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出國必備手機揹帶,這次帶去韓國的手工編織 Macrame 花朵手機長揹帶 詢問度超高!

是我在IG上面找到的寶藏店家 23handmade 貳参手作坊 ,他們家的揹帶、鑰匙圈以及杯套都是手工製作

除了少女感滿滿的花朵款手機揹帶之外,也有男女通用的鬢辮款手機揹帶,客製化服務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096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到IG搜尋「23handmade.tw」,看看IG精選動態的照片跟介紹後再私訊小闆娘 

23handmade貳参手作坊目前提供手工編織的揹帶、鑰匙圈、杯套以及杯墊,可以蝦皮下單或是台北面交

選好想要的款式之後可以跟小闆娘討論想要的顏色搭配,阿芷我一眼就看中精選的這條花朵手機長揹帶

所以直接就選擇同款花色,長度的部分也會依照每個人的身高而調整,手工製作也需要一定的等待時間喔!

IMG_0964.JPG

IMG_0967.JPG

阿芷我一直都非常喜歡手工文創的商品,收到實品的時候真的覺得質感爆棚,每個編織結都非常的紮實~

藍色、粉紫跟亮黃的三色搭配超有春天感,阿芷我不是一個很愛粉色的人,但這個搭配我真的完全可以!!!

1.png

2.png

這次到韓國每天都帶著它出門,不但可以當作穿搭配件來搭配,還可以隨時隨地解放雙手作其他的事情~

除了拿來掛手機之外,也可以用來綁在AirPods殼、小廢包、迷你相機、工作證...等等任何想掛的東西上

而且我在韓國的文創市集上面也有看到類似的編織手機揹帶,但顏色不是我的菜,價格也沒有這麼甜><

3.png

4.png

回到台灣之後外出工作時不想帶包包,我都是直接用手機揹帶掛手機,錢包放口袋就直接輕鬆出門了~

手機揹帶真的超適合跟我一樣出門不喜歡手拿東西的人,同時也可以讓穿搭更有層次,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23handmade 貳参手作坊

23handmade 貳参手作坊 IG粉絲專頁

23handmade 貳参手作坊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