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隨著八月份的到來身邊的朋友也開始在物色合適的中秋禮盒了,今天阿芷我就來推薦一款很有特色的禮盒!

就是這個 Nutty Nuts 鬧滋鬧滋堅果禮盒組,精緻有質感的包裝搭配各種獨特風味的堅果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管你是想要當作節慶禮盒、伴手禮,或是辦公室下午茶小點心,甚至作為宵夜解嘴饞的零嘴都很OK~

IMG_6168.JPG

IMG_6170.JPG

Nutty Nuts 鬧滋鬧滋堅果禮盒組從提袋到禮盒包裝都很有特色,前衛的設計搭配低調奢華的燙金質感包裝

而且主色調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絕對會是眾禮盒之中最亮眼的那一個,讓人忍不住想知道裡面裝的內容物!

IMG_6174.JPG

IMG_6172.JPG

IMG_6178.JPG

鬧滋鬧滋Nutty nuts 堅果禮盒組裡面共有一罐170g原味輕烘綜合堅果、3包風味杏仁以及3包風味腰果

而且每一款的營養標示都有清楚的標示在禮盒上面,全系列不含防腐劑吃得更安心,還有投保責任險喔~

色彩繽紛的堅果包裝超吸睛,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些口味超特別的堅果,你們猜猜看我最喜歡哪一個!

⎪原味輕烘綜合堅果⎪

IMG_6175.JPG

DSCF2926.JPG

IMG_6180.JPG

IMG_6182.JPG

IMG_6183.JPG

先來分享原味輕烘綜合堅果,一罐有170g的容量放在辦公室裡面嘴饞時隨手拿來吃,補充營養無負擔!

裡面包含了世界三大堅果 : 杏仁、腰果、核桃,以及特大顆夏威夷果、智利大葡萄乾、加拿大蔓越莓乾

堅果富含了非常棒的油脂以及營養素,這些網路上都可以輕鬆查到,醫師也都很推廣大家吃堅果補充營養

而且這罐原味輕烘綜合堅果,裡面的堅果都是採用長時間低溫烘焙的方法製成,吃的到堅果原始的風味

DSCF2927.JPG

DSCF2932.JPG

阿芷我本身就很喜歡吃夏威夷果、腰果、杏仁以及果乾,所以這罐我真的是隨時想到就會拿一把出來吃~

因為鬧滋鬧滋的堅果都是經過嚴選的高品質堅果,所以不用過多的調味就很美味,搭配一杯熱茶就很合適!

另外也要小小提醒大家堅果雖然是很棒的食物,但因為屬於油脂類所以不要因為好吃就一次吃太多了啦 XD

⎪荔枝口味腰果⎪

IMG_6188.JPG

IMG_6189.JPG

先從腰果類開始分享,一開始看到荔枝口味的時候還覺得水果跟堅果搭配會不會很怪,事實證明完全不會!

鬧滋鬧滋利用荔枝原汁粉包裹著最高規格的ww240飽滿腰果,才一打開包裝就能夠聞到荔枝的香甜氣息

入口後的荔枝味道非常的濃郁,荔枝原汁粉在口中化為香甜口感,搭配腰果獨特香氣整個非常的美味啊~

難怪能夠獲得號稱食品界米其林 iTQi 國際風味賞的最高三星評鑑榮譽,吃起來真的是香甜涮嘴愛不釋手!

⎪芒果口味腰果⎪

IMG_6196.JPG

IMG_6198.JPG

夏日限定的芒果口味腰果也能在禮盒裡面吃到,酸酸甜甜的芒果果汁粉搭配低溫烘焙的頂級ww240腰果

我覺得滋味完全不輸荔枝口味腰果,吃的到香甜的芒果香氣,也吃的到腰果的爽脆口感,根本吃不膩啊~

⎪蜂蜜奶油風味腰果⎪

IMG_6194.JPG

IMG_6195.JPG

蜂蜜奶油風味腰果選用鹹香奶油、香甜蜂蜜搭配低溫烘焙頂級ww240腰果,算是層次比較豐富的口味喔!

⎪蜂蜜芥末風味杏仁⎪

IMG_6192.JPG

IMG_6193.JPG

再來進入競爭激烈的風味杏仁區,因為這三個口味我個人都非常喜歡,也是我家人吃完後一致好評的口味!

蜂蜜芥末風味杏仁吃起來的主要味道就是微嗆的芥末,還帶有淡淡的鹹甜滋味,喜歡哇沙米的人一定要試試

那種嗆感是會上癮的,而且我也很喜歡觀察大家第一次吃的時候眉頭深鎖的表情,真的太有趣了啦哈哈哈~

⎪紅燒牛肉麵風味杏仁⎪

IMG_6190.JPG

IMG_6191.JPG

榮獲iTQi 國際風味賞星級肯定的還有這款紅燒牛肉麵風味杏仁,又鹹又香的麻辣風味根本超級下酒的啊!!!!

使用 Nonpareil 頂級杏仁果搭配蔥燒辣牛肉麵香氣,入口後彷彿真的在吃一碗牛肉麵一樣,真的好過癮~

這款的辣度還蠻高的,我個人覺得有到中辣的程度,無辣不歡的朋友絕對要試看看這個讓舌尖燃燒的快感!

⎪香脆鹹酥雞風味杏仁⎪

IMG_6199.JPG

IMG_6201.JPG

最後就是這款榮獲iTQi 國際風味賞二星評鑑的香脆鹹酥雞風味杏仁,直接神還原夜市鹹酥雞的邪惡滋味

小小的一顆杏仁居然能夠吃到脆皮、胡椒鹽、九層塔香氣,好難想像這居然是靠長時間低溫烘焙出來的!!!

半夜嘴饞想吃鹹酥雞的最強替代品,讓你能夠解嘴饞又無負擔,這款我也都是直接拿來下酒整個超搭的~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

DSCF2906.JPG

DSCF2914.JPG

DSCF2920.JPG

介紹完這麼多款不知道大家最想吃的是什麼口味,阿芷我自己最最最喜歡的口味就是紅燒牛肉麵風味杏仁!

麻辣的滋味真的是越吃越上癮、越吃越涮嘴整個會停不下來,連我喜歡吃辣的閨密都說這個她完全很可以

今天的中秋節禮盒還不知道要選什麼的話,我覺得 Nutty Nuts 鬧滋鬧滋 堅果禮盒組 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附上相關資訊::

Nutty Nuts 鬧滋鬧滋

Nutty Nuts 鬧滋鬧滋  官方網站

Nutty Nuts 鬧滋鬧滋  FB粉絲團

Nutty Nuts 鬧滋鬧滋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鬧滋鬧滋Nuttynuts評價#鬧滋鬧滋#nutty nuts#鬧滋鬧滋Nutty nuts評價#鬧滋鬧滋好吃嗎#嗆辣堅果零食推薦

#低溫烘焙堅果禮盒推薦#辣味堅果推薦#宵夜必備零食#非油炸堅果送禮推薦#高質感堅果禮盒#中秋創意禮盒推薦#中秋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