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84.JPG

老一代的智慧往往有它的道理,還記得小時候奶奶很常到廟中求符、求艾草,回家後放入洗澡水中幫我淨身

艾草除了具有驅蚊以及淨化空間氣場的效果之外,在中醫學理中對於女性婦科也有非常大的幫助很適合女生

潔緹Jieti艾芙仙淨化沐浴露添加了千年神醫艾芙仙指定加持天然草本配方,放鬆身心同時也為我們淨化氣場

搭配野薑花系列髮浴及髮膜,溫和養護頭皮並修護受損髮絲,成分溫和不刺激小孩、嬰幼兒肌膚也可以使用!

消防員的工作常常都要接觸許多患者或是處理意外、自殺等等的案件,其實多少都會影響自己的心情跟思想

所以日常中我很常需要去給人按摩放鬆身體,並透過運動、唱歌、旅行等各類活動讓自己釋放內心中的壓力

用了潔緹的天然草本洗沐用品之後,獨特的天然草本配方讓我感覺到很放鬆,同時也有內心也比較沉穩安定

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的疲勞、壓力都應該得到釋放,從每天的洗沐開始為身體及心靈找回正能量揮別負能量!

IMG_2977.JPG

潔緹Jieti是全新的MIT洗髮沐浴品牌,取材自台灣在地草本植物,以天然不添加化學藥劑的萃取方式製成

秉持著「無添加、堅持在地」的理念,踏遍台灣各鄉鎮鄰里尋找適合的植物,使用最簡單也最天然的成分

搭配最台灣超音波破壁植萃技術,以超音波瞬效破壞細胞壁並藉低溫水萃取植物原液,保持植物活力及特性

全系列產品皆不添加SLS界面活性劑、皂鹼、人工色素等刺激性化學物質,敏弱肌、嬰幼兒都可安心使用

除了有專業的中醫師推薦之外,我覺得他們的產品包裝也很有質感,放在浴室中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使用~

野薑花輕盈彈韌髮浴

IMG_3373.JPG

野薑花輕盈彈韌髮浴添加了野薑花、紅石榴、甘草酸以及維他命原B5,舒緩頭皮問題同時維持秀髮光澤

按壓式的瓶身非常方便,而且我覺得這款髮浴的起泡力很不錯,所以用量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省不少

IMG_3393.JPG

IMG_3404.JPG

IMG_3406.JPG

沾濕頭髮後取適量的野薑花輕盈彈韌髮浴在手上搓揉起泡,接著再均勻的塗抹在髮絲上面就可以開始清潔

天然的草本植物香氣非常的舒壓療癒,就好像在幫頭皮做SPA一樣舒服,讓每天洗頭變成了一件開心的事情!

阿芷我現在洗頭髮都是比較著重在頭皮清潔以及按摩上,因為我的設計師說我們在清潔頭皮時就會帶到髮絲

所以我們主要清潔的對象就是頭皮,也是我們夏天最容易出油的部分,頭皮洗乾淨了才能長出健康秀髮喔!

在洗頭的時候我也會搭配頭皮按摩,來放鬆一整天都很緊繃的頭皮肌膚,按完之後都會覺緊繃感舒緩很多

接著就可以用溫水進行沖洗,沖洗也很輕鬆不費力,記得洗頭時的水溫不要太高不然頭皮會越來越敏感喔~

⎪野薑花活耀潤澤髮膜

IMG_3377.JPG

洗完頭皮後就用同系列的野薑花活耀潤澤髮膜來修護髮絲,除了野薑花、紅石榴之外還添加了三種護髮油

馬魯拉果油、摩洛哥果油、甜杏仁油三種油能夠深層修護滋潤髮絲,所以對於受損、乾燥的髮絲特別有感

IMG_3409.JPG

IMG_3414.JPG

IMG_3417.JPG

我習慣先在手上將護髮品抹開後,再用手當梳子均勻塗抹在中後段髮絲,搭配按摩讓護髮精華吸收更快

護髮的等待時間我也習慣拉比較長,尤其是自從我漂完髮之後,我真的是每天都很認真的花時間在護髮

所以目前去髮廊都有被設計師稱讚髮質顧的還不錯,漂完髮到現在只是比較乾燥,也沒有什麼斷裂問題

大約5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將髮膜沖掉了,很好沖洗而且洗完不會滑滑的,有那種好像沒洗乾淨的矽靈感!

⎪艾芙仙舒敏淨化沐浴露⎪

IMG_3380.JPG

洗完頭髮後就可以準備來洗澡了,艾芙仙舒敏淨化沐浴露透明無色的質地,帶有療癒的天然草本香氣~

裡面添加了千年神醫艾芙仙指定加持配方艾草、芙蓉、抹草、石榴、檀香,因為檀香讓氣味偏向更木質調

IMG_3429.JPG

IMG_3425.JPG

IMG_3428.JPG

起泡力很好而且泡泡也很細緻,可以輕鬆的帶走身上的髒污,療癒的香氛也讓一天的疲勞得到緩解 

因為今年夏天的天氣非常炎熱,每次出門都是汗流浹背的流汗流不停,所以洗澡時我也會加強一些部位

像是腋下、胸口、脖子等平常流汗量比較大的部位,我會加強揉搓按摩讓厚厚的角質層能被洗乾淨~

洗後肌膚清爽不乾澀,摸起來也很滑嫩保濕,阿芷我洗完澡後都會直接塗抹身體乳+油進行身體保養喔!

IMG_3125.JPGIMG_3129.JPG

DSCF2385.JPG

每天都對今天的自己說聲辛苦了,用優質的MIT在地品牌呵護肌膚與秀髮,洗淨一整天的髒污與疲憊感

潔緹推出的艾芙仙舒敏淨化沐浴露、野薑花輕盈彈韌髮浴、野薑花活耀潤澤髮膜我都很喜歡,也推薦給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

潔緹Jieti 

潔緹Jieti  官方網站  現在加入會員贈送購物金$100並享有免運喔!

潔緹Jieti  FB紛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