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這次我們到台南的4天3夜美食之旅,前三天我們入住的是這間位於海安路旁的平價民宿微趣 WeChill 

雖然民宿沒有提供電梯,但是以價格、位置跟服務來說我跟好友都覺得物超所值,所以來推薦給大家啦!

微趣 WeChill應該跟好趣旅店 How Chill Inn是同一個團隊的住宿,下次我也蠻想去住住看好趣旅店的~

IMG_8881.JPG

微趣 WeChill位於海安路二段上,旁邊就是熱鬧的正興街,附近就是台南美食街國華街還有水仙宮市場

之前分享過的米寓、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正宗古早味粉圓都在這附近而已,住這裡根本不用怕肚子餓!

小巷子內的民宅,因為有先預訂所以民宿會先幫我們設定好大門跟房間的密碼,密碼是預訂手機的末四碼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也不用在外面等候民宿小幫手,直接按密碼進去大廳先放行裡就好了,真的非常貼心

IMG_8884.JPG

IMG_8889.JPG

微趣 WeChill的一樓大廳布置得非常用心,充滿北歐文青風的元素,感覺要在這裡拍棚拍照都沒問題呢~

一樓的大廳提供行李寄放服務,退房後密碼也都會記錄一天所以都可以暫時寄放,不用擔心行李沒地方放

IMG_8887.JPG

IMG_8890.JPG

IMG_8891.JPG

民宿提供許多台南美食觀光導覽地圖,還有許多小點心跟沖泡飲品可以隨時取用,嘴饞的時候也不怕肚子餓

可不只這樣而已,旁邊的公用小冰箱裏面除了可以放私人飲品,還有免費的各式10元冰飲可以無限取用喔~

我好友每次回民宿都先到冰箱拿兩罐冷飲上樓喝,從炎熱的室外回來馬上有飲料喝,直接攻佔了我們的心 XD

IMG_8892.JPG

桌上還有店家整理好的台南人氣小吃清單,還有每個著名夜市的營業時間,沒做功課的人照著吃就對了~

IMG_8895.JPG

IMG_8901.JPG

IMG_8896.JPG

IMG_8898.JPG

IMG_8902.JPG

阿芷我們的房間位於最高樓層的三樓,對於平常有在重訓的我來說扛行李箱上三樓真的是輕輕鬆鬆沒壓力

房間坪數不算很大但兩個人住起來很夠了,薄荷綠X白的配色非常的清新,整體來說環境跟隔音都還不錯!

一樓大門跟房間都是用密碼進出,出門完全不需要另外帶鑰匙,對那種出門懶得帶東西的人來說很方便~

阿芷我們住3天2夜的六日價格為3200元,我覺得以民宿的地點、方便性來說真的很平價,CP值妥妥的高

推薦給有要去台南旅行的學生族或是小資族,省下來的旅費可以多吃好幾間台南小吃,當然要吃好吃滿啦!

 

::附上相關資訊::

微趣 WeChill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79巷7號

營業電話:0906-893-797

微趣 WeChill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