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大家一直在敲碗的小資族愛美福音平價髮廊來了,就是這間位於板橋府中站的 lnsist Hair Salon府中店 

染、燙、護不分長短均一價,而且染髮跟燙髮居然只要1000元,使用的還都是專業的頂級沙龍品牌的藥劑

而且美髮師的師資陣容也都很堅強,都是有十幾年經驗的專業技術,把頭髮交給他們我也覺得很安心呢~

真的是所有喜歡變換新造型的小資族的平價首選,以後不用為了想要上髮廊而擔心荷包大失血了啦 

S__15868018.jpg

IMG_9813.JPG

IMG_9815.JPG

lnsist Hair Salon府中店位於熱鬧的板橋府中商圈內,距離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府中商圈直直走,看到板橋壽司後左轉進巷子中,看到7-11的對面就是啦~

粉色大理石的浪漫風格非常引人注目,沿著服裝店旁的樓梯走上二樓就到達lnsist Hair Salon府中店囉!

Screenshot_8.jpg

lnsist Hair Salon府中店的價目表,消費價格公開透明無壓力,而且所有的服務項目完全不分長短均一價

在這個萬物齊漲的時期,真的很難想像居然還有這麼佛心價位的髮廊,居然還是開在熱鬧的板橋府中商圈!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預約好再過去,阿芷我有先跟設計師預約,所以到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開始不用等待啦~

1.png

IMG_9746.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可愛又細心的設計師盈錚,個子小小的完全看不出來居然已經是位非常資深的美髮師了!

在LINE上面預約時已經有跟她大概的討論一下我想要做的項目,所以到現場很快就達成共識開始變髮囉~

跟之前的染髮已經距離了將近五個月的時間,大部分的紫色都已經退的差不多了,而且白頭髮也日漸明顯

IMG_9756.JPG

IMG_9725.JPG

IMG_9727.JPG

IMG_9728.JPG

因為我的髮量實在太多,盈錚幫我拉起來我才發現內層還有許多紫色的部分,但裡面的白頭髮更猖狂 

而且因為頭髮長長了,所以斷層的部分也變得很明顯,今天就是要來補頭頂的深藍色跟內層的紫色上去~

IMG_9755.JPG

IMG_9762.JPG

IMG_9769.JPG

從頭皮隔離、上染劑、洗髮到最後的吹整都非常的細心又快速,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我的新髮色就完成了

像我這種髮量很多的,光是染劑跟其他髮品就要用的比一般人還要多,更不用說要花的時間當然也更多~

所以每次去髮廊都會坐到屁股整個麻掉,能夠三個小時之內完成對我來說真的都很快了,只能說很滿意阿!!!

5.png

2.png

4.png

3.png

不但白頭髮的部分都遮掉了,而且在漂髮斷層的部分也接的非常的完美,不會像原本這樣的明顯不自然

最後盈錚還幫我捲了一個浪漫的捲髮,拍出來的成果照真的超級好看的,覺得自己瞬間充滿了女人味 

6.png

真的很推薦我的設計師盈錚,染出來的髮色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連我同事都說媽媽我又變的更不像媽媽了!

現在加入lnsist Hair Salon官方LINE@,新朋友有100元現金禮卷可以抵用在染髮、燙髮、頂級頭皮養護工程上

在這個什麼都貴的時期,當然要當個精打細算的聰明小資族,選擇平價又專業的lnsist Hair Salon準沒錯 

 

::附上相關資訊::

lnsist Hair Salon府中店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1號2樓

營業電話:(02)2959-0801

營業時間:12:00-20:00

lnsist Hair Salon 官網

lnsist Hair Salon  FB粉絲團

lnsist Hair Salon  IG粉絲團

lnsist Hair Salon  官方LINE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InsistHairSalon   #板橋府中染髮  #板橋特殊色染  #府中剪髮 #板橋剪染燙護髮 #府中商圈髮廊 #染髮推薦 #府中 #板橋平價  

#板橋府中染髮推薦 #板橋髮廊推薦  #霧感色系 #府中護髮推薦 #板橋OLAPLEX護髮 #韓系氣墊燙髮 #燙髮推薦 #女生燙髮  #小資女染髮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