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過的MIT保養品牌 Juvaly ,他們家主打的高效保養富勒烯保養品 ,14天有感真心不騙!

他們家現在在微風廣場也有快閃櫃位了喔~ 這次再來分享這兩款他們家的超人氣商品 馥華晶露、馥華雲霜

自從上次介紹完馥華凝膜後就一直覺得 Juvaly 根本就是保養品界的黑科技,低敏同時又能擁有高效率保養

晶露+雲霜組合非常適合像阿芷我這樣的輕熟齡肌,每天早晚使用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滋潤、亮白且緊緻【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Juvaly是來自台灣的MIT保養品牌,品牌以富勒烯作為主要成分,研發出全系列的高效率富勒烯保養品【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富勒烯是一種非常穩定的抗氧化成分,搭配Juvaly自家獨立實驗室以及創新技術,將富勒烯發揮最大功效

全系列的產品皆不含酒精以及香精,成分溫和不刺激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輕鬆達到高效率保養的效果!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都超有質感,實品摸起來比專櫃產品有過之而無不及,整組擺在一起顏值有夠高~

 

⎪馥華晶露⎪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馥華晶露是一款結合前導液、化妝水二效合一的高濃度富勒烯純露,人氣高到還特別推出了500ml加大版!

裡面的配方非常單純且溫和,高純度水溶性富勒烯(Fullerene) 搭配多重保濕成分,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晶露採用噴霧式瓶裝用量非常好控制,水霧非常的細緻而沒有任何的化學香味,噴在手上幾乎瞬間就吸收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因為是前導液、化妝水二效合一的產品,所以會建議使用在保養程序第一步,為肌膚打開後續的保養通道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晃均勻,洗完臉後在距離臉部約15-20公分處按壓3-4下馥華晶露,水霧細緻且噴灑均勻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馥華晶露的吸收速度真的超級快,輕拍兩下就已經吸收完畢了,而且是當下肌膚馬上就有感的變的細緻!!!

我第一次使用時還想說可能是我的錯覺,用了整整兩周才發現真的是每次用完都有感覺,真不愧是黑科技

吸收後的肌膚也非常清爽不黏膩,屬於一年四季所有場合都可以使用的產品,覺得肌膚缺水緊繃就噴兩下

如果有想要加強保養的部分也可以用面膜紙或化妝棉浸潤晶露進行濕敷加強,接著就可以進行後續保養囉!

 

⎪馥華雲霜⎪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阿芷我前陣子的膚況其實算不太穩定的,總感覺自己遇到保養品卡關的困境,真的是Juvaly幫我突破這關!

即便在臉上有結痂傷口的情況下使用都不會有不適感,比起單純的保濕產品,它穩定肌膚的效果更吸引我

先用馥華晶露為肌膚打底喚醒肌膚,接著我會直接搭配馥華雲霜使用,早晚就是用水+乳的夏日清爽保養~

馥華雲霜主要成分包含高濃度富勒烯、 乳木果油、葵花子油及甘油等保濕成分,適合中性、油性及痘痘肌

白色的乳液質地沒有特別的化學香味,一抹化水非常好推開,同樣是吸收速度非常快的一款清爽型乳液喔!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因為是屬於乳液的質地所以建議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阿芷我有試過它跟其他款精華液也不會打架

按壓約3-4下的馥華雲霜後,避開眼周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以及頸部直到吸收即可,質地非常輕盈好推開~

Juvaly家的產品成分真的很穩定,還可以同時兼顧到清爽與滋潤兩種效果,吸收速度超快保養效率也提高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現在去看之前分享馥華凝膜那篇的照片時,從相機鏡頭下就能明顯看出我的肌膚蠟黃的情況改善了非常多

整張臉看起來更加透亮有光澤,之前下巴的痘痘一顆接著一顆冒不停,膚況穩定之後痘痘也不再猖狂了~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關於富勒烯的保養功效網路上面都可以查的到,我自己用下來最大的感受就是肌膚的細緻度跟亮白感提升

雖然富勒烯這個珍稀的保養成分價格比較不親民,但是效果卻是肉眼可見,所以這組我很推薦做為急救使用

之前單用馥華凝膜時就已經很驚艷它的效果,沒想到馥華晶露+馥華雲霜用起來才真的是從裡到外的有感!!!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追求高效率懶人保養的話,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Juvaly家的富勒烯系列保養品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附上相關資訊::

Juvaly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Juvaly 官網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Juvaly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Juvaly 馥華晶露 / 馥華雲霜」14天有感的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