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常常會看到大家在提倡多喝水的好處,但其實肌膚也跟人體一樣,需要充足的水分才能夠保持膚況穩定!

保養控阿芷我用得最兇的保養品不外乎就是面膜跟保濕精華,急救的時候甚至會先上保濕精華再搭配面膜

所以只要看到網友分享好用的保濕精華我都會想要試試看,我今年夏天已經用掉4、5罐以上的保濕精華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芮安生技ŔUIAN  B5微導玻尿酸精華,光看它官網介紹的成分就讓我非常的感興趣

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尿囊素、蠟菊萃取以及洋甘菊,且不含酒精、油類以及刺激性成分

除了可以為肌膚快速補水、鎖住水分之外,還能夠長效保濕又滋潤,讓肌膚隨時隨地保持透亮光澤的膚況

推薦給沙漠乾肌族的保濕精華,尤其是如果真的不習慣用保養油的人,用這罐B5微導玻尿酸精華也很夠力!

IMG_3659.JPG

IMG_3660.JPG

這罐B5微導玻尿酸精華是芮安生技超人氣洋甘菊B5微導玻尿酸精華的全新升級版,成分升級更有感 

主要成分包含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尿囊素、蠟菊萃取以及洋甘菊,且不含酒精等刺激性成分

成分非常溫和而且沒有添加化學香精、色素等,所以就算是敏弱肌膚質或是孕媽咪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DSCF2540.JPG

DSCF2542.JPG

DSCF2543.JPG

DSCF2546.JPG

DSCF2548.JPG

DSCF2553.JPG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用量也很好控制,阿芷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習慣按壓2-3下,均勻的塗抹整張臉直到吸收

透明無味的精華液質地十分水潤,延展性跟吸收度都非常好,雖然非常滋潤保濕但是完全沒有黏膩感喔~

阿芷我上個月因為生日聚會比較多,加上工作跟家人生病的事情讓我壓力有點大,膚況也變得很不穩定

DSCF2549.JPG

DSCF2551.JPG

第一次用這罐B5微導玻尿酸精華的時候就有感受到它的保濕度非常好,這個時候拍照還看得出泛紅、出油

眉毛上的痘疤也都還非常明顯,我想除了上妝頻繁、壓力大之外,炎熱的天氣也是造成肌膚問題的原因之一

DSCF2606.JPG

DSCF2608.JPG

洗完臉上妝前我一定會先用這罐B5微導玻尿酸精華去加強肌膚保濕,因為質地很清爽所以不會跟底妝打架

晚上回到家卸完妝後再用這罐精華液搭配保濕面膜去加強保養,隔天會感覺肌膚一整天都Q彈水潤超保濕!

IMG_4547.JPGIMG_4554.JPG

使用兩周後膚況明顯穩定且細緻了許多,到花蓮旅行直接素顏上陣都不怕,完全重回我的寶寶肌王位 

連好友都說我不是才剛跟她哭訴完最近膚況很差上妝很斑駁嗎?  怎麼皮膚摸起來這麼Q彈水潤了啦!!!!!

直接不藏私地拿出我的B5微導玻尿酸精華跟她分享,小小一罐放在行李中也很方便,而且曬後使用也OK

就算是做完臉或是醫美術後臉上有一點小傷口都可以使用,保濕做得好也會有助於傷口的結痂復原喔~

我覺得不管是日常保養還是急救保濕都非常適合,芮安生技ŔUIAN  B5微導玻尿酸精華推薦給大家啦 

 

::附上相關資訊::

芮安生技ŔUIAN  B5微導玻尿酸精華

芮安生技ŔUIAN 官方網站

芮安生技ŔUIAN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