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認真用了1個月,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的MIT保養品牌 lynn dyn 琳蒂保養,不開玩笑真的每樣產品都超好用!!!!!

他們不但是全素保養品,同時全產品堅持不添加酒精、酸類以及化工香精。 讓敏弱肌、醫美後、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把每樣產品都做的有效又溫和,要人怎麼不愛他們?! 所以,今天阿芷我就要來仔細地跟大家分(推)享(坑)啦~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lynn dyn 琳蒂保養 擁有超過20年的MIT專業研發經驗,是針對亞洲肌膚特別設計的保養品。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家的線上保養諮詢,會根據肌膚問題提供最適合的產品建議,並且會用很淺白的方式說明保養原理,真的超級專業!!! 讓客人少走很多彎路,直接針對問題對症下藥最有效,重點是不。會。強。迫。推。銷。這點真的讓人很安心~

了解肌膚需求後(阿芷屬於略為偏乾的混合肌),lynn dyn建議我使用 「套組-淨化三步驟 (潔顏露、晶凝露、淨白精華)」+「沒藥舒緩修護乳」,以補水為主、補油為輔的保養方式。

收到的實品很驚豔,不管外盒還是產品本身都質感滿分,好喜歡這種無印風格的簡約包裝【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如果擔心肌膚不適合,lynn dyn還有推出小容量體驗組,14天內不適用可以申請退費唷!

讓沒有使用過的消費者都能夠安心入手,大約7-10天份用的用量,可以讓肌膚完整感受,同時也代表他們對產品的信心。

而且,體驗組還有附上質感棉麻收納袋,不管是外出旅行或是待產都很方便,真的有夠貼心~

接下來就是分享我用的這4款產品:

 

⎪植萃深淨胺基酸潔顏露⎪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清潔其實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步驟,正確的洗臉不僅可以改善肌膚問題,也能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率。

阿芷我自己不愛添加皂鹼或清潔力太強的洗面乳,而是偏愛更溫和的胺基酸系潔顏露。

這款潔顏露強調的是剛剛好的潔淨,嚴選多種胺基酸洗淨配方、阿爾卑斯有機植萃及有機迷迭香精油,

加強洗後保濕、淨化毛孔、調理油水平衡,不用擔心過度清潔,敏弱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透明的凝露狀質地帶有淡淡的香氣,以迷迭香為主的精油香氣讓洗臉成為每天的療癒時光,還有分前中後調【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這款潔顏露是洗卸兩用的,洗兩次即可卸妝 (若有眼唇或抗卸彩妝,建議還是要用卸妝產品)

光用手的起泡力就已經很好了,只是阿芷我還是習慣搭配起泡網洗臉~

將泡泡均勻塗抹並用指腹輕揉按摩,也可以針對容易出油的部位加強按摩,幫助洗出粉刺唷。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洗完的肌膚是清爽保濕的,摸起來滋潤不緊繃,可以明顯感覺到毛孔在深呼吸~

這罐潔顏露讓我好滿意,應該是我今年為止用到最喜歡的洗臉產品,私心大推【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EGF沁潤修護晶凝露⎪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清潔之後,就是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補水步驟,這款EGF晶凝露也是lynn dyn熱銷第一的人氣商品,

它添加了EGF、舒緩四胜肽、深海賦活因子以及多重保濕修護因子,而非單純的保濕化妝水,

我認為更像是青春露或是小黑瓶,高機能化妝水+保濕晶露+修護精華三效合一,難怪賣超好!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透明的精華露質地帶有淡淡的天然玫瑰香氣,是我最愛的有機保加利亞玫瑰純露,療癒度100分!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早晚清潔後,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晶凝露,輕拍或塗抹在臉上直到完全吸收,吸收度很棒!

可以反覆補擦1~2次到肌膚喝飽水,如果膚況很糟或是剛打完雷射的話,也可以搭配濕敷5分鐘。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吸收後清爽不黏膩,對於我比較容易泛紅的鼻翼兩側舒緩很有感,感覺肌膚是從內到外喝飽水的,

當下就能發現保濕度明顯提升,連續使用兩週,我肌膚的保濕持久力變很好,而且越來越透亮【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晶透淡斑淨白精華⎪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當初被推薦這款淨白精華時,我其實有點困惑,因為我對於亮白這件事沒有特別追求,

但諮詢人員表示淨白精華除了4重煥白機制之外,還有輔助角質代謝並加速內包粉刺浮出的功效~

我在諮詢時有特別提到最近下巴的內包粉刺比較多,摸起來有一粒一粒的顆粒感,才特別推薦我的。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透明的精華液質地帶有淡淡的天竺葵精油香氣,雖然它是淡斑淨白精華,但卻是獨特的pH6.5中性配方,完全不含酸類,敏弱肌、醫美後、孕婦都能安心使用,成分非常溫和不刺激肌膚!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延展性很好,只需要按1下薄薄擦在臉上即可,他不含酸類及光敏性成分,白天使用也不擔心反黑,也因為它是獨特的中性配方,要避免混用酸類保養品,才能發揮最佳活性喔!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2~3週使用下來,感覺我的痘印、色素沉澱及嘴角暗沉改善很多,現在化妝都不用特別遮瑕了。

重點是,我最在意的下巴處顆粒感也真的有顯著減少,終於回到我朝思暮想的蛋白肌了,真的好感動!

 

以上3支產品有一個優惠套組「淨化三步驟」,因為是全水類產品的組合,特別適合混合偏油肌或是油痘肌,

能加強角質代謝、改善蠟黃及協助閉鎖性粉刺的排出,整組買下來跟專櫃一瓶精華液的價格差不多,真的很適合小資族!

 

⎪沒藥舒緩修護乳⎪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因為阿芷我的肌膚出油量略為不足,所以諮詢人員建議我補水後,仍須要稍微補充油類。
最後這罐修護乳是超級清爽的水乳液,雖然是乳液卻有乳霜的滋潤度,它能快速舒緩泛紅刺激,
幫助肌膚建立隱形防護,隨時讓躁動的肌膚乖乖穩定。
滿滿的植萃修護成分 α-天然甜沒藥、深海賦活因子、有機積雪草、有機雪絨花、甜菜根萃取,並以最親膚的橄欖油當作肌底。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白色乳液質地相當水感好推開,搭配有機苦橙葉、快樂鼠尾草為主調的複方精油,喜歡天然植物香氣的人真的會愛死!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因為阿芷我是混合肌,只要針對缺油的部位補油即可,建議先從少量開始擦,感受肌膚每天出油的變化,

再跟著調整適合自己的用量。 我自己就只有薄擦在T字部位跟臉頰,乳液質地非常清爽,可以感覺到膚況一天比一天穩定,也不再容易局部泛油。

※ 不管什麼肌膚都適合大量補水,但補油建議剛好就好 (足夠鎖水即可,油太多對肌膚是負擔唷)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阿芷我在上週去打最新型的音波機台,因為下個月又要飛去日本大阪旅行了,很期待下個月的音波效果呢!

隨著自己邁入輕熟女的年紀,我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更加挑剔,對於產品的成分以及效果絕對要有感才行

這陣子也都很認真地在照顧好自己的肌膚,維持穩定的膚況才能夠拍出美照,目前持續愛用這組保養品中

lynn dyn 琳蒂保養的產品推薦大家可以購入套組,或是直接揪好友同事一起團購,這樣價格會更加優惠喔~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養品牌 lynn dyn 琳蒂分享給大家,有什麼肌膚問題快去找他們的客服諮詢聊聊吧

 

::附上相關資訊::

lynn dyn不常做促銷,請把握夏末特惠季!
單品8.5折,套組5.8折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https://lynndyn.one/mw01/夏末特惠季

若擔心膚質不適合,建議先入手小瓶體驗組
14天內不適用,保證退費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https://lynndyn.one/mw06/小容量體驗系列

客服不會強迫推銷,提供專業肌膚諮詢
立即加入官方LINE,就送$50體驗金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https://lynndyn.one/加入官方LINE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lynn dyn 琳蒂保養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lynn dyn 琳蒂保養 」最溫和有感的MIT保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