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84.JPG

阿芷我終於也跟上這幾年很紅的A醇保養行列了,實測兩個月超級有感才敢來分享,今天這篇文章請筆記!!!

六月時有跟大家說我的肌膚因為換季天氣炎熱膚況變得很不穩定, 泛紅、痘痘、敏感等問題都紛紛找上門

那時候閨密就有跟我推薦過早C晚A保養法,因為我平常也常常在美妝版上爬文,心中有幾個很喜歡的品牌

所以最後選擇了 Dr. May美博士 家的產品,一口氣入手了專業ACE撫紋霜以及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兩款

花了近兩個月讓肌膚慢慢習慣A醇保養,發現膚況真的有變得更穩定,而且整體更加透亮有彈性超有感

1688046628-216326963-g_n.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六月分享保養文章時的肌膚狀況,當時臉上還有幾處傷口結痂跟色素沉澱的問題沒有改善

DSCF5104.JPG

DSCF5102.JPG

這是這禮拜拍的膚況照,除了色素沉澱的問題有明顯的改善之外,最有感的就是下巴的粉刺量整個變少了

也因為粉刺大幅變少所以也更不容易冒痘,感覺自己終於脫離無限冒痘的循環,是不是很值得來分享一下!

IMG_3283.JPG

Dr. May美博士是由博士團隊為背景,以科學角度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進而研發出多款改善問題的產品

尤其是他們家的WATERLESS獨家無水配方實驗室精華系列,有效濃度保證針對肌膚問題改善更加有感 

B3抗痘精華在Dcard上面超多人推薦,而我則是被A醇眼霜吸引,沒想到他們居然會推出新品ACE撫紋霜

而且美博士專業ACE撫紋霜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別稱叫做「藍熨斗煥顏霜」,裡面A醇濃度高達了1.2%

官網建議可以搭配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加強保濕度,能夠更有效地幫助肌膚建立耐受度,加強煥膚效果!

⎪美博士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IMG_3285.JPG

IMG_3286.JPG

Dr. May美博士的產品包裝跟內容物都很有質感,我很喜歡玻尿酸B5保濕精華霧面玻璃質地搭配簡約文字

產品的成分也都有清楚的標示在包裝上,主要包含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蘋果肌活因子以及六胜肽

另外還有他們家的獨家專利成分FRSAB®自由酚,特別嚴選自多種植物萃取的有效濃縮成分,全方位保濕!

沒有添加色素、礦物油、人工香精、香料等刺激性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幫助肌膚快速的補水鎖水

IMG_3287.JPG

IMG_3289.JPG

滴管式的設計用量好控制且不沾手也比較衛生,透明如水的質地沒有香料味,每次使用半管左右就可以了

DSCF5111.JPG

DSCF5121.JPG

早晚洗淨臉部用於化妝水後,取適量的B5保濕精華塗抹在臉上,輕拍直到肌膚吸收即可進行後續保養步驟~

水狀的質地延展性跟吸收度都非常好,而且吸收後肌膚清爽不黏膩,當下就會覺得肌膚的保濕度有明顯提升

裡面的奈米級玻尿酸及其他水性成分精細化後,再透過精萃油FRSAB自由酚的微囊轉化技術包覆住水性成分

讓精華液貼近肌膚皮脂膜的特性,更能穿透肌膚皮脂層,立即舒緩肌膚乾燥並且達到深層長效補水的效果!

⎪美博士專業ACE撫紋霜(藍熨斗煥顏霜)⎪

IMG_3299.JPG

IMG_3300.JPG

阿芷我的第一瓶A醇乳霜就是這罐美博士專業ACE撫紋霜,除了1.2%高濃度的A醇之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E

另外還有法國撫紋胜肽以及美國旗刊加持的專利自由酚,妥妥的就是一罐適合初老、熟齡肌的逆齡聖品啊!

IMG_3302.JPG

A醇其實就是大家常說的「視黃醇」,它本身的顏色就是偏黃,所以A醇濃度越高的產品黃色也會相對明顯

美上美皮膚科醫師莊盈彥醫師曾多次在她的頻道上面介紹A醇的好處,也讓近幾年早C晚A的話題更加熱門

DSCF5124.JPG

因為A醇具有促進角質代謝更新的效果,所以需要先建立起肌膚的耐受度,建議先塗一層保濕霜或精華打底

阿芷我一直都有使用酸類保養的習慣,所以搭配他們家的玻尿酸B5保濕精華使用兩個月都沒有脫皮情況喔!

初期可以三天使用一次,等到肌膚適應之後再慢慢升級到兩天一次,平均一個禮拜使用2-3次就足夠了~

DSCF5126.JPG

DSCF5128.JPG

DSCF5129.JPG

用裡面附的小勺子取適量的藍熨斗煥顏霜塗抹於臉部以及頸部肌膚,塗抹時要記得避開眼周及嘴唇等部位

A醇產品建議在夜間使用,如果日間要使用建議要搭配SPF30以上的防曬品,並且要注意加強肌膚的保濕

DSCF5131.JPG

使用這罐美博士專業ACE撫紋霜讓我最有感的地方是,隔天早上起床用洗臉巾擦臉時,臉會感覺特別髒 XD

不需要用力揉搓就會有黃黃黑黑像老廢角質代謝出來的感覺,下巴的顆粒感摸起來也有明顯的變少很多~

使用快兩個月從照片上就能肉眼可見的改善痘印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真的會突破肌膚的保養停滯期!!!

DSCF5134.JPG

DSCF5182.JPG

第一次使用A醇就讓我非常驚艷,才兩個月就讓我重新擁有光滑柔嫩的水煮蛋肌,完全解決我的肌膚煩惱!

今年奔三的我終於踏進了A醇保養之路,目前我的膚況相對穩定所以我是三天使用一次,其實用量算很省

Dr. May美博士這兩款產品我都很滿意,之後也想要入手其他產品來試試看,推薦給在觀望A醇的朋友 

 

::附上相關資訊::

Dr. May美博士

Dr. May美博士 官方網站

Dr. May美博士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Dr. May美博士評價#Dr. May美博士好用嗎#藍熨斗煥顏霜評價#A醇面霜開箱#A醇保養品挑選

#進階保養怎麼做#緊緻煥膚A醇霜推薦#居家A醇煥膚好物#小資女煥膚推薦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