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為了訓練自己每天達到2500cc的喝水量,我手邊光是水瓶就有7、8個,擺在不同地方讓我看到就會想喝水!

收集各種不同的水瓶也成了我的樂趣之一,最近手邊最喜歡的就是 Green Bell綠貝 精選彈跳吸管太空壺

彈跳吸管太空壺不但實用又很有質感,多種顏色、尺寸可以選擇,全家大小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水瓶~

IMG_1809.JPG

IMG_1812.JPG

Green Bell綠貝品牌成立於1995年,致力於開發實用性高且多樣化的生活用品,且提倡環保愛地球的觀念

每項產品都通過了SGS檢驗,而且產品的價格也都非常的親民,還常常會舉辦特賣會讓我們可以撿便宜喔!

阿芷我選的這款精選彈跳吸管太空壺有多款的顏色、尺寸可以選擇,我有不少同事也都是用綠貝這款水壺

材質選用PC塑料抗撞又耐摔且耐熱性佳,通過SGS安全無毒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雙酚A用起來更安心 

IMG_1818.JPG

IMG_1821.JPG

阿芷我選的是600ml大小的天藍色跟粉紅色太空壺,選擇這個大小主要就是因為外出攜帶我覺得比較方便

而且這款精選彈跳吸管太空壺它是有彈跳吸管配件的,不管你是想要直接喝還是用吸管喝都沒有問題喔~

我是個非常依賴吸管的人,用吸管喝水我常常會不知不覺就喝完一瓶水了,就像騙大腦是喝手搖癮的感覺XD

IMG_1829.JPG

IMG_1833.JPG

除了瓶蓋側邊提手可以提著之外,還附可調式背帶讓我可以輕鬆肩揹帶出門,卡榫設計組裝拆卸也很容易

IMG_3998.JPGIMG_3999.JPG

IMG_4002.JPGIMG_4005.JPG

阿芷我買了兩個就是想要一個放在健身房,一個可以裝揹帶讓我帶出門,粉紅色的水瓶我就把它放在健身房

因為阿芷我現在幾乎是每天上班都會到健身房報到,所以一個月會有半個月的時間都會乖乖去運動 

我這一年來體脂掉了7%但我的骨骼肌量是上升的,開始重訓之後真的會明顯感受到體能比以前好非常多!

之後再來整理一篇我產後到現在的體態全紀錄,想要維持健康的狀態,大量的飲水絕對是不能少的喔~

IMG_3243.JPGIMG_3244.JPG

IMG_3080.JPG

IMG_3081.JPG

IMG_3082.JPG

IMG_3083.JPG

到台南旅行的時候我也都會隨身帶著我的精選彈跳吸管太空壺,肩揹著也不會覺得太有重量,真的很方便!

而且天藍色真的越看越可愛,搭配穿搭看起來好俏皮,台南太陽真的太大了真的很需要隨時隨地補充水分

阿芷我平常放假的時候也都會揹著我的水壺去騎ubike,之後還想要跟朋友一起去挑戰爬山也可以揹著它 

等之後小路再大一點開始會使用吸管的時候,我也打算再買個水瓶給他,從小就幫他培養愛喝水的好習慣!

 

::附上相關資訊::

Green Bell綠貝 精選彈跳吸管太空壺

Green Bell綠貝 官方網站

Green Bell綠貝 FB粉絲專頁

Green Bell綠貝 IG粉絲專頁

Green Bell綠貝 精選彈跳吸管太空壺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