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07.JPG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我的防疫生活百寶袋,雖然現在疫情已經漸漸趨緩解封了,但防疫的觀念卻不能忘記!

身為每天上班都在接觸各種患者的消防員,我目前也是口罩、手套、面罩、酒精、紫外線燈一樣都不會少

也正是因為家中有長輩跟小孩,所以阿芷我平時比別人更加注意防疫問題,才能夠避免將病菌帶回家中

對於生活用品的選擇也會特別注意到有抗菌功能的產品,從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開始做好全面的防護把關

身為精打細算的職場媽媽,我一定要大力推薦愛用的海特曼-英普森衣物除菌柔軟液,便宜大罐CP值超高!

IMG_3697.JPG

IMG_3700.JPG

德國NO.1消毒專家 HEITMANN海特曼 專門研發用於洗衣和家用清潔的優質產品,並致力於環境永續經營

來自德國百年清潔品牌旗下所有產品皆於德國威斯特法倫州瓦爾堡的公司總部進行生產,原裝進口來台灣

他們家推出的衣物除菌系列是有經過德國實驗證明,能有效消除細菌、真菌和病毒(含冠狀病毒)達99.9%以上

產品成分不包含香精及色素,還通過了德國敏感性皮膚實驗檢測,就連家中孕婦、寶寶的衣物也可以使用

只要在洗衣時多加一罐,就能夠增加衣物的防護力,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實惠,趁著折扣時囤貨可以用很久!

IMG_3752.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而且因為它的成份非常溫和,所以除了機洗之外也可以直接拿來手洗不用擔心傷皮膚!

IMG_3757.JPG

IMG_3758.JPG

IMG_3763.JPG

IMG_3765.JPG

IMG_3766.JPG

機洗的話,適用於冷水至60℃洗滌,於洗衣時倒入2.5瓶蓋至柔軟精槽(無專用槽則需最後一個洗程手動加入)

柔軟液除了可以除菌之外,還能同時確保衣物衛生清潔與柔軟,淡雅的花香味聞起來也非常的舒服療癒

IMG_3754.JPG

阿芷我自己洗衣服時都會分成四大類,自己私服、工作服裝、寶寶衣物及襪子,襪子要分開洗比較衛生喔!

洗完之後的衣服依然保持柔軟又帶點花香,而且就連貼身衣物都可以使用,清洗完也沒有染色的情形發生

1.png

2.png

3.png

順便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家可愛的小路前幾天到公托上課了,身邊的同事都說要做好不停看醫生的準備

因為小朋友聚在一起就是很容易互相傳染病毒,前面半年都是生病的過渡期,所以我又更加重視抗菌問題

每天帶小路回家都要馬上洗澡換洗衣物,再把帶去學校的東西消毒乾淨,這是一場媽媽跟病毒的戰爭!!!!!

IMG_3740.JPGIMG_3742.JPG

IMG_3748.JPG

DSCF4108.JPG

之前阿芷我也有跟大家分享過抗菌洗衣精的產品,現在只要多加一罐IMPRESAN,就能給衣物多一層防護

雖然現在已經進入了後疫情時代,但防疫工作還是不能輕忽大意,快用海特曼英普森守護全家人的健康吧!

 

::附上相關資訊::

HEITMANN 海特曼

HEITMANN 海特曼 PChome購物網

HEITMANN 海特曼 MOMO購物網

HEITMANN 海特曼 官方網站

HEITMANN 海特曼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EITMANN #海特曼 #德國百年清潔品牌 #德國消毒專家NO1 #衣物除菌液 #寶寶清潔 #衣物清潔  #衣物殺菌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