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真的超久沒有來跟大家分享配件了,主要是我這個人不管是帽子、飾品還是鞋子都不下百款,真的太多了!

如果大家有特別想要看的品項也都歡迎來問我,給我個方向讓我好跟大家介紹,今天就從飾品開始分享吧~

因為阿芷我前幾年也有嘗試飾品創業,所以我深知飾品的品質跟價位在哪,所以我會推薦的絕對都是好貨

最近最多人稱讚的耳環就是來自於新創立的飾品品牌 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他們家的飾品非常有特色

主打精緻又具時髦感的復古飾品,以金色系為主軸搭配不同元素,打造出每位女孩獨一無二的復古魅力【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品牌主理人Alice是位愛美的媽媽,自從19歲那年穿了人生第一對耳洞後,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著迷於飾品

復古主義的飾品都很有特色很吸睛,戴出門完全不用擔心會跟別人撞款,而且還會讓人覺得你品味很好~

收到的時候用紙盒包裝還有附小卡片、厚夾鏈袋、消毒酒精棉片以及擦拭布,光看包裝就覺得真的很用心!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這次選的三款飾品都超級喜歡,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的飾品做工也太有質感,完全不是輕輕的塑膠喔!

電鍍18k的真金工藝搭配S925抗過敏銀針材質,實品精緻到令人驚艷的程度,根本就是物超所值的感覺~

⎪瓣瓣花韻⎪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第一眼看中的就是這款浮誇的瓣瓣花韻,電鍍18k真金工藝的顏色非常好看有氣質,完全不覺得有廉價感!

我特別喜歡上面精緻的紋路,在不同的光線折射下顯露出不同的感覺,戴上後化身為復古女孩真的好美【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璀璨幻影⎪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當初選這款璀璨幻影時還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不適合或駕馭不了這種風格,沒想到它居然是隱藏版黑馬啊!

我一戴上男友馬上說「超好看~超適合你!」,做工同樣非常精緻,不同顏色的寶石珍珠點綴也不會太花俏

大小也是吸睛但不浮誇恰到好處,戴這副耳環出門吃飯真的好多人稱讚好看,聽得我都快心花怒放了啦【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珠光玲瓏⎪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最後這款珠光玲瓏是我在這三款裡面最推薦的款式,因為它的大小不像前兩款那麼大,上班休假都可以戴!

而且我覺得它戴上真的有一秒變氣質的魔力,還特別修飾臉型我真的太喜歡了,這款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如果怕單獨戴珍珠耳環顯老氣的話,那一定要試試看這款金豆+珍珠組合,氣質又不顯老什麼場合都能戴!

 

不知道上面分享的這三款大家覺得我最適合哪一款呢? 我自己是都非常喜歡,就想當個百變的復古女孩~

配飾也是穿搭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很期待 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 闆娘未來的選品,推薦給大家囉 【飾品】「復古主義 Back to Retro」從女孩到女人

 

::附上相關資訊::

復古主義

【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復古主義 FB粉絲專頁

【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復古主義 IG粉絲專頁

【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復古主義 蝦皮賣場

打完收工!【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新北中和「語你。酒食製作」創意料理x水果調酒 南勢角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