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59.JPG

位於赤峰街的這間人氣排隊拉麵店 二屋牡蠣拉麵,主打以雞白湯作為基底加入大量牡蠣熬煮的牡蠣湯頭~

一開業就吸引了滿滿的排隊人潮,幾乎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都會被排隊人龍吸引,今天終於輪到我來踩點啦!

濃郁鮮甜的牡蠣湯頭搭配肥美的油漬廣島牡蠣,真會讓人彷彿置身在大海之中,而且居然還可以無限加麵

美味又獨特的拉麵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拉麵迷們前來朝聖,喜歡海味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二屋牡蠣拉麵 

IMG_7145.JPG

1.png

二屋牡蠣拉麵位於赤峰街內,距離捷運中山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周圍的中山商圈也是非常熱鬧的喔!

店門口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高掛的大燈籠以及店名下面那顆巨無霸的牡蠣,成了最顯眼又有特色的招牌

跟許多台北人氣排隊拉麵店一樣,二屋牡蠣拉麵也是不提供訂位只能現場排隊,而且嚴格禁止解壓縮行為

店內的座位大約可以容納14人,因為人比較多就沒拍太多照片,阿芷我很幸運的排到了第二輪沒有等太久

IMG_7150.JPG

二屋牡蠣拉麵的菜單品項非常的簡單,除了招牌的牡蠣拉麵之外,不吃海鮮的人也可以選擇雞白豚骨拉麵

另外他們也會不定時的推出限定新口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店家粉絲團,掌握第一手限定拉麵訊息~

2.png

店內使用點餐機進行點餐動作,才第二輪進場每日限量的特濃生牡犡拉麵居然就售完了,真的好可惜阿!!!

IMG_7163.JPG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拿著自己的餐券到座位上,每個座位前都會整齊地擺放餐具、水杯、調味料以及衛生紙

⎪濃厚牡蠣牡蠣拉麵⎪

IMG_7159.JPG

IMG_7161.JPG

現煮的濃厚牡蠣牡蠣拉麵端上桌,光是看這個湯頭的濃郁色澤還有飄散出來的香氣,就令人食指大動了啊!

以雞白湯作為基底加入大量牡蠣熬煮,並且還加入了牡蠣油提味的湯頭真的好鮮甜,濃郁滑順又不過死鹹

油漬廣島牡蠣嫩口而且好新鮮完全沒有腥味,炙燒洋蔥也讓整碗湯頭多了蔬菜甜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叉燒的部分是採用舒肥的方式料理,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嫩口沒有油膩感,各方面都恰到好處的美味拉麵

IMG_7168.JPG

麵條的部分在點餐時可以選擇硬度,我選了偏硬的麵條吃起來帶有咬勁,吸附了滿滿的濃郁湯汁好好吃~

店內可以無限加麵,但加麵的麵條是細麵而不是原本的粗麵,不過我覺得光是能無限加麵就已經很佛心了!

這次真的有被二屋牡蠣拉麵的濃郁湯頭驚艷到,如果下次經過排隊人潮沒有很誇張,我還是願再訪的 

 

::附上相關資訊::

二屋牡蠣拉麵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5巷11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二屋牡蠣拉麵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