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阿芷我趕在台南生日之旅前來做 EJ Beauty 塑顏撥筋臉部護理課程,讓我能夠美美的到台南過我的生日

EJ Beauty是我公司附近新開幕的美容SPA館,雖然是新開幕但是裡面的美容師可是有15年以上的專業經歷

服務項目包含了肌膚管理、美體spa、半永久紋繡、安全除色、熱蠟美肌,還有孕婦按摩以及孕婦除毛喔~

專業的服務加上親民的價格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趁著剛開幕還比較好預約的時候,先趕緊給它預約起來!

IMG_1873.JPG

EJ Beauty位於板橋忠孝路上,距離我的公司騎車只要三分鐘超方便,附近停汽機車也都還算蠻方便的~

藍綠色的招牌十分顯眼,這附近的美容SPA館還不少間,記得要認清楚EJ Beauty的字樣走進去就對了!

IMG_1876.JPG

EJ Beauty採完全預約制的個人工作室,一對一的服務隱密性高讓人更放鬆而且又可以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美容師宜婕老師除了具備國家美容乙級執照之外,也常常參加各種專業美容比賽以及講座,專業度沒話說!

工作室走溫馨舒適的路線,淡淡的香氣搭配紓壓的輕音樂令人放鬆,美容床也很柔軟躺上去就有點睏了XD

阿芷我跟宜婕老師做了簡單的肌膚諮詢,宜婕老師建議我可以做塑顏撥筋臉部護理課程,讓拍照能夠更上相

我本身就是很容易水腫的體質,加上棉花糖女孩的肉肉臉特質,感覺嘴邊肉真的已經猖狂到快要遮不住了

所以我當然也接受了老師的專業建議,來做這個主要針對臉部經絡、穴位放鬆的塑顏撥筋臉部護理課程啦~

IMG_1890.JPG

IMG_1894.JPG

第一步當然還是最基本的清潔了,因為這個課程不但有手技、工具按摩,還會搭配基礎保養上按摩油跟軟膜

先把基礎的洗卸做好,清潔乾淨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從洗卸步驟就能感受到老師的專業手法了

IMG_1907.JPG

IMG_1909.JPG

IMG_1910.JPG

IMG_1911.JPG

IMG_1915.JPG

IMG_1919.JPG

IMG_1920.JPG

IMG_1924.JPG

接著就是開始純手技按摩的部分,透過按、壓、揉的手法去活絡臉部的經脈,並且針對臉部淋巴進行加強

淋巴是我們身體聚積毒素的器官,所以需要透過按摩去促進血液循環,能夠有效的改善水腫並紅潤氣色~

宜婕老師按的都非常的到位,按的時候會有微微的痠痛感,但是按完真的覺得有放鬆的感覺特別舒服 

IMG_1928.JPG

IMG_1930.JPG

IMG_1932.JPG

IMG_1938.JPG

IMG_1940.JPG

接著還會搭配撥筋工具去更加深按摩深度,剛開始撥的時候會覺得比較有感,但第二、三次後就會放鬆很多

阿芷我覺得最舒服的就是額頭跟眼周的部分,因為平常工作時用眼、用腦過度,所以眼周的壓力都會很大

透過眼周的穴道撥筋可以有效的紓緩壓力,並且做到筋膜層的深層放鬆,我平常就很喜歡做這種撥筋按摩!

1.png

操作完塑顏撥筋課程之後覺得臉部的浮腫真的改善好多,而且臉部的肌膚也變得比較有光澤與彈性

宜婕老師也有提醒我回去之後可以加強肌膚保養,因為撥筋之後肌膚會代謝比較快,保養品吸收度也會提升!

IMG_1969.JPG

最後還有敷一個非常有趣的保養軟膜,敷完之後還會有一個臉型的模型,肌膚也會變得比較保濕滋潤喔~

2.png

做完之後的效果真的超級有感,感覺整張臉都有被往上拉提的感覺,而且臉看起來視覺上也小了好多喔~

回去之後隔天臉也會有很輕微的痠痛感,而且真的會感覺到保養品吸收度有提升,整體膚況也有變好的感覺!

3.png

4.png

這次到台南過生日,好友看到我也都會開玩笑說這哪裡像是29歲的媽媽,說是大學生大家都會相信吧 XD

不知不覺就到了2字頭的最後一個生日了,希望未來的自己不管身體還是心靈都能夠保持年輕、快樂有活力!

近年來抖音上面也有越來越多美魔女分享她們平時在家的保養,我發現幾乎每個人都會這個做撥筋按摩保養

建議大家可以先找專業的美容師去了解並體驗撥筋的感覺,宜婕老師也都會根據膚況給予適合的保養建議

下次還想要去EJ Beauty體驗其他的美容項目,板橋區新開幕的平價專業美容SPA館推薦給愛美的小資族囉 

 

::附上相關資訊::

EJ Beauty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279號

營業電話:0986-080-768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10:30-18:00(三、六公休)

EJ Beauty FB粉絲專頁

EJ Beauty 預約Line@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