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很少分享美白產品的阿芷我又來推坑大家了,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最近我手邊愛用的 Reurt 肌活美白奇蹟霜

身邊大部分的人聽到我是9年職業消防員的時候,第一句話都是說「怎麼可能???你的皮膚也太白了吧!!!!!」

所以消防員在大家的心中到底是要多黝黑啦!!!! 其實我身邊大多數的同事都是蠻正常的膚色我算是偏白一些

但我覺得讓大家覺得我的膚色很白的主因是我的膚質很透亮,看起來澎潤又帶有光澤,視覺上自然就亮白

今天想要分享的Reurt 肌活美白奇蹟霜除了讓我覺得膚色更透亮之外,同時也能擁有緊緻又澎潤的好膚況!

IMG_1403.JPG

IMG_1411.JPG

IMG_1421.JPG

收到Reurt 肌活美白奇蹟霜的時候,真的忍不住稱讚這罐保養品的包裝質感,低調奢華足以媲美專櫃質感

裡面的成分包含了酵母、深海褐藻、天然海藻醣、植物修護精萃以及瞬白激光胜肽,天然成分溫和不刺激

阿芷我之所以很少推薦美白產品就是怕成分太刺激,所以大家務必要先把肌底清潔保濕做好再進行美白喔!

IMG_1426.JPG

IMG_1429.JPG

IMG_1432.JPG

IMG_1455.JPG

每罐Reurt 肌活美白奇蹟霜裡面都有附一個小勺子,讓我們可以取適量的肌活美白奇蹟霜不沾手更衛生

淡淡的鵝黃色質地帶有療癒的植物香氣,好推開的質地感覺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吸收之後輕盈不厚重

如果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建議可以先試用在手腕內側,確認肌膚沒有刺激反應後再上臉也更安心喔~

DSCF1976.JPG

我會把肌活美白奇蹟霜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用量的部分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參考官網的建議用量

油性肌膚         一次使用 1/3個10元硬幣的用量

混合肌膚         一次使用 1/2個10元硬幣的用量

乾性肌膚         一次使用 1個10元硬幣的用量

依照季節以及個人膚況的不同,也可以適當地去做一些調整,像我如果覺得肌膚比較乾就會稍微增加用量

DSCF1979.JPG

DSCF1980.JPG

取適量的肌活美白奇蹟霜塗抹在臉上,均勻的塗抹全臉後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即可,質地水潤輕盈吸收很快

DSCF1985.JPG

頸部的肌膚也不要忘記帶到,阿芷我最近的保養重心就是在頸部跟手部,真的覺得這些細節都不能忽視阿!

尤其是前陣子因為懷孕色素沉澱頸紋變的超級明顯,經過了整整九個月的保養,好不容易才有明顯的改善

臉部的保養固然重要,但也不要讓這些細節的部分透漏了我們的真實年齡,才能一直這樣子一路美下去

DSCF2004.JPG

DSCF1986.JPG

雖然說是霜類保養品但是吸收後的肌膚完全沒有黏膩感,就算一年四季都持續使用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喔~

而且我才連續使用三天就有感受到肌膚變得澎潤緊緻,原本因為熬夜睡眠不足而導致的黃臉色也改善許多!

DSCF2076.JPG

DSCF2077.JPG

DSCF2049.JPG

職場媽媽一邊要顧好消防本業,另一方面又要時時刻刻注意小孩的狀況,忙碌的生活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

但越是在這樣子的高壓環境之下,我們越應該要好好地善待自己,去做一些讓自己感到放鬆、療癒的事情

像我除了運動、吃美食之外,也會定期上髮廊、SPA去按摩放鬆,對於保養品的選擇也是越來越重視品質!

除了要一瓶多效之外,還要質地溫和不刺激、輕盈好吸收,讓新手媽媽也能擁有高效率的有感亮白保養~

這罐Reurt 肌活美白奇蹟霜價格親民又能有效改善膚況,高CP值的保養品推薦給想要變得更加耀眼的你

 

::附上相關資訊::

Reurt 肌活美白奇蹟霜

Reurt 官方網站

Reurt FB粉絲團

Reurt 肌活美白奇蹟霜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urt 肌活美白奇蹟霜
    全站熱搜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