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香氛品牌「deBalets小巴黎」,也是最近讓我重新愛上洗臉的秘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用到某些保養品突然覺得重新愛上保養,享受使用這款保養品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受

阿芷我上次有這種感覺時是用了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最近則是因為今天要分享的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療癒的香氣搭配綿密的泡沫,洗淨肌膚的同時也不會覺得緊繃乾澀,高質感包裝更是讓生活充滿儀式感 

IMG_6914.JPG

「deBalets小巴黎」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香氛品牌,除了超人氣的洗髮產品之外,香氛蠟燭我也很喜歡

而且他們在今年還特別請來最美新手人妻許瑋甯來當品牌代言人,唯美的包裝搭配美人這畫面真的太美

這次推出的新品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一推出在DCARD上面就有超多洗面乳推薦文,好評不斷超生火!

IMG_6923.JPG

IMG_6922.JPG

IMG_6931.JPG

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不管是包裝還是實品質感都非常好,金邊設計的瓶蓋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去台南旅行的時候我也有帶這條絲綢奶霜潔顏乳,連同行的友人都說我的洗面乳也太有質感太好看了吧 XD

IMG_6919.JPG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主要成分包含了海茴香、巨藻萃取、麒麟藻萃取、星狀天竺葵萃取、夏威夷海藻膠

多種深海藻類萃取具有良好的保濕能力,能讓我們洗完臉後肌膚細緻滑嫩不緊繃,輕輕鬆鬆洗出好膚質

IMG_6934.JPG

DSCF1235.JPG

白色膏狀的奶霜質地像絲綢般滑順,同時還帶有清新的鼠尾草海鹽香氣,讓洗臉就像是居家SPA一樣舒服

用量的部分也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一點點就能搓揉出豐盈綿密的泡沫,建議可以搭配起泡網清潔效果更好!

老廢角質、空氣髒污都會堵塞我們的肌膚,如果沒有做好基本清潔就很容易會長出痘痘、粉刺等小瑕疵

所以清潔是我每天都非常注重的保養步驟,肌膚清潔乾淨了也會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更快喔~

DSCF1237.JPG

DSCF1244.JPG

DSCF1239.JPG

DSCF1243.JPG

DSCF1241.JPG

清潔雙手後先用常溫水打濕臉部,接著取適量的絲綢奶霜潔顏乳在手中加水搓揉出泡沫後在臉部輕輕按摩

阿芷我洗臉時都會特別加強鼻翼、T字部位等肌膚容易出油處,仔細按摩全臉後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綿密的泡沫觸感超舒服,按摩時也不會有拉扯肌膚的不適感,最厲害的是這款洗面乳居然還有分前中後味!!!

前調: 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調: 玫瑰 、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調: 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花香調中帶有木質香氣,整體來說味道非常的淡雅清新,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療癒質感香氣~

DSCF1249.JPG

DSCF1245.JPG

DSCF1254.JPG

洗完肌膚清爽保濕又不緊繃,而且因為添加了海茴香成分,所以洗完之後會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明亮柔嫩

不管是臉上的髒污還是暗沉全都一掃而空,清潔保濕有感而且成分也很溫和不刺激,天天都可以使用沒問題!

DSCF1280.JPG

二月的時候因為忙著搬家,加上奶奶生病住院我要顧小孩,所以真的是蠟燭兩頭燒完全沒有時間拍保養品

新的拍攝空間現在也還在布置中,希望一切會越來越上軌道,等安頓好之後就可以繼續分享我的生活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看起來小一號,上個月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加上開始重訓,居然掉了4公斤!!!

這次拍攝才發現好像不需要挑照片挑太久了,希望這有助於我以後寫文的速度提升,雖然我覺得很難啦 XD

不論如何我還是秉持著用最公平0美肌的照片來分享保養品,也希望我真心分享的產品你們也都會喜歡

deBalets小巴黎家的產品非常推薦給喜歡香氛生活的人,從洗臉開始療癒你的身心靈,還有你的每一天 

 

::附上相關資訊::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

deBalets小巴黎 官網

deBalets小巴黎 FB粉絲團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