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9.JPG

近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的生活習慣都有了重大的改變,對於環境消毒的觀念也變得越來越重視 

身為每天上班都在接觸確診病患的消防員,阿芷我自己也是口罩、手套、面罩、酒精、紫外線燈一樣都不少

對於生活用品的選擇也會特別注意到有抗菌功能的產品,像是花仙子家的茶樹莊園系列我就非常推薦~

不只我自己平常就在用茶樹莊園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就連我們分隊公用的洗碗精也都是茶樹莊園的喔!

除了產品標榜可以對抗冠狀病毒很吸引我之外,我覺得天然的茶樹香氣也很迷人,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的味道

IMG_4043.JPG

IMG_4035.JPG

茶樹莊園系列產品主打結合強效洗淨力與抗菌力的茶樹天然清潔用品,全系列添加頂級的澳洲茶樹精油

高於澳洲國家標準局的茶樹精油標準,檢驗抑菌力高達99%,對於有小孩的新手媽媽我來說用起來很安心!

天然椰子油系成分+環保油切因子成分天然不刺激,符合美國EPA環保規範,可生物分解度也達到95% 

⎪茶樹莊園 茶樹抗菌防護清潔噴霧⎪

IMG_4039.JPG

IMG_4338.JPG

有小兒科醫師以及皮膚科醫師等專業醫師背書的茶樹抗菌防護清潔噴霧,已經是我公司跟家裡的必備品了!

不過如果是要用在有小孩或是寵物接觸的物品上,建議大家使用後要再用乾淨的開水擦過避免誤食喔~

IMG_4411.JPG

IMG_4413.JPG

IMG_4425.JPG

使用前先將噴頭處的的STOP轉至側邊,旋轉噴頭的設計可以避免小朋友誤噴,噴霧細緻而且噴灑範圍很廣

可以使用在居家空間、浴室便所、辦公場所等空間,距離物體表面15-20公分噴完之後記得用乾布擦拭喔!

阿芷我比較常使用在電話、鍵盤、餐桌等大家比較常接觸的物體上,除了可以清潔抑菌之外還能增添香氣

因為我們的工作環境常常都要接觸生病、受傷的民眾,所以消毒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每天都要做的日常事項

這兩年已經不知道多少物品都被低濃度的漂白水消毒到腐蝕了,而且我自己又不喜歡酒精消毒的刺鼻味道

後來換成茶樹抗菌防護清潔噴霧之後,就覺得消毒變成了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同事也都很喜歡茶樹的香氣!

IMG_4434.JPG

辦公桌旁邊隨時備好了乾洗手以及茶樹抗菌防護清潔噴霧,幫助我們對抗病毒更安心,自己的健康自己顧!

⎪茶樹莊園 茶樹超濃縮洗衣精⎪

IMG_4037.JPG

IMG_4038.JPG

IMG_4339.JPG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99%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得產品抑菌力達99.9%

(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桿菌、黑黴菌、卡他莫拉菌、白色念珠菌等6大常見病菌)

茶樹超濃縮洗衣精官網又分為抗菌/消臭/潔淨三種不同的效果,另外還有全聯限定販售的茶橘雙萃洗衣精喔!

阿芷我自己比較愛用抗菌款,裡面還有添加防霉配方,比較適合我這種衣服都習慣晾在室內洗衣間的人

而且超大一瓶2000g的容量不到300元真的很便宜,還有專用補充包可以買來補充,對待環境更加友善喔!

IMG_4403.JPG

IMG_4404.JPG

IMG_4409.JPG

建議用量都有標示在瓶身上,阿芷我因為幾乎每天上班都在洗衣服,所以對於用量已經非常得心應手了

( 我們有規定每跑一件確診送醫就要去沖澡換衣服,所以我們上班真的是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服 QAQ )

也因為我們接觸到病毒、血液的機率都比一般人高,所以我跟同事們現在也都是用茶樹莊園的濃縮洗衣精

除了添加100%純天然澳洲茶樹精油之外,也沒有添加色素、有害物質以及刺激性物質,洗小孩衣物也OK!

IMG_4323.JPG

IMG_4326.JPG

IMG_4328.JPG

不管是工作服還是日常衣服都洗得非常乾淨,這是因為裡面還有丹麥科技酵素添加,全面瓦解各種髒污~

而且茶樹精油的香味真的很不挑人,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夠接受的香氣,聞起來清新又療癒持香一整天呢

IMG_4330.JPG

茶樹莊園系列的產品從洗碗精、洗衣精、洗手幕斯到抗菌噴霧都很好用,同系列還有非常多款產品可以選

原本的價格就已經非常平價了,如果是箱購的話價格還會更加優惠,真的是小資家庭、上班族的最佳選擇

雖然現在已經進入了後疫情時代,但防疫工作還是不能輕忽大意,快用茶樹莊園一起守護全家人的健康吧!

 

::附上相關資訊::

茶樹莊園

茶樹莊園 官方網站

茶樹莊園 FB粉絲專頁

茶樹莊園 MOMO賣場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