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上次跟大家分享完花蓮市區香榭大道旁的大俠米糕,吃完我就直接走到對面這間 雨林 Scone & Coffee 啦!

一口氣解鎖長久以來的兩間口袋名單,而且兩間店家我個人都非常喜歡,花蓮果然是處處都是寶藏店家阿~

雨林 Scone & Coffee 是一間手工司康專賣店,每日新鮮出爐的鬆軟司康,搭配一杯飲品就是下午茶饗宴【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花蓮咖啡廳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雨林 Scone & Coffee 位於花蓮市區的自由街香榭大道旁,清水模搭配深咖啡色木質門面非常的有質感~

店內店外都可以看到滿滿的綠色植物點綴,就如同店名一般像是城市中的雨林,日系文青風格超好拍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花蓮咖啡廳

據說店名「雨林」的由來是來自於老闆的名字組合 雨+林 = 霖 ,希望大家能像走進雨林一樣感到清新舒爽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但非常舒適不擁擠,明亮乾淨且採光也很好,各種深淺不同的木質元素組合起來好好看!

有可愛的四人圓桌、長椅區以及窗邊座位,還有很適合拍照打卡的吊椅,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滿滿細節感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店內還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柯基店長Dumbo,阿芷我來的這天大概是因為快接近下班時間了牠看起來很厭世

不過還是厭世的非常可愛,這裡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記得帶毛小孩來要保持禮貌、安靜與清潔喔!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雨林 Scone & Coffee 的手工司康都是每日現烤出爐,口味以檯面上的為主,常常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

除了選擇司康口味之外,還可以加購自製乳酪、果醬、龍眼蜂蜜或是德文郡鮮奶油搭配,強烈建議加點喔!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飲品部分除了義式咖啡、手沖咖啡之外,還有茶類、氣泡飲以及果汁可以選擇,低消為一杯飲品或150元

客滿時內用限時1.5小時,另外雨林 Scone & Coffee是沒有提供洗手間的,這一點大家可能要自己斟酌~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飲品的部分我點的是雨林配方鮮奶茶,香濃順口且不甜膩,喝起來有一點沙沙的口感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美食】花蓮市區「雨林 Scone&Coffee」

阿芷我選了皇家伯爵茶口味以及斯里蘭卡紅茶口味,因為我非常喜歡茶類甜點,加購搭配的是自製乳酪~

雨林 Scone & Coffee 的司康吃起來口感非常鬆軟而且香氣十足,搭配自製乳酪增添奶香與濕潤度更美味

兩款司康的茶香都很明顯且獨特,真的很好吃讓我驚艷到不行啊~ 直接列入每次來都要回訪的愛店名單中

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還有分享一些有包餡或是季節限定的水果口味,希望下次去也能品嘗到限定口味啦!

 

::附上相關資訊::

雨林 Scone & Coffee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義街55號

營業電話:(03)831-0128

營業時間:11:00-18:00(周四公休)

【美食】台南中西區「壽奶茶」IG超人氣手搖奶茶店,每日限量珍雨林 Scone & Coffee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美食】花蓮市區「大俠米糕」花蓮平價美食推薦,獨家醬汁筒仔米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花蓮市區「大俠米糕」花蓮平價美食推薦,獨家醬汁筒仔米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