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73.JPG

上個月在蝦皮賣家推薦的文章中才提到這罐小橘瓶龍血求麗精華,今天就來發篇專文仔細地跟大家分享啦!

沒錯~今天的主角就是這罐珍朵絲特 龍血求麗精華(保濕Plus版),這罐從舊版開始我就已經愛用好幾年了

可以說是我的化妝台上的常駐軍,保濕、修護以及穩定膚況的效果都非常優秀,而且價格也算是非常親民

所以我很常把這罐小橘瓶推薦給我身邊的男性友人,因為我知道大多數男生真的不喜歡塗塗抹抹太多程序

日常保養的話我覺得早晚洗完臉後直接擦這罐就很OK了,我朋友用完之後也都覺得效果很好膚況變穩定喔!

IMG_0251.JPG

IMG_0264.JPG

「珍朵絲特」是佐登妮絲集團旗下推出的自然植萃品牌,佐登妮絲這品牌相信所有愛美的女孩們都不陌生

擁有數十年保養品研發經驗的佐登妮絲,推出針對輕熟齡族群的龍血求麗系列產品,主打自然植萃、修護無負擔

除了有專業醫美診所的醫生推薦之外,還特別請來胡宇威擔任年度代言人,本人膚質超好真的在發光 

龍血求麗精華本來的價位就已經就蠻親民的,有時候搭配不同的活動優惠更是囤貨的好時機買起來不心痛!

IMG_0269.JPG

龍血求麗精華主要成分包含龍血樹脂萃取、日本藻紅素、玫瑰花水、比菲特菌、海藻萃取物及玻尿酸等成分

其中的「龍血樹脂萃取」是來自於中南美洲的珍貴植物,富含花青素以及多酚素,對於保濕、修護很有幫助

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等刺激性成分,成分溫和不刺激,全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除此之外還加入了以檸檬、尤加利及快樂鼠尾草調配而成的清新香調精油,香氣令人感到療癒又紓壓

經過國家級IRB人體實測(21-028-A)數據,使用7天就能感受到保濕修護有感,有科學數據用得更安心~

這樣的產品能夠榮獲2021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以及FG 2021特優評鑑真的不意外,只能說是實至名歸啦

IMG_0278.JPG

IMG_0285.JPG

滴管式的設計用量好控制,透明的精華液質地帶有舒服的香味,質地水潤好推開吸收之後不會覺得黏膩~

DSCF1752.JPG

DSCF1729.JPG

DSCF1730.JPG

DSCF1734.JPG

日常保養中洗完臉後直接取適量的龍血求麗精華塗抹在臉上,均勻的塗抹全臉後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即可

用量的部分我覺得因人而異, 我自己差不多一管可以用完整張臉,吸收後會感到到肌膚保濕Q彈的感受

長時間的保養下來自己會越來越了解肌膚的感受,透過觸摸的感覺就能夠知道肌膚已經達到飽和的感覺!

DSCF1740.JPG

DSCF1742.JPG

DSCF1737.JPG

DSCF1744.JPG

DSCF1755.JPG

龍血求麗精華吸收的速度非常快,吸收後的肌膚清爽不黏膩無負擔,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沒問題~

使用的時候也別忘記要帶到頸部的肌膚,這樣才不會讓脖子透露出你的真實年紀,當個全方位的美人兒 

DSCF1782.JPG

DSCF1784.JPG

DSCF1777.JPG

龍血小橘瓶真的是懶人保養首選,一瓶搞定肌膚保濕、抗老、舒緩、亮白,使用完的肌膚水潤又有彈性!

從今年三月回到我家拍攝保養品的照片我都超滿意,而且從相機鏡頭下真的可以明顯看得出來膚質的改變

連到醫美診所保養都被美容師稱讚膚質很細緻,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每天睡不飽、日夜顛倒的職場媽媽

只需要早晚各一管就能夠解救我的暗沉疲勞肌膚,上妝也能更加服貼又持妝,根本就是愛美族必備小橘瓶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

6/21-8/14只要購買珍朵絲特任一商品,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把「iPhone13」帶回家!

官網、康是美、MOMO、蝦皮、Y!超級商城都有賣,趕快一起入手吧~~~

 

::附上相關資訊::

珍朵絲特 龍血求麗精華(保濕Plus版)

珍朵絲特 官網

珍朵絲特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