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大家敲碗很久的漂髮文我終於寫出來了,這次的絕美紫色漂髮也是交給我最親愛的Lusso Hair 設計師Diky

這個髮色可以說是經過了一波三折,但至少最後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也把染後2~3個月的髮色分享給大家

Lusso Hair在師大目前共有兩間店,收費合理且設計師的功力都很棒,室內空間可以看我之前的舊文分享

(美髮)北市師大 「Lusso Hair 師大2店」漂髮初體驗!迷幻紫色煥然一新!

(美髮)北市師大 「Lusso Hair 師大2店」空氣瀏海初體驗!超夢幻低調海洋藍好美!

(美髮)北市師大 「Lusso Hair 師大1店」霧調紫紅咖啡混搭輕挑浪漫紫 營造浪漫氣息!

不知不覺認識Lusso Hair居然也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了,阿芷我自己很多的第一次髮型嘗試都是交給Diky

這次的變髮過程我覺得也蠻精彩的,而且身邊的同事、好友跟家人都很喜歡我的新造型,我自己也很滿意!!!

1.png

2.png

前情提要先簡單跟大家報告,阿芷我剛開始的漂髮其實是在另一間髮廊,當時一共漂了兩次變成金黃色

原本是想做低調的耳圈染就好,但是看了網路上很多照片後發現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裡面全漂的配色~

所以就跟設計師提出我想要上面是深色、裡層是粉紫色的髮色,最後的成果照就是像上面的圖片這樣

因為漂髮顏色會掉很快,所以設計師一開始都會上色上的比較飽合,這樣退色速度比較慢退完也比較好看!

4.png

3.png

這個配色我後來其實有跟設計師討論過,我覺得上層的顏色對我來說太淡了,我當初想要的是接近黑的深色

因為我覺得要一深一淺對比色才會明顯,而且上層是深色我就不用擔心後來長出來的布丁頭會太明顯~

所以對於原本這個髮色我並沒有到非常滿意,因為過了一個多月我還是覺得兩個顏色看起來太過接近><

5.png

最後是硬ㄍㄧㄥ到布丁頭跟白頭髮都長出來了,才跟Diky約時間來整理頭髮,也跟她說了我想要的感覺

簡單明瞭的表達出我想要「外深內紫、對比明顯」的訴求,接著就都交給Diky來幫我完成我的心願啦 

DSC02239.JPG

IMG_5394.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去找Diky時的髮色,我自己真的覺得看起來就像沒有漂過,上下兩層的顏色真的太接近了

給Diky做造型這麼多年了,知道她是很有效率跟想法的人,基本上只要跟客人達成共識後就是直接開始變髮!

DSC02241.JPG

因為怕染黑色以後頭髮會有卡色的問題,所以我的上層染的是藍黑色,視覺上看起來接近黑色非常顯白~

內層則是下了非常重的紫色, Diky使用的都是專業品牌的沙龍髮品,染劑使用的是萊雅跟資生堂的喔!

除了染髮之外也有做基本的護髮,護髮的部分使用的則是哥德式護髮,讓染後的受損髮質變的柔順有光澤

6.png

7.png

當天染完後的髮色我整個超級滿意,這就是我想要的對比效果,只能說Diky真的太懂顧客的心了啦 

而且有很多人回去會搭配補色洗髮精洗頭,我本來也有買但Diky建議我不要使用,所以我都沒有用喔~

8.png

一個月後的髮色可以看的出來紫色還是非常的飽合,但上下兩層的髮色對比非常明顯,這時期髮色都偏深

9.png

二個月後的髮色比較明顯的可以看出紫色變的更淡了,這時的顏色比較偏薰衣草紫,對比也更加明顯了

10.png

11.png

兩個半月後的髮色已經慢慢退成有點金色了,內層的顏色變的粉紫粉紫的我也很喜歡,上層也沒有布丁頭

我的紫色一直到將近四個月才幾乎退光,這中間我完全沒有使用補色洗髮精,就是讓它自然地慢慢退色而已

但我有聽Diky的話很認真的護髮,我每天洗頭都會搭配髮膜+髮油雙管齊下,所以漂過的髮質還算過得去~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夢幻紫色漂髮造型的過程,我覺得漂髮的效果真的很美,前提是要跟設計師仔細的討論過

漂完頭髮之後後續的保養也非常重要,而且漂過的頭髮基本上以後也不能燙了,所以漂之前務必要做好功課喔!

這次也要謝謝我親愛的Diky幫我調整了我想要的髮色,每次都能完美的呈現出我心目中想要的樣子真的很讚

想要換個新造型的話,推薦師大Lusso Hair Salon一店的設計師Diky,記得要先預約才不用現場排隊喔

 

::附上相關資訊::

Lusso Hair Salon一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60號2樓 (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363-3337

營業時間:11:30-20:30

Lusso Hair Salon 官網

Lusso Hair Salon一店  FB粉絲團

Lusso Hair Salon 設計師Diky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