達時店內已經是客滿的情況,可見其人氣之高阿~

雖然每位店員都很忙碌但是依舊很貼心地幫我們帶位、服務,點餐、上菜、換烤網的速度都很令人滿意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目前分為588/680/880三種價位,結帳時會另外再加收10%服務費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588元的基本肉品海鮮品項就很豐富了,還有自助吧可以用,想要吃粗飽的話這個CP值可以說是最高的!

680元增加了安格斯牛以及多款肉品海鮮,而且還搭配會員活動以及壽星優惠,聰明小資族必選的價位!

🌟加入會員680價位天天有優惠(活動不間斷持續進行中)
【周一】大蝦吃到飽
【周二】牛舌吃到飽
【周三】打卡並分享指定文章送北海道干貝吃到飽
(本活動條件需FB或IG打卡並分享指定文章才享有此優惠)
【周四】天使紅蝦吃到飽 
【周五】珍饌海陸食材一份
澳洲M9和牛一份(4片)+(大蝦/紅蝦/藍鑽蝦/干貝/帶殼九孔鮑/蒜味粉絲貝)6選2

🎂壽星大優惠!(六,日也可用)
4人同行壽星本人6折
選680價位就可以享有‘’當月‘’一位壽星本人6折
8人同行壽星免費
選擇680價位就可以抵一位當月壽星免費!

活動注意事項與更多說明與優惠介紹 : http://goo.gl/cspJI0
我!就厲害會員招募中  http://ocard.co/A?sid=Z4Njjx

消費金額可累積會員點數,還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券可以兌換喔!

另外680元還有提供帶殼生蚵吃到飽,以及新增台啤水果啤酒品項,雪山啤酒則是全價位都可以暢飲!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阿芷我們則是選擇了最高的880元價位,肉品升級成澳洲M9和牛臀肉/和牛霜降、蔥醬牛舌、美國霜降牛肉

海鮮也包含了嚴選大蝦、天使紅蝦、藍鑽蝦、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帶殼九孔鮑魚以及蒜味粉絲貝

我必須說全部的品項都很棒,尤其是蔥醬牛舌、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以及蒜味粉絲貝更是吃了好幾輪!!!

如果是對食材品質更有要求的老饕建議直接上880元價位,享受M9和牛的油花在口中噴發的美食饗宴【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醬料的部分提供簡單的胡椒、海鹽以及店家特製燒肉醬,另外推薦大家可以點洋蔥絲、泡菜來搭配著吃喔!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自助區的部分有可口可樂汽水機、咖啡機、奶茶等多種無酒精飲品,想喝酒則是直接跟店員點就可以囉~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我!就厲害提供雪山啤酒暢飲,每次每桌兩人限點一瓶喝完了才可以續點,因為真的很大瓶也怕會浪費啦!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680元以上的價位還有台啤水果啤酒喝到飽,這對於酒鬼阿芷我來說簡直太划算,香甜的水果啤酒超順口!

所以聚會想要小酌一下來我!就厲害也非常適合,完美的實現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奢侈願望啦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冰品的部分更是直接選擇了哈根達斯以及酷聖石COLD STONE兩款頂級冰淇淋品牌,都是超人氣的口味喔!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熟食的部分也有麻辣鴨血魚蛋可以自取,香氣十足而且很入味,感覺得出來店家真的是有用心在料理的~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好友最愛的純手工奶酪,可以自己選擇加黑糖以及抹茶醬,奶香很濃郁還沒開烤之前好友就先吃了兩個 XD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因為我們選擇了880元價位,所以第一輪店員會先幫我們把880元價位的所有品項都先上,看起來很厲害!

店內點餐每次每桌限點8樣,畫完單交給店員後很快就會上桌,完全不會拖拖拉拉絕對可以吃得非常飽~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880價位的最大亮點當然就是嚴選大蝦、天使紅蝦、藍鑽蝦以及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都是海鮮控必點!

每種蝦我其實都很喜歡,因為都很鮮甜而且肉質很Q彈,特別是天使紅蝦真的是多汁軟嫩新鮮度沒話說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也是CP值極高的選擇,因為爐火的溫度很高稍微翻烤兩面就可以馬上吃到鮮甜干貝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還有這個絕對不能夠錯過的蒜味粉絲貝,阿芷我一個人就吃了四顆, 鮮甜扇貝中間放入粉絲、蒜泥太對味!

完全沒有考慮其他主食的我們就是狂點蒜味粉絲貝,只要烤到粉絲變的透明就可以吃了,難度也是非常低~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帶殼生蚵強勢回歸我們當然要用力吃,之前因為擔心烤帶殼生蚵開殼時會噴,所以有一段時間是取消的~

不過現在又決定繼續供應,而且只要680價位就能夠享受帶殼生蚵吃到飽,烤的時候店員也會提醒我們注意

帶殼生蚵的肉質鮮甜又飽滿,阿芷我本身就是超級蚵仔控,不開玩笑我當天至少吃了三十顆以上的生蚵 XD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肉品部分我私心推薦680價位的松阪豬, 紮實爽脆的口感搭配毫無腥味的豬肉香氣,百吃不膩的豬肉選擇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搭配880價位的澳洲M9和牛臀肉/和牛霜降、蔥醬牛舌、美國霜降牛肉,每種肉品都是軟嫩且香氣十足~

澳洲和牛豐富的油脂搭配入口即化的細緻口感, 只要稍微烤個10秒左右讓它呈現粉嫩的5、6分熟就很美味

另外我們當天加點最多次的就是蔥醬牛舌, 烤完之後也不會縮水變成迷你版牛舌,而且口感軟嫩又多汁!!!

建議大家可以加點和風洋蔥絲來搭配,吃起來有洋蔥的香甜也很好吃,我!就厲害的牛舌品質真的太棒啦~

基本上我們就是那幾樣差不多的品項狂點,食材的品質很棒、出餐速度夠快加上碳烤溫度夠熱,效率很高!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甜點部分除了哈根達斯、酷聖石COLD STONE冰淇淋之外,我們還有加點烤麻吉沾煉乳、花生粉好好吃~

比較可惜的是我後來才知道很多網友都大力推薦年輪酥,這次居然沒有點到太扼腕了,下次回訪一定要吃!!!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不管服務、食材還是CP值都真的很棒,絕對是台北平價燒烤吃到飽中的好選擇~

他們目前在板橋、西門也都有分店,快點約上你的家人好友一起到我!就厲害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附上相關資訊::

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

營業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5號2樓

營業電話:(02)2977-0357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230(六、日下午不休息)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  FB粉絲專頁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訂位專線02-2331-5527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5樓


#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訂位專線02-2952-5595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2號2樓


#我就厲害江翠店 📞訂位專線02-8259-5637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3樓

 

打完收工!【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新北三重「我!就厲害燒烤三重珍饌店」三重平價燒烤吃到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