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新年新氣象當然不能錯過來做個美美的新指甲,超級恐龍迷的我今年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做龍年美甲啦【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在閨密的大力推薦之下預約了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的 1Plus studio美睫 ,來為我的手手換上2024的新衣!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1Plus studio美睫提供美甲、美睫以及紋繡服務,採全預約制服務所以去之前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再前往喔!

1Plus studio美睫工作室位於捷運松江南京1號出口的樓上,出站即到的捷運共構宅,交通真的超級方便~

預約成功之後小幫手還會貼心的傳工作室的路線給我們,這樣就不用怕會迷路不知道該怎麼上樓了啦【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預約後記得要當個準時的好客人,位於大樓中的工作室隱密度非常高,來這裡變美真的非常的放鬆自在~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阿芷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兩組美睫的客人在操作了,美甲師羿君也非常親切的招呼我

1Plus studio的美甲光療及手足保養是可以配合紋繡跟美睫一起操作的,省時方便很適合忙碌又愛美的人!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店內使用的美甲產品都是經過安全認證的品牌,展示架上也有許多作品可以讓大家選擇,真的都好美【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1Plus studio美睫也提供了非常多的色號選擇,想做出什麼樣的風格幾乎都沒有問題,美甲師功力也很強!

阿芷我這次是想要做1、2月份特惠款的款式,他們家每個月都會推出特惠款,是小資族跟學生黨的好朋友

但我想要把色系換成藍色並且加上一些貓眼以及點點的元素,跟美甲師羿君討論後決定了今天的美甲顏色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阿芷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討論之後決定做短款甲,美甲師羿君先幫我進行手部消毒、修型並且去除甘皮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上色+畫圖了,不得不說美甲師羿君真的很厲害,就算畫圓都可以一氣呵成超級穩~

這種可愛的卡通圖案完全難不倒她,一邊聊天一邊不知不覺就完成了,效率很高最適合我這種大忙人 XD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藍色系的小恐龍搭配小花跟點點真的超可愛,小拇指的部分也有特別請美甲師羿君幫我改成貓眼的效果~

原本我很擔心做這種白色系會顯得手指特別暗沉,結果完全沒有不會而且真的很亮眼,有夠喜歡的啦【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隔天朋友生日辦在Oui 56法式鐵板燒,在室內比較暗的包廂中看起來還是很吸睛,遠遠的就看到我的手啦!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已經好久沒做過美甲的我最近都被閨密取笑我是回春少女,因為談戀愛開始變得像小女生一樣愛漂亮 XD

不過我覺得女生不管到幾歲都應該要愛漂亮,不需要被年紀綁架而被迫成熟,只要過得開心自在就是好~

男友也說這個美甲很適合我,恐龍控如我真的好滿意這次在1Plus studio美睫請美甲師羿君做的這個款式

他們粉專還有很多好看的款式,不管你喜歡簡單、優雅、可愛還是成熟的款式這裡都找的到,推薦給大家【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附上相關資訊::

1Plus studio美睫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8號15樓之3

營業電話:(02)2567-9055

營業時間:11:00-21:00

Line@: @nsd0469c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1Plus studio美睫 FB粉絲專頁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1Plus studio美睫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甲】台北中山「1Plus studio美睫」中山區美睫美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