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環保小尖兵阿芷我又來分享環保杯了,這幾年為了訓練自己的喝水量,我前前後後已經買了十幾個水杯!

剛好趕上政府推廣的環保政策,現在帶環保杯出門買飲料還可以折五元,根本就是我們小資族的福音阿~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UFO 磁浮杯 ,獨創的磁浮島設計加上聯名公仔真的是實用又兼具顏值

特別選用美國 Tritan™ TX1001 材質搭配食品級矽膠,耐溫 0°C 到 100°C,熱茶、熱咖啡、果醋都沒問題!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UFO磁浮杯推出了非常多種顏色,阿芷我選的是新色祖母綠,收到實品的時候覺得這顏色越看越好看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材質的部分都有詳細的標示在包裝上,只要會碰到飲品的所有配件,都選擇耐酸鹼、耐高溫的無毒材質

杯身選用的是耐溫 0°C 到 100°C的美國 Tritan™ TX1001 材質,吸管、可愛公仔叉則是採用食品級矽膠

磁浮內杯、外蓋選用的則是耐熱 PP+不銹鋼材質,想要泡熱飲也完全沒問題,材質上面使用得很安心【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配件包含 1. 杯身 2. 磁浮環 3A.磁浮內杯(珍珠/水果)4. 可愛公仔叉 5.內蓋 6. 吸管 7. 外蓋內層 8. 外蓋

但其實組裝非常的快速簡單,阿芷我使用兩三次後就已經很習慣了,每次拿出門大家都會覺得這杯子很酷!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另外一個吸引我的點就是裡面的可愛公仔叉,而且你收到之前是不知道會收到哪一隻的,就是盲盒的概念!!!

珍珠精靈Bobakuma是UFO磁浮杯團隊設計師的日本好友所創作,在某次旅台喝到珍珠奶茶時產生的靈感

總共有六款可愛的珍珠精靈,其中還有一款是隱藏版,請有開到隱藏版的朋友來跟我分享一下可以嗎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阿芷我開到的是像小雞的蔥鳥,頭上頂著一條溫泉毛巾的樣子有夠可愛,它還有一個隱藏的水果叉功能喔!

而且它會跟著磁浮島在裡面升降,我每次拿去手搖飲店給店員的時候,店員都會忍不住說這公仔好可愛 XD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透明瓶身加上刻度的設計,高質感的同時也讓我們能夠輕鬆掌握喝水量,而且重量只有275g輕便好攜帶!

配件拆卸很容易所以使用過後很好清洗,不容易藏汙納垢有異味,平常只要喝水時也可以不用安裝磁浮島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UFO磁浮杯因為獨創的磁浮島設計,榮獲2022年的iF設計大獎,馬上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個超棒的設計啦~

利用特殊的磁力結構,讓磁浮島可以自由的在瓶中上下移動,撈起茶葉、珍珠、果片等不宜長期浸泡的食材

還可以搭配公仔水果叉直接吃掉磁浮島上的果片,方便又不沾手真的很棒,再也不用擔心吃不到水果了!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夏天飲料中的冰塊融化的特別快,剛買的冰咖啡才不到10分鐘味道就變淡了許多,這時候磁浮島就登場了

只要將磁浮島往上拉就能夠一秒去冰,讓冰塊融化的速度大幅降低,也更能享受濃郁的飲品風味啦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阿芷我自從兩個月前開始戒手搖飲之後,我每天都會泡一杯冷泡無糖茶放在冰箱,要喝時再加檸檬水或蜂蜜

我發現這個磁浮島也很適合拿來搭配茶包,輕輕鬆鬆就能夠拿出茶包,這樣後面要再加料攪拌也更方便喔~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除了平常會用UFO磁浮杯來當水杯或是泡冷泡茶之外,我也會帶著它一起去旅行,實現環保愛地球的理念【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面對什麼都漲的時代,身為聰明的小資女阿芷我當然是能省一元是一元,自備環保杯省五元絕對要省下來!

超特別又實用的UFO磁浮杯推薦給大家,不管你是愛喝手搖飲還是喜歡自己泡茶喝,它都能夠滿足你喔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附上相關資訊::

UFO 磁浮杯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CSmart+智選好品 官方網站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CSmart+智選好品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分享】「UFO 磁浮杯」獨創自由移動磁浮島,小資族必備環保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UFO磁浮杯 #榮獲2022年iF設計大獎 #創意設計環保杯 #磁浮杯 #環保杯 #飲料杯

#jossens #喬森斯 #jossens喬森斯 #csmart #智選好品 #csmart智選好品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