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40421101954_fast.jpg  

哈囉大家晚上好兒~~~~~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篇穿搭文

(看首圖就知道我平常穿衣服出門就沒再怕被路人側目的吧XDDD

 

 

先跟大家聲明因為芷芷我財力也沒多雄厚也沒有品牌的迷思

什麼風格我也都超有興趣去嘗試

是個既小氣又超愛買的敗家女(掩面逃XD

所以我的衣服大概50%來自夜市 40%來自店面 10%來自網拍XD

因為我踏過太多網拍地雷買到有一點怕了TAT

所以我喜歡當面看過摸過衣服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夜市我都頗有涉獵XDDDDD

以後再慢慢跟大家介紹我喜歡逛也覺得值得逛的小店

 

還有阿  芷芷我目前是166公分  58公斤(小聲

積極減重中  上半身穿M 下半身M~L

希望穿搭可以幫助到許多像我一樣肉肉的女生囉:P

 

  我廢話多了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穿搭了>/////<

 

 

 DAY1  100%心機激瘦款穿搭!!!!!!!!!!!!!!

 

  DSC01211.JPG 

我個人覺得肉肉腿的穿搭不是不能露腿 而是要用衣服將腿拉長!!!!!!!!!

像我是比較不喜歡穿長褲類  因為我覺得緊身褲把我的肥大腿展露無遺(掩面痛哭

所以我大推給肉肉腿女生的就是A字裙!!!!!!!!!!!!!!!!!!!!!!!!

A字裙真的是胖胖腿救星  我衣櫃裡超多A字裙阿哈哈

因為我身材比例很差  又沒有鳥仔腳可以裝長腿妹(看起來快接近55身了嗚嗚

所以我的穿搭大重點就是短版上半身+高腰下半身

把握這個重點  人人都可以有好比例!!!!!

 

 DSC01215.JPG

 

我出門都要選衣服選超久  就是要穿出最最最最細的腿阿(肉肉腿悲歌TAT

所以我第一套就是用盡心機的顯瘦穿搭哈哈哈

短上身+高腰A字裙+透膚襪+厚底鞋

這已經心機到極致了  追求的就是看起來又瘦腿又長 還不會太刻意XD

 

利用黑色透膚上衣搭上高腰的紅格子裙 還有很厚很厚的厚底鞋拉長腿的比例

這樣不只身材比例看起來好  腿看起來也會更長>/////<

 

    DSC01219.JPG     

我是超級吊帶控+帽子控   吊帶褲有機會再一一跟大家分享囉~~~~

但我如果出門沒戴帽子  對我來說比沒穿內衣還沒安全感(大誤

我真的不能沒有帽子阿哈哈  以前頭髮很短戴帽子都不適合

現在留到中長髮發現戴帽子好好看哦>///////<

所以就很努力地在收集各式各樣的好看帽子!

這頂也是我的本命款啊!!!!!!!!!!

每次帶出去都一定會被問不然就是被稱讚好適合帶花花帽哦這樣(竊喜

花色真的超特別又超好看的  買的時候老闆還說絕對不會撞(通常此話一出我必買XD

真的沒撞過啦XD 因為老闆也只有一頂所以我實在太幸運了YA!!!!!!!!!

  20140421_123141.jpg

最後獻上小飛俠姿勢完整詮釋這套心機到底激瘦款穿搭XDDDDDD

你相信我有58公斤嗎>/////////<?

 

上衣 / 新莊夜市小店

紅格紋裙 / 台南Elieen

千鳥厚底鞋 / 師大chapeau

帽子 / 師大小店

牛仔襯衫 / 搶大哥的襯衫來穿XD

 

 

DAY2 大獲好評!!!!回頭率極高好品味穿搭XD

 

20140422_102856.jpg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露腰>//////<

竟然讓我找到新的穿搭之路!!!!!!!!!!!!!!!!!

穿出去真的超多人注目的啦(羞

逛夜市就是完全被老闆跟路人看免錢的XDDDD

(路人竊竊私語超大聲我們聽得很清楚啊不過是稱讚我就不介意了哦XD

20140422_102906.jpg 

(開心比YA!!!!!!!!!!!!!!!!!!!!

 DSC01305.JPG 

這套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夏天到了常常會羨慕其他女生瘦瘦的露腰也好好看哦

但是自己穿上露肚裝腰間肉都會跑出來SAY HI (oh no!!!!

別怕別怕  讓芷芷來教教你(推眼鏡

那就穿上短版上衣+高腰褲  露出你的上腹部吧!!!!!!!

利用高腰褲包住你的腰間肉 今年超流行這件高腰綁帶的重雪紡褲啦!!!!

一定要入手 !!!!!  我穿完這件後已經又入手深藍色的了哈哈

 DSC01269.JPG

肉肉腿的女人可以像我一樣  選大腿部分比較鬆小腿部分較緊一點的褲子 (其實是因為我小腿肌大.....

不只可以包住胖大腿跟腰間肉  還可以讓腿的比例變長 根本是我的天菜阿!!!!!!!!!

 

 

 

 

DSC01268.JPG

其實也不用刻意露出腰部  像我這種穿法是在伸展時比較容易露出腰部

這種隱隱約約的露肌也是很健康很性感阿(自己說XD

 

DSC01306.JPG

來介紹這套超強穿搭

我一直想找有銀色元素的上衣阿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看到一件順眼的

很單調但我好喜歡這種拼接阿(大愛心

DSC01301.JPG 

褲子也是在同一家買的哦  其實這件褲子超多正韓賣家都有賣

價位約1680左右吧(重度網拍愛逛者XD

我也觀望好久了哦  因為model都好瘦我很怕他們穿起來跟我穿起來差太多TAT

竟然在夜市裡讓我挖到這件寶!!!!!!!而且還用不到一張小朋友啊!!!!!!!!!!

重雪紡材質我也好愛  因為我很怕輕雪紡材質  很容易皺巴巴我又超懶的燙阿XD

這件質感也超好  穿起來又挺又舒服  給一百個讚 

我太喜翻啦~~~~~~~(語無倫次

DSC01303.JPG

 

每個角度我都好喜歡 ~~~~~~~~~~~~~~

 

 DSC01304.JPG      

短版上衣、高腰褲 / 台南大東夜市 皮囊衣櫃

帽子 / 師大小店

鞋子 / 師大chapeau

 

 

DAY3  電暈男朋友!!!!迷彩也可以很可愛

 

 20140423_123451.jpg 

(標題下到我都不好意思了XDDDDD

吊帶系列是我的專長兒  任何風格都可以詮釋!!!!!(我是坐擁百件吊帶的女人啊XD

可愛是再容易不過了啦~~~~

一樣用超強吊帶高腰A字裙來拉長比例!!!!!!(重點  快筆記下來  萬用啊!!!

 20140423_123636.jpg

 

利用繽紛的短版迷彩上衣增添可愛的感覺

我超喜歡灰色  看起來好舒服的顏色(灰色控無誤!

只有袖子做迷彩 可以讓視覺上看起來不會太花俏

保持簡單可愛的風格>//////<

 

 20140423_123735.jpg       

厚底鞋也不能少哦~~~~~

我不是很會穿高跟鞋 所以我超愛厚底鞋 又穩又可以直接增加腿長

今天也是大大大大大流行阿!!!!!!!!!

DSC01406.JPG

 

我對穿搭總是有很多想法  所以一打穿搭文手就停不了XD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腿都肉肉的女生

自信心其實就是最美麗的穿搭!!!!!!!!!!!!!!!!!!

 

DSC01407.JPG

 

這一天的穿搭都是在台南獲得的戰利品

整套加起來大概一千左右吧  都是非常百搭的單品!!!

台南的夜市真的好好逛阿  每次去都好像去批貨一樣大包小包XD

質感也都很好  價錢也超便宜  很推薦給大家!

 

 DSC01409.JPG   

上衣 / 台南大東夜市小店

吊帶裙、鞋子 / 台南大東夜市 INN.y

反光眼鏡 / 士林夜市 OOPS

帽子 / 師大小店

 

三套穿搭也花了快三個小時才介紹完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打完收工!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