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18.JPG

自從上次跟大家分享過平價香氛之後,有許多網友都說想要多認識幾個平價香氛品牌,這不就來了嗎!!!!!

而且今天要分享的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台灣的國民居家第一品牌 Workinghouse 生活工場

他們自1993年起率先打造居家時尚,跟阿芷我出生年份居然是同一年,到今年已經將近有30年的經驗

我有好幾年的國旅卡額度都是刷他們家的產品,買了很多居家好物,他們現在也推出生活工場購物商城

不論家具、家電、生鮮食品或是日用品,只要動動手指即可輕鬆下單,門市取貨、宅配服務、超商取貨 

他們家也推出了非常多款平價又高顏值的質感香氛產品,今天跟大家分享 Soul scent氣味靈魂居家香氛組

Screenshot_1.jpg

Soul scent氣味靈魂系列非常特別,主打「遵從自我自在悅己,找尋專屬於自己的命定氣味」

大家可以先透過MBTI性格類型問題的來排列出順序,接著就可以去對應出適合自己的氣味靈魂香氣囉!

Screenshot_2.jpg

Soul scent氣味靈魂系列分為外向型、內向型、實感型、直覺型、思考型、情感型、判斷型、感知型共8型

每種類型有各自專屬的香氣以及顏色代表,阿芷我依照測驗出來的結果選擇了 Thinking思考型居家香氛組

IMG_4682.JPG

IMG_4714.JPG

Soul scent氣味靈魂全系列產品,都是採用法國ROBERTET香精原料公司調香師調配出的複方香水精油

我收到實品之後真的超級滿意,出貨快速、包裝完整、質感滿滿,拿來送禮絕對是不會出錯的好選擇

居家香氛組裡面包含了擴香組150ml以及香氛蠟165g,精緻又充滿設計感的玻璃瓶身拿起來非常有份量

Soul scent氣味靈魂居家香氛組的顏值真的是我目前手邊香氛產品最棒的,完全是用完也捨不得丟的那種!

IMG_4702.JPG

IMG_4705.JPG

IMG_4706.JPG

Soul scent氣味靈魂 思考型居家香氛擴香組幫包裝精緻拿來當擺設也很合適,裡面的包裝也很用心~

IMG_4710.JPG

IMG_4718.JPG

橄欖綠的透明玻璃瓶身搭配有如香水般的精緻瓶身,使用前別忘了將瓶蓋打蓋,移開位於瓶口的塑膠瓶塞

DSCF4320.JPG

2.png

包裝中提供了七支擴香棒,可以依照個人對於味道濃淡的喜好去放入擴香棒,放的越多支味道就會越濃烈

阿芷我喜歡把這組擴香放在我工作的電腦桌旁,喜歡淡淡香氣的我通常只需要2-3支擴香棒就恰到好處了~

Thinking 思考型居家香氛組 

Thoughts build our world up.  思想構築了我們的世界。

比起人的感受,更重視於事情的邏輯,自發性的批判,

以玫瑰、琥珀、香根草做為主調,木質清香中,帶有淡雅、辛辣的味道,

層次多變的香氣引人思考,使人集中精神,快速找出問題的癥結點

聞起來是非常清爽的木質調香氣,尾調帶有麝香味道的香氛我都很喜歡,推薦給不喜歡味道太甜的人!

| 前調 |欖香脂、生薑、檸檬、佛手柑

| 中調 |玫瑰、水的氣息、香

| 後調 |羊绒、麝香、琥珀、香根草

IMG_4683.JPG

IMG_4688.JPG

IMG_4690.JPG

IMG_4692.JPG

IMG_4694.JPG

同系列的還有這個輕鬆提升居家儀式感的香氛蠟燭,也是阿芷我第一個自帶透明玻璃罩的香氛蠟燭喔~

DSCF4313.JPG

IMG_4695.JPG

透明玻璃罩除了讓整體質感顏值更加分之外,還能夠拿來熄滅燃燒中的蠟燭,還可以使用在其他香氛蠟燭上!

IMG_4698.JPG

IMG_4699.JPG

IMG_4701.JPG

質感滿滿而且味道也很迷人,平時就算沒有點燃香氛蠟燭空氣中也會有淡淡的香氣,令人感到十分療癒

1.png

從一開始在家點蠟燭到現在阿芷我已經習慣搭配融燭燈使用了,比較不用擔心燻黑以及熄滅後的那股焦味

 

IMG_4744.JPG

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選擇一個喜歡的香氣,打開融燭燈讓香味瀰漫在家中,特別喜歡這種居家儀式感!

這款香氛蠟燭可以使用融燭燈照或打火機點燃,如果大家要使用打火機點燃的話要注意以下這些小細節喔~

1.建議每次點燃之前先修剪蕊芯的長度,留約0.5公分左右長度即可
2. 蠟燭熄滅方式可直接蓋上杯蓋,讓蠟燭失去氧氣而熄滅,如果直接吹熄的話會產生黑煙破壞環境的香氣
3. 使用蠟燭的燃燒時間至少都要超過60分鐘以上,才不會在使用後中間的洞越來越深
4. 初次使用的蠟燭建議燒久一點,可以維持蠟燭表面的平整
5. 蠟燭盡量不要放在出風口,燭火晃動會使蠟燭燃燒不均勻,如此一來也容易產生黑煙

IMG_4747.JPG

IMG_4751.JPG

IMG_4755.JPG

打開融燭燈讓冷冷的天氣多了一絲溫暖光亮,同時也獲得了滿室的芬芳,是我在一天當中最喜歡的時刻

Soul scent氣味靈魂系列的香氛蠟燭還在裡面藏了小巧思,當蠟燭融化時底下的英文文字就慢慢浮現~

而且這系列每一款香氣都有各自的隱藏英文文字,其他款式的英文單字阿芷我就等著大家來跟我分享啦!

IMG_4729.JPG

舒服又放鬆的香氣可以療癒一整天辛苦工作的身心靈,所以阿芷我近幾年非常喜歡研究居家香氛的產品

每當感到生活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的時候,我都會閉上眼睛深呼吸幾分鐘,讓雜亂的思緒能夠找到一絲平靜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營造生活中的儀式感,當你開始懂得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也就過的越來越有質感了!

質感與顏值兼具的Workinghouse生活工場 Soul scent氣味靈魂居家香氛組,推薦給跟我一樣的香氛控們

 

::附上相關資訊::

Workinghouse 生活工場 Miracle奇蹟|Soul scent 氣味靈魂

Workinghouse 生活工場 官方網

Miracle奇蹟|Soul scent 氣味靈魂 FB粉絲團

Miracle奇蹟|Soul scent 氣味靈魂 IG粉絲團

嘖嘖集資網址 :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workinghouse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Workinghouse生活工場評價/Soul scent氣味靈魂評價/Miracle奇蹟評價/生活工場質感新品分享/適合自己香氛挑選分享/

高質感居家香氛分享/居家儀式感好物推薦/療癒居家香氛推薦/高顏值居家擴香分享/質感生活必備好物/提升幸福感香氛推薦/放鬆居家擴香分享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