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之前在跟大家分享蔓越莓益生菌的時候,有提到我因為孕期體質改變的問題, 發高燒掛急診住院兩次><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才真正開始重視私密處保養的這個問題,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保養習慣吧!

順便也來跟大家分享新肌霓Ingeni新推出的「私密計畫」兩款私密處保養慕斯,讓私密處保養從清潔開始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有相同困擾的女孩,那這篇文章你一定要好好存起來,跟著我一起養成水嫩妹妹肌吧 

DSCF1288.JPG

私密處保養跟天氣、環境以及我們自己的身體狀況都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真的有不舒服還是要先就醫喔!

像我從以前在夏天就容易有搔癢的情形,或是在感冒以及經期的前後都會發現分泌物好像有變多的感覺

但我都沒有認真的想過去改善這個問題,也導致了我懷孕之後體質改變,這個問題就變得更加嚴重了 

所以我也做了很多這方面的功課,除了補充蔓越莓錠、多喝水之外,平常我也會避免穿太過緊身的褲子

另外保持私密處的乾淨也是非常重要的習慣,除了定期更換透氣的內褲之外,我也都會另外加強手洗內褲

在挑選私密處的清潔用品時,我也會以溫和低刺激性的成分為主,這一年來我完全沒有私密處的煩惱囉 

IMG_6834.JPG

新肌霓Ingeni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幾年陸續推出了美背計畫、御手計畫等,每次都掀起一陣旋風

阿芷我在懷孕的時候同事也有送我一組他們家的美孕計畫,他們家的精華油真的蠻好用的,全身都可以用喔!

在經過了不斷的試驗與研發後,他們也推出了全新的「私密計畫」,針對女孩私密處溫柔呵護提升保護力!

這系列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主打「第一款不以殺菌做為主打的私密清潔!」,成分溫和天天使用都沒問題~

有別於市面上許多的私密清潔產品多半強調抑菌效果,「私密計畫」則是透過以養好菌的方式來維持菌叢平衡

以BioBloom™乳酸菌益生因子打造好菌適合生存的環境,幫助私密處肌膚進行自我調節達到健康的平衡 

IMG_6841.JPG

私密處需不需要專用的清潔保養一直是很多女孩討論的話題,私密肌膚因為角質層比較薄,所以也比較敏感

不管是沒有認真清潔還是過度清潔對於私密處肌膚都是一種傷害,因此建議要挑選成分簡單天然的產品 

「私密計畫」針對不同的問題推出了純淨平衡慕斯以及加倍呵護慕斯兩款慕斯,成分都非常溫和不刺激

添加3個關鍵成分BioBloom™乳酸菌益生因子、柿單寧、虎杖根萃取,平衡私密肌膚表面pH值與油水比例

新肌霓Ingeni團隊特別選用低敏低防腐低刺激的安心配方,不管你是敏感肌還是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純淨平衡慕斯⎪

IMG_6835.JPG

IMG_2104.JPG

適合日常使用的純淨平衡慕斯,主要訴求為溫和清潔私密肌膚並且維持菌叢平衡,天天使用都沒有問題~

淡淡的清檸香氣聞起來非常的舒服,超綿密的慕斯泡泡質地讓我們可以輕鬆洗淨私密處不會造成過度搓洗

私密處的健康pH值約為3.8至4.0,純淨平衡慕斯的pH值為弱酸性 4.5,能夠幫助我們維持私密肌平衡健康

清洗時不像一般的沐浴乳會有微微的刺激感,非常的溫和而且也很好沖洗,洗後也不會覺得乾澀很舒服啦!

⎪加倍呵護慕斯⎪

IMG_6838.JPG

IMG_2108.JPG

活性成分加倍的藍色加倍呵護慕斯,則是純淨平衡慕斯的基礎上,加強了柿單寧及虎杖根萃取的添加比例

除了可以幫助舒緩搔癢感之外,對於異味的改善也有幫助,特別適合生理期、孕期中以及有狀況的人使用

帶有淡淡的薄荷香氣,另外也有添加涼感成分所以洗完後非常清爽,運動前後跟悶熱天氣使用都很舒服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品項,阿芷我因為有在重訓跟有氧,我自己是比較愛用加倍呵護慕斯啦~

DSCF1290.JPG

女生一定要好好重視私密處保養的課題,才能夠隨時隨地輕鬆自在做自己,也不用擔心私密處的尷尬問題

除了今天分享的這些日常習慣之外,阿芷我也很推薦女生可以吃點鳳梨,有助於維持私密處的微酸性環境

私密處的清潔保養放心交給新肌霓Ingeni「私密計畫」,為私密處打造一個純淨平衡的健康環境吧 

 

::附上相關資訊::

新肌霓Ingeni 私密計畫 純淨平衡慕斯/加倍呵護慕斯

新肌霓Ingeni 官方網站

新肌霓Ingeni FB粉絲團

私密計畫 純淨平衡慕斯/加倍呵護慕斯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