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身為重度的泰奶控阿芷我真的可以為了喝一杯泰奶不遠千里,今天直接帶大家來這間台南東區的哈努曼泰茶

原本是一間由來自泰國的老闆娘開的三輪車攤位,現在他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店面了,還有提供內用的座位喔~

充滿泰式風情的店面加上道地的泰式茶飲,喜歡喝香甜美味的泰式奶茶的人,絕對要來挑戰看看這裡的泰北甜!

IMG_9042.JPG

IMG_9072.JPG

哈努曼泰茶位於台南市東區崇善二街的巷弄之中,雖然店面不在顯眼的大馬路旁,但還是有許多死忠顧客

大紅色的店面非常引人注目,整間店從裡到外真的滿滿的泰式風格,門口還擺放了綠草皮整個超好拍的~

IMG_9044.JPG

門口的這隻柴犬Maru因為實在是太乖了,我一度把他當作是裝飾,但其實他是隻貨真價實的可愛柴柴啦!

IMG_9049.JPG

因為店內沒有中文菜單,所以建議大家先在門口選擇好自己想喝的飲品後,再進入店內跟老闆娘點餐喔~

除了經典常見的泰式飲品之外,這裡居然還有老闆私藏的泰式含酒飲品,下次跟好友來再來嘗試看看!

店內飲品甜度的話有16度泰北洗腎甜、12度曼谷道地甜、9度哈努曼黃金比例以及8度台灣甜無加砂糖

冰塊量有多冰、少冰,但無法去冰 ,第一次買的話老闆娘建議可以喝喝看9度哈努曼甜搭配少冰的黃金比例

喝泰奶就是要喝甜喝冰的,如果你真的是無糖愛好者,那真的不要勉強自己喝這種泰式風味的飲品了 XD

IMG_9052.JPG

IMG_9058.JPG

IMG_9050.JPG

IMG_9056.JPG

IMG_9055.JPG

IMG_9066.JPG

IMG_9059.JPGIMG_9068.JPG

店內的擺設真的很用心,讓我真的有一秒回到泰國的感覺,真的已經好久沒出國了好想念泰國美食阿><

還有販賣許多泰國必買的零食伴手禮,像是老大哥花生、泰國魷魚片還有可以說是泰式飲品代表的手標茶!

提供許多的內用座位,另外還有冷氣開放,真的是及時的解救了在台南大太陽下騎車曬昏頭的阿芷我 XD

IMG_9062.JPG

因為阿芷我是初次到訪,所以就點了老闆娘推薦的9度哈努曼甜搭配少冰黃金比例的泰式奶茶來喝喝看~

每一杯飲品都是老闆娘現點現泡,泰式奶茶喝起來是非常道地的香甜濃郁滑順口感,香氣也非常的迷人

最令我驚豔的是這裡的泰式奶茶上面還有綿密帶有奶香的奶泡,喝起來層次更比其他泰奶更加豐富好好喝!

 

雖然我平常喝手搖飲都習慣喝微糖的甜度,但偶爾來一杯香甜滑順的泰式奶茶,還是覺得幸福感滿滿 

喜歡喝這種道地風味的泰式飲品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間泰國老闆娘用心經營的哈努曼泰茶喔~

 

::附上相關資訊::

哈努曼泰茶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二街12號

營業電話:0930-500-312

營業時間:10:00-16:00(周二公休)

哈努曼 泰茶 泰式奶茶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