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這次去台南的最大收穫我一定要頒給這間吃甜甜 Eat sweet,那濃郁又厚實的奶酥厚片真的太令我著迷了!!!

吃甜甜 Eat sweet從小餐車的爆餡甜甜圈一路到現在的吃甜甜4.0,真的是讓所有甜點控們不離不棄的追尋

位於台南東區吃甜甜4.0的新店面更大也更美,簡約風格的韓系裝潢非常的好拍,絕對是吃貨的打卡聖地 

現在販賣的品項也變得更加豐富了,夾餡甜甜圈、原味甜甜圈、反轉核桃肉桂捲、厚顏奶酥每樣都超好吃!

1.png

IMG_9009.JPG

IMG_8995.JPG

IMG_9003.JPG

吃甜甜4.0的新店面位於東區東門路三段的巷弄內,從東門路聯邦銀行旁的巷子直接左轉就會看到店面了

新的店面也很低調沒有顯眼的招牌,但是位於住宅區的店面門口更寬敞了,也有很多適合拍照的裝飾喔!

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沒有開放內用,等到疫情過後可以內用了,阿芷我再來分享我的內用心得啦 

IMG_8985.JPG

IMG_8989.JPG

吃甜甜最早是位於林森路上的小餐車,他們也將這台充滿回憶的餐車帶到吃甜甜4.0的新店面改造成櫃台

搭配韓系復古的裝潢整個超可愛,目前因為只提供外帶,所以直接走到小餐車前面跟店員點餐就可以囉~

現場販售的品項有夾餡甜甜圈、原味甜甜圈、反轉核桃肉桂捲、厚顏奶酥以及多種飲品,還有禮盒品項 

建議大家可以前天18點前先預訂,當天13點-18點再來取餐就好,現場不論預訂或外帶都是照順序排隊喔!

⎪焦糖烤布蕾 夾餡甜甜圈⎪

IMG_9030.JPG

3.png

這可以說是他們家的人氣招牌品項,卡士達醬完全不手軟直接加好加滿,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爆餡甜甜圈!!!

甜甜圈麵糰使用新鮮雞蛋加鮮奶製作而成,吃起來口感Q彈有嚼勁比較偏向歐式麵包體,糖粉也不會太多

搭配滿滿的香濃卡士達內餡以及現烤脆皮焦糖,大口咬下真的是滿滿的爆漿感,香甜美味整個超滿足的 

⎪厚顏奶酥厚片⎪

2.png

IMG_9040.JPG

4.png

身為重度的奶酥愛好者,阿芷我當然不會錯過他們家的厚顏奶酥,不知不覺居然也已經出到五種口味了~

每一種口味都有各自的擁戴者,不過我個人最愛的還是使用紐西蘭奶粉和美國AA級奶油製作的原味奶酥

那個厚度真的是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直逼1.5-2公分的厚度吃起來真的太過癮,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奶香 

奶酥厚片如果沒有要現場吃也可以選擇回家後再烤,另外他們現在也有推出外縣市冷凍宅配的服務了喔!

吃甜甜Eat sweet 真的是所有甜點控到台南必吃的店家,不管是夾餡甜甜圈還是厚顏奶酥都太美味了 

 

::附上相關資訊::

吃甜甜 Eat sweet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1巷9號

營業時間:三、四、五、六12:00-18:00(售完為止)

吃甜甜 Eat sweet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