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今天來分享最近用到的韓國品牌COMMONLABS 維他命E大地修護露,推薦給有痘痘困擾的敏感肌族群!

自從產後我就有發現自己的肌膚變得比較敏感,尤其是生理期前後肌膚也會冒出生理痘、毛孔粗大又出油

加上最近因為疫情加重的關係,上班大部分的時間都要穿著防護衣戴N95口罩,肌膚更是被悶的透不過氣

前陣子膚況真的糟到讓我很厭世,自己每天上班累得要死根本也沒有太多時間保養,更不用說去做臉了 

那段時間就將手邊的精華液先換成這罐主打抗痘、修護的維他命E大地修護露,效果真的是好到我太滿意!!!!

而且COMMONLABS家的產品價格都非常親民,這麼高CP值的保養品當然要不藏私地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IMG_8396.JPG

來自韓國的機能性護膚品牌COMMONLABS,旗下推出的所有產品都是以維他命為主要成份研發而成的

從高效保濕的維他命B、提亮淨白的維他命C、舒緩祛痘的維他命E到維持肌膚膚況平衡的三重維他命系列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去給予適合的成分保養,而且產品都是訂購後才從韓國直送台灣的100%官方正貨喔!

我很喜歡品牌的質感包裝,每個系列的產品都有專屬的代表顏色,之後有機會在來跟大家分享其他系列~

IMG_8407.JPG

維他命E大地修護露,除了維生素E之外還添加了高濃度茶樹萃取精華以及專利天然植物複合成份Gesolza™

對於肌膚的鎮靜、抗菌、抗炎、抑制皮脂分泌都有幫助,沒有添加刺激成分,能夠溫和的呵護敏感的痘痘肌

因為含有72%高濃度茶樹萃取精華,所以使用時會聞到非常舒服的茶樹香氣,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氣味呢~

滴管的設計用量好控制,每次大概使用一滴管的量即可,也可以搭配同系列的乳霜以及痘痘棒一起使用喔!

1.png

2.png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前陣子的膚況,因為膚況真的太差就直接在上班的時候用iphone後鏡頭記錄下來了 

那陣子鼻翼跟下巴的粉刺、痘痘真的是有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而且毛孔粗大又油光滿面自己都看不下去....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先把手邊的保養品都換成低刺激性的保濕產品,搭配控油抗痘的精華液去調整肌膚狀況

當然如果痘痘的問題還是很嚴重沒有改善的話,一定要去給專業的皮膚科醫生檢查,才能夠對症下藥喔~

DSCF1599.JPG

DSCF1601.JPG

DSCF1602.JPG

DSCF1606.JPG

透明的綠色精華液質地,質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水潤很多,早晚清潔完臉部後可以直接用這罐大地修護露

取適量大地修護露於臉部,均勻的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臉部促進肌膚吸收,吸收後肌膚很清爽不會黏膩!

DSCF1603.JPG

DSCF1604.JPG

DSCF1605.JPG

DSCF1608.JPG

DSCF1610.JPG

另一邊也是同樣的方式,晚上的話我會再搭配保濕乳液做為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保養速度又快又有感 

我差不多連續使用了一周左右,生理期結束後隔天痘痘就沒有再冒出來了,肌膚出油的情況也有明顯改善

如果跟我一樣平常比較不會長痘痘的人,可以選擇在特殊時期搭配這罐大地修護露,尤其是針對痘痘護理!

DSCF1612.JPG

DSCF1613.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COMMONLABS這罐維他命E大地修護露用量很省,而且價格也很適合小資族以及學生族

高濃度茶樹萃取精華搭配積雪草萃取,除了可以改善痘痘、發炎之外,也能強化我們肌膚的保護屏障喔~

剛好我青春期的表弟最近飽受青春痘的困擾,我也打算要買這系列的保養品給他試試看,希望能夠有所改善!

COMMONLABS賣場常常推出許多優惠活動,我收到產品時裡面還有小樣品可以試用,真的是很貼心啦

身為重度保養控的阿芷,在面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時我會選擇適合的保養品,才能夠輕鬆應付所有的肌膚狀況

這款COMMONLABS維他命E大地修護露,推薦給有痘痘煩惱的人,溫和呵護肌膚改善你的痘痘問題喔 

 

::附上相關資訊::

COMMONLABS 維他命E大地修護露

COMMONLABS  蝦皮商城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MMONLABS #COMMONLABSTW #維他命皮膚保養 #維他命E #紓緩 #精華 #痘痘護理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